萬豪Garden Kitchen.JPG

位在大直的台北萬豪酒店(Taipei Marriott Hotel)是
萬豪集團在台灣進駐的第一家萬豪品牌,Marriott Hotel
是全球指標性商務旅館,因此住宿方面的好口碑早已眾人
皆知,凱特會期待台北萬豪是因為這家是由西華團隊以加盟
方式經營管理,西華旗下餐廳我都很喜歡,因此很期待萬豪
的餐點,於是在試營運期間就等不及去享用美國牛排教父
Hans Aeschbacher為Garden Kitchen 量身打造的
私房菜單與晚上才會在餐廳出現的教父級牛排
 
從捷運劍南路站出來,穿過大直美麗華步行10分鐘內可
抵達。台北萬豪酒店建築除了高大氣派外,由於全區60%
有多層次綠色植栽覆蓋,因此也是「綠色城市渡假飯店」

萬豪Garden Kitchen (1).JPG

我覺得台北萬豪的裝潢是走低調的氣派與極緻
飯店大廳不屬於一眼可看透的廣闊,而是挑高空間所
營造出的豪氣。拱門廊道、木與銅的裝潢元素、陳列
的藝術品讓飯店帶有美術館般的唯美與藝文氣息

台灣是蝴蝶王國,因此台北萬豪以蝴蝶為主題彰顯
台灣萬豪的與眾不同,無論室內或室外都有與蝴蝶有關
的裝置藝術。進門後會先看到有著蝴蝶圖案的地毯,通往
check in 櫃檯前會有夜晚才會閃耀的迎賓水晶蝴蝶,牆壁
上的花朵更是與蝴蝶互相呼應,這朵花很特別,不妨近觀

萬豪Garden Kitchen (2).JPG


萬豪Garden Kitchen (3).JPG

check in 櫃檯後方是由加拿大團隊打造的
高達9米手繪壁畫,相當壯觀,我在畫前欣賞許久
因為壁畫內除了有尾巴由蝴蝶構成的孔雀外,還有
象徵幸福的台灣藍鵲與正在抓蝴蝶的台灣獼猴

萬豪Garden Kitchen (4).JPG


萬豪Garden Kitchen (5).JPG

大廳酒吧「Lobby Lounge」

我超愛挑高空間,高度夠看起來就氣派,我很喜
歡大廳酒吧高雅又不顯太過拘謹的氛圍,聽說大廳
酒吧的簡餐也很厲害,我已經與友人約好10月要一訪
由於本篇主角是Garden Kitchen,因為照片多,所以
大廳酒吧就先只放這張,其它環境照也留下回分享

萬豪Garden Kitchen (6).JPG

Garden Kitchen門口的酒吧

萬豪Garden Kitchen (9).JPG

Garden Kitchen為全日餐廳,因為想讓顧客有
「在自然花園中品味美食」的感受,餐廳內主色調
為白、綠、棕大地色系,餐廳外有個庭園,當陽光穿透
大面玻璃灑入時帶來的暖意與朝氣很容易讓人活絡
起來,想想~看著庭園美景用餐是件多快樂的事!

餐廳玻璃隔屏的設計真不錯,除了可增加區隔性
坐在裡面一點的位子時,藉由中間透明玻璃也可以
感受到陽光與庭園的綠意,不過要白天來才能感受

萬豪Garden Kitchen (8).JPG


萬豪Garden Kitchen (7).JPG

晚上高貴一點的氣氛我也喜歡,眼前有綠意感
的裝飾滿符合餐廳主題,但餐廳似乎要改掉,我反而
覺得可以稍加修飾後保留這片綠意,或許加上幾隻
大廳的水晶蝴蝶配合燈光投射後,質感就出來了

萬豪Garden Kitchen (10).JPG

餐廳內設有適合不同人數的包廂,由於目前
還沒擺設完成我就大概拍一下,右下那間包廂
內的櫃子,未來有可能會放置賓客開過的酒

萬豪Garden Kitchen (11).JPG

Garden Kitchen的用餐型態為半自助式(semi-buffet),有別
於一般全日餐廳的buffet。呈現的是美式經典套餐料理,選定
主餐後,就能盡情享用自助區的台灣小農蔬果(提供QRcode
查詢產銷履歷)、主廚私房開胃小菜以及幸福的夢幻甜點

Garden Kitchen請到有「芝加哥牛排教父」美譽
的艾漢斯(Chef Hans Aeschbacher)擔任顧問,以其對
牛肉的專業,協助Garden Kitchen建立高規格的牛排標準
艾漢斯是台灣乾式熟成牛排的開路先鋒,西華飯店多次邀請
來台客座他都無私分享,台灣的牛排教父與多位名廚都曾去
美國跟他取經過,因此來這肯定是要品嚐好吃又道地的美式
牛排,當然萬豪西餐總主廚溫雨辰(Luc)和Garden Kitchen
主廚翁士峻(Vincent)按照他所提供的私房食譜與指導下
設計推出的「創意版美國經典菜餚」,也值得一試

萬豪Garden Kitchen (12).JPG

開放式廚房

看看~挑高的氣勢感又出來了

萬豪Garden Kitchen (13).JPG

甜點自成ㄧ區,沙拉吧、冷盤、開胃菜、水果都在這

萬豪Garden Kitchen (14).JPG

我喜歡吃精緻一點因此不太喜歡吃buffet,但卻
獨鍾精緻型semi-buffet,像我喜歡的晶華Robin's
牛排屋也屬於這種型態,喜歡的原因除了主餐不錯外
就是精緻質好的沙拉與甜點吧有大大的加分作用

我是週五下班後前往用餐,由於當天人客多,我怕
影響取餐者,因此自助區的餐點只能速速拍,現場的
餐點看起來道道都可口,我發現主廚很重視配色

萬豪Garden Kitchen (15).JPG

水資每人NT100,我習慣喝無氣泡的礦泉水
用美麗的水杯喝水,才能充分感受到水的價值

萬豪Garden Kitchen (16).JPG

目前只有晚餐供應牛排,正式營運後菜單和價位都會
再調整,凱特這次是受邀於試營運期間,跟一般顧客一樣
來這邊試試料理口味、感受整體氣氛與服務品質。今晚
與妹妹及偽妹妹一起用餐,外人常會以為長得滿像的
妹妹與偽妹妹才是親姊妹,所以我就稱她為偽妹妹

萬豪Garden Kitchen (18).JPG

套餐消費就決定在主餐,除了牛排外,也提供非牛
選擇,公關說菜單上的任我們點,同時建議想吃海鮮的
話可以點龍蝦狂饗曲,這道的作法為半隻炭烤,另半隻將
龍蝦肉挖出後填入帝王蟹腳肉再加上起司焗烤,如此可
享用到兩種不同的美味,感覺上很吸引人,不過高檔
海鮮我們都比較喜歡清蒸或炭烤的料理方式

常看我網誌的就知道我在美國短居的期間發現
美國的炭烤牛排超好吃,義法主廚往往望塵莫及
由於美國人喜好肋眼,首訪當然就從肋眼下手

萬豪Garden Kitchen (19).JPG


萬豪Garden Kitchen (17).JPG

我原本還在想會加點配菜的人多嗎?因為不單
是價格考量,還有吃不下的考量,結果其中有一樣
我覺得可以加點,我要好好感謝公關幫我加點

   萬豪Garden Kitchen (20).JPG

點完餐後會先送上小巧可愛的麵包

萬豪Garden Kitchen (26).JPG

如調色盤般的生菜沙拉區真是太吸引我了,點完餐後
就迫不及待的去拍照,沒想到才拍幾張突然出現好多人客
結果沒拍到整個如同花園般色彩繽紛的沙拉吧的全景

萬豪Garden Kitchen (27).JPG

沙拉吧中炭烤蔬食絕對是亮點,此刻我心想
似乎勝過Robin's了,沒想到身旁幾位一起來
再次取用的婦人就直說比Robin's的還棒

萬豪Garden Kitchen (28).JPG


萬豪Garden Kitchen (29).JPG

食材好的沙拉,我不會加沙拉醬,只要淋一點
橄欖油,然後加上堅果、橄欖、麵包丁等小配角後
簡單拌一下,就可以品嚐到食蔬最天然的好滋味

萬豪Garden Kitchen (30).JPG


萬豪Garden Kitchen (21).JPG

起司區

萬豪Garden Kitchen (22).JPG

冷肉區

萬豪Garden Kitchen (23).JPG


萬豪Garden Kitchen (24).JPG

煙燻鮭魚

萬豪Garden Kitchen (25).JPG

用餐期間我發現服務生不但會隨時清理自助區
廚師們還會隨時將餐點重整排列,如此客人隨時來
取用感覺都很好,和來才知這也是艾漢斯的堅持

萬豪Garden Kitchen (31).JPG

看看~是不是~開胃菜區也是色彩繽紛

活潑的色彩最能刺激人的食慾,我突然覺得妹妹
們好爽已經開始享用美味,而我還在拍照,此刻超想
罷工,沒想到Garden Kitchen的菜色這麼吸引我

萬豪Garden Kitchen (32).JPG


萬豪Garden Kitchen (33).JPG

涼拌泰式海鮮

萬豪Garden Kitchen (34).JPG

蓮藕珠貝

萬豪Garden Kitchen (35).JPG

炙烤食蔬沙拉

萬豪Garden Kitchen (36).JPG


萬豪Garden Kitchen (37).JPG


萬豪Garden Kitchen (38).JPG

怎麼突然出現一盤跳TONE的滷味?原來是萬豪為
商務旅館,來台灣的旅客也會想品嚐台灣的料理,因此
Garden Kitchen會隨機推出有台灣特色的菜色

萬豪Garden Kitchen (40).JPG

沙拉可盤裝或碗裝,盤裝食用方便,但是碗裝
可以呈現出彭湃感,我超愛這種豐滿的感覺

萬豪Garden Kitchen (41).JPG

偽妹妹會瘦不是沒原因啦,她的跟我的
完全是對比,她的筊白筍看起來好好吃喔

萬豪Garden Kitchen (39).JPG


萬豪Garden Kitchen (42).JPG

沙拉吧的食蔬不只好看,品嚐後覺得質也好
尤其烤過的更顯好吃,連不愛吃玉米筍的妹妹
看到我的可口玉米筍後都忍不住去取用

萬豪Garden Kitchen (43).JPG

芝加哥經典玉米濃湯

萬豪Garden Kitchen (44).JPG

不愛喝濃湯的我選要另加NT50的芝加哥洋蔥湯

兩款湯品口味都比較屬於傳統一點的

萬豪Garden Kitchen (45).JPG

香煎大西洋鮭魚南洋咖哩燴鮮蛤時蔬NT1,780

偽妹妹不吃路上走的,所以主餐點鮭魚,相
較下我覺得今晚吃到的牛、豬都比鮭魚好吃

萬豪Garden Kitchen (46).JPG

Garden Kitchen主廚Vincent曾服務於加拿大四季
酒店和台北文華東方,他原是學甜點出身,畢業後愛上
法式料理並鑽研至今,Vincent擅用香料調味,這道鮭魚
料理口味上雖沒特別出眾,但也是具有一定水準的

萬豪Garden Kitchen (47).JPG

炭烤冷藏U.S. Prime肋眼牛排NT2,580

用餐區燈光很暗,美式炭烤牛排有時會因牛排醃過
或是表層因糖焦化而色澤較黑,在光源充足下拍起來
也不容易好看,我的照片調過亮度,實際上牛排外觀會
較黑一點,入口後鮮嫩多汁又帶有嚼勁,是我近期吃到
最好吃的牛排,當然也勝過台灣牛排教父的餐廳

萬豪Garden Kitchen (48).JPG

送上時餐盤熱度夠

萬豪Garden Kitchen (50).JPG


萬豪Garden Kitchen (51).JPG

油花分佈均勻,五分熟剛剛好

萬豪Garden Kitchen (49).JPG  

由艾漢斯指導主廚Vincent製作的洋芋片
特別又好吃,這也是在其它餐廳吃不到的美味
撲鼻的香氣讓我當時超級想偷伸手抓一片吃

萬豪Garden Kitchen (52).JPG

炭烤西班牙伊比利豬里肌NT2,280

最近很多餐廳都推出西班牙伊比利豬料理
伊比利豬迷人之處就是牠會吃橡子,因此肉會
有獨特的芬芳,入口後肉嫩是肯定的,各式香料與
胡椒味將美味提升到最高點,這道也讓我們說讚

萬豪Garden Kitchen (53).JPG

洋芋片與綠辣椒好像一朵花,烤過的
綠辣椒無論搭配豬里肌或牛排吃都不錯

萬豪Garden Kitchen (54).JPG


萬豪Garden Kitchen (55).JPG


萬豪Garden Kitchen (56).JPG

炙炒鴨油酸辣高麗菜NT250

原本配菜我只點爐烤香蔥培根洋芋,結果
公關幫我們加碼的炙炒鴨油酸辣高麗菜,品嚐
後連我這不愛吃鴨的人都覺得鴨味完全轉化
為好滋味,尤其與伊比利豬里肌也很合搭

萬豪Garden Kitchen (57).JPG

爐烤香蔥培根洋芋NT300

萬豪Garden Kitchen (58).JPG

用餐期間餐飲部副總Jeff會到各桌與客人
打招呼或交流用餐心得,起初他不知我們是來
試吃的,可能是話題對了聊越開心,結果我沒在熱
騰騰送上時馬上拍照,起司變得有點硬後就比較拍
不出讓人噴口水的柔軟牽絲照,不過焗烤也是這
的強項,起司內的洋芋熱度還很夠,挖出時還在
冒煙,加入培根焗烤的洋芋我向來都喜歡

萬豪Garden Kitchen (60).JPG

我們3人剛好白酒、紅酒、氣泡酒
各點一杯,有酒助興大家也就更開懷了
這裡一杯酒單價介於NT350~600間

萬豪Garden Kitchen (59).JPG

Riedel的酒杯是我妹超想買的夢幻極品

萬豪Garden Kitchen (64).JPG

主餐吃完先去水果區拿水果,最後
再吃甜點讓今日晚餐有個美好ending

萬豪Garden Kitchen (61).JPG

甜點吧也很有看頭,主廚Vincent是學甜點
出身,以自助式的來說,甜點也屬於有水準的

萬豪Garden Kitchen (62).JPG


萬豪Garden Kitchen (63).JPG

迷你瑪德蓮與費南雪幾乎大家都會拿上一支

萬豪Garden Kitchen (65).JPG

水果塔與布朗尼

萬豪Garden Kitchen (66).JPG

香草鳳梨奶酪

萬豪Garden Kitchen (67).JPG

咖啡布丁

萬豪Garden Kitchen (68).JPG

焦糖布丁

萬豪Garden Kitchen (69).JPG

黑森林蛋糕

萬豪Garden Kitchen (70).JPG

檸檬塔

我很難會說檸檬塔好吃,沒想到這個
酸甜適中的解構式檸檬塔滿合我的口味

萬豪Garden Kitchen (71).JPG


萬豪Garden Kitchen (72).JPG

起司蛋糕

萬豪Garden Kitchen (73).JPG

開心果杏仁脆餅好吃,襯墊
在下方的蛋白餅螞蟻族別錯過

萬豪Garden Kitchen (74).JPG


萬豪Garden Kitchen (75).JPG

溫熱麵包布丁

萬豪Garden Kitchen (76).JPG

套餐飲品有咖啡和茶可以選擇,另外也提供
現做芒果冰,芒果冰也是遊台灣美食的重點喔

萬豪Garden Kitchen (77).JPG

古典巧克力蛋糕是巧克力甜點中我最喜歡的

萬豪Garden Kitchen (78).JPG

迷你黑松露泡芙也還不錯

我妹跟我都會順手拿有童趣性的糖果,像是
小熊軟糖、石頭巧克力、mm巧克力糖之類的

萬豪Garden Kitchen (79).JPG

蛋白餅(霜)是今晚最甜蜜的壓軸,雖然
是改良過的做法,但是我們都覺得也不錯

進入台北萬豪後,飯店的員工都會主動跟我們
示意或是打招呼,今晚Garden Kitchen的服務也
是相當好,希望未來也都能維持開幕期間的水準

萬豪Garden Kitchen (80).JPG

餐後必去之處

萬豪Garden Kitchen (81).JPG  

我們問餐飲部副總Jeff覺得Garden Kitchen
最好的料理是什麼?,結果Jeff回答沒有,因為
期望客人回流時能感受到Better than the best
 
光是沙拉吧就覺得好精緻,更別說牛排與
伊比利豬都好吃,跟我一樣喜歡吃牛排,同時
也喜歡精緻semi-buffet的人,最好盡快搶先去
品嚐與感受Garden Kitchen的綠意食尚,因為
試營運期間的餐點與價位未來可能會調整
 
【台北大直】萬豪大廳酒吧‧牛肉麵。伊比利豬肉燥飯~推薦
 

 
台北萬豪酒店 Taipei Marriott Hotel-Garden Kitchen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與敬業四路交叉口)
電話:02-2175-7957
時間: 早6:30~10:30 / 午11:30~14:00 / 晚18:00~21:30 (週一~到周五)
網址:http://www.taipeimarriott.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MarriottHotel

收費標準:
平日早餐-成人(13歲以上)全額$750+10% / 兒童(5~12歲)半價$375+10%
兒童(4歲以下)免費
平日午餐- 套餐NT$880起+10%
平日晚餐- 套餐NT$1,680起+10%
周末Brunch- NT$1,280起+10%

延伸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