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模型.JPG

我看到友人把日本玩具廠商MegaHouse推出的
派對遊戲系列第一彈ドキドキクラッシュ人体模型的
訊息發佈在FB後,就決定要入手了,剛好友人也想購買
因此揪了幾位有志一同的朋友,大家一起合購攤運費
人體模型 (1).JPG

我喜歡恐怖又看起來很欠揍的玩意,這個人體模型
完全切中我心,當然有部份是因為參考售價¥3,980
滿便宜,最後我入手的價格為NT1385,超級感謝友人
費心地聯繫與寄送,不然我就無法擁有這個玩具了

人體模型 (2).JPG


人體模型 (3).JPG


人體模型 (4).JPG


人體模型 (5).JPG



人體模型 (6).JPG

我喜歡日本玩具的原因就是無論包裝或產品
都設計得很精美,就算是平價玩具,質感也很注重

人體模型 (7).JPG


人體模型 (8).JPG


人體模型 (9).JPG

紙牌上有人體各器官的簡介,可以
邊玩邊學習,不過要看得懂日文才行啦

人體模型 (10).JPG


人體模型 (12).JPG


人體模型 (11).JPG

我一看到這顆頭,感覺耳邊就會傳來
那種哼哼哼哼~哈哈哈哈...的邪惡笑聲

 
人體模型 (13).JPG


人體模型 (14).JPG


人體模型 (15).JPG

要裝電池才能啟動

人體模型 (16).JPG

組裝好後我超興奮,因為看起來很欠扁

人體模型 (17).JPG


人體模型 (18).JPG


人體模型 (19).JPG

臉皮套上後,打開後面的開關就開始會播放恐怖音樂
然後玩的人開始抽牌,抽到哪個器官就要把器官小心翼翼
地放回正確位置,放的過程中要是手抖沒放好或是碰撞
人體模型就會爆開,臉皮、內臟及四肢就會彈射而出

人體模型 (20).JPG  

我開始玩時大頭在一旁不但說我幼稚還說這種玩意
連小孩都嚇不了,大頭的話刺激到我讓我手晃,結果說時
遲那時快,我聽到大頭叫了一聲感覺到他身體也驚了一下
因為人體模型突然大聲的炸開爆飛,臉皮還飛彈到他身上
見狀真後我大笑了好久,因為他不知人體模型不是外型
嚇人,而是不知道何時會突然爆開的未知恐懼在嚇人

14da4073a08c34.gif  


 有興趣的可以看官網影片喔!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