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陽.JPG

萬聖節是凱特很喜歡的節日,當收到友人送我的各式萬聖節
應景糖時,馬上想到「不給糖就搗蛋」,因此趕忙先在FB分享
給要幫小孩準備糖果的父母,由於應景糖能夠增加節日氣氛,所以
也推薦給要辦趴的朋友。凱特最近忙出國原本沒打算寫本篇網誌
但友人真是個魔鬼,送的糖都是我的心頭好,讓我硬要為這些糖留
篇記錄,除了糖外,友人知道我愛吃辣還送了我三陽食品的麻辣
素蹄筋,品嚐後覺得麻辣素蹄筋真讓我感到不可思議呢!
 
 

友人送我的萬聖節應景糖與麻辣素蹄筋都來自
中壢老字號的零食專賣店三陽食品,看到影片中店家
的陳設,讓我不禁回憶起我學生時代紅翻的小豆苗


三陽 (1).JPG

血腥眼珠棉花糖

我對「眼睛」情有獨鍾,舉凡大眼怪、三眼怪
這類的我都超愛,當然和眼睛有關的糖也不例外

三陽 (2).JPG


三陽 (3).JPG


三陽 (4).JPG

眼球QQ糖 & 萬聖節甜奶油眼球

三陽 (5).JPG

眼球QQ糖

三陽 (6).JPG

萬聖節甜奶油眼球

三陽 (7).JPG

萬聖搗蛋糖

三陽 (8).JPG


三陽 (9).JPG

萬聖巧克力

三陽 (10).JPG


三陽 (11).JPG

巧克力打開後還真有魔鬼躺在棺材裡~好有意思阿

三陽 (12).JPG


三陽 (13).JPG

我超愛骷髏類的,糖吃完肯定會把手腳留下

三陽 (14).JPG


三陽 (15).JPG


三陽 (16).JPG

骷髏頭棒棒糖 & 可愛女巫棒棒糖

三陽 (17).JPG

人體器官軟糖與QQ糖系列

三陽 (18).JPG

看到腦我就想到人魔,人體器官軟糖系列
絕對是辦趴少不了的,可以提高恐怖血腥指數

三陽 (19).JPG


三陽 (21).JPG


三陽 (20).JPG


三陽 (22).JPG


三陽 (23).JPG

驚悚血腥眼珠口香糖

三陽 (24).JPG


三陽 (25).JPG

這些糖太可愛也太有趣了,我寧願被搗蛋,也不想把糖給出去~哇哈哈


三陽 (26).JPG

素蹄筋&麻辣素蹄筋是三陽食品的招牌商品,這次要不是
友人送我,不然愛吃肉乾的我應該都不會想買"素"蹄筋

三陽 (27).JPG

收到時還在納悶怎麼看不到裡面的內容物
翻過來後才發現原來素蹄筋穿"露背裝"

三陽 (28).JPG


三陽 (29).JPG

我嗜辣,很怕先吃辣就不會覺得原味好吃
因此不管什麼食品我都會先從原味開始品嚐


   三陽 (32).JPG

原以為素蹄筋應該會類似素豆干,沒想到口感和味道
都出乎我意料之外,於是我立馬看了產品說明,竟然主要
原料是用小麥蛋白,成份不含黃豆,哇~我不禁要說~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這產品根本就是
素零食的大創新

三陽 (33).JPG

素蹄筋除了仿肉的咬勁外,不是豆干卻有豆干的
滋味,剛入口時感覺有點硬,但經過口水軟化後就會
越嚼越順口,越吃越好吃,要是剛好正在看影片的話
真的會不知不覺就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三陽 (30).JPG


三陽 (31).JPG

完整的產品標示一定要有,這樣消費者可自行判定是否要購買

三陽 (34).JPG

我光是看到"麻辣"兩字就開始吞口水了

三陽 (35).JPG


三陽 (36).JPG


三陽 (37).JPG

台灣人出名的愛吃辣,我把素蹄筋與麻辣素蹄筋分享
給友人後,大家都覺得2種都不錯,但麻辣口味更是首選


三陽 (38).JPG

以下為三陽食品官網對麻辣素蹄筋的描述
小麥蛋白搭上獨家四川麻辣滷汁及中藥配方,經老師傅
長時間滷製,慢火細熬超入味~先滷後烤更讓美味滴水不露
濃郁麥香與多層次的口感,香Q彈牙,一入口辣香撲鼻不辛嗆
麻感後勁喉韻頗順,讓您體驗從喉嚨麻到舌尖的暢快


三陽 (39).JPG

我滿喜歡這種不是過辣但麻辣有到味的辣度
因為這樣才能感受麻辣的快感又能一直吃

三陽 (40).JPG

兩者相較麻辣素蹄筋色深味道也較重,這樣的零食
非常適合在旅遊、看電影、聚會與辦趴的時後出現
由於為拉鍊袋,因此也可以成為上班族的抽屜零嘴


三陽 (41).JPG  

最後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三陽食品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一段125號
電話:03-422-3419
時間:8:00~22:30
網址:
http://www.snacks.com.tw/

延伸
【推薦】大倉久和.頂級VIP包廂豪華壽宴(百禾廳)
【台北】王朝大酒店玉蘭軒.銅板瘋港點(冠軍蘿蔔糕必點)
【日本】人體模型.鬼月就該驚爆一嚇
【西門町美食】新港茶餐廳@絕色影城
【波特蘭】Rimsky-Korsakoffee House -不可錯過的恐怖咖啡廳

【美味】GINO PASOO 岩島成專業烘焙.童話系的南瓜麵包
【台北】添好運.米其林一星港點(全球最便宜的星級餐廳)
【台北信義】CUTTY SARK 卡提撒克愛麗絲魔幻派對下午茶@ATT4FUN甜蜜王國

【推薦】東坡竹輪x麻辣素蹄筋x芒果乾.三陽食品超人氣團購零嘴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