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orn mode cafe

如果不是咪媽媽跟我說有這樣一間老屋改建複合式
咖啡店,我可能都不會發現藏在小巷內的Modern Mode
& Modern Mode Café,我們進門後馬上被裝潢與陳設吸引
跟店長打聲招呼就開始到處拍拍,拍到甘願才開始點餐
 
 
Modorn mode cafe (1)

 70年的老屋經過店主重新裝修後,多了些現代元素與法式風情

Modorn mode cafe (2)

小時候看到這種鐵窗與牆面的馬賽克磚我都覺得
很醜很俗,直到後來唸設計系後才開始漸漸產生好感
而到現在這個年齡後,則變得越來越愛古董與復古風

Modorn mode cafe (3)


Modorn mode cafe (4)


Modorn mode cafe (5)

店內所有物品,無論是吃的、用的、看的、穿的幾乎都有販售

Modorn mode cafe (6)

Modorn mode cafe (7)

Modorn mode cafe (8)

Modorn mode cafe (9)

店內由設計師修改過的古董衣與二手衣很有特色
店長說有些客人挑選衣服後,很喜歡留下來喝杯咖啡

Modorn mode cafe (10)

Modorn mode cafe (11)

Modorn mode cafe (12)

Modorn mode cafe (13)

Modorn mode cafe (14)

Modorn mode cafe (15)

Modorn mode cafe (16)

Modorn mode cafe (17)

這裡的燈飾都是我喜歡的style

Modorn mode cafe (18)

Modorn mode cafe (19)

Modorn mode cafe (20)

Modorn mode cafe (21)


Modorn mode cafe (23)

在Modern Mode點心與飲品都是附屬的,因此Menu選項不多

Modorn mode cafe (22)

Modorn mode cafe (24)

Modorn mode cafe (25)

不知大家有沒有從我照片中發現,店內各處都有盆栽

Modorn mode cafe (26)

飲品只有咖啡和茶,提供的茶品是MF,均一價NT180

Modorn mode cafe (27)

咪媽媽選煙燻伯爵茶,我選貴妃茶,MF的茶品中我較常
喝皇家婚禮,這是我第一次喝貴妃茶,覺得融合紅茶、綠茶
與櫻花花瓣又帶點焦糖味的貴妃茶也屬於我喜歡的味道

Modorn mode cafe (28)

巧克力蛋糕NT90

蛋糕只有一種,好險是我愛的巧克力蛋糕

Modorn mode cafe (29)

咪媽媽對我真好,知道我愛這種類型的咖啡店馬上
就約我,整個下午我們沉浸在邊聊、邊吃、邊拍照的
愉悅情境中,其間還遇到來店拍照的麻豆,挺有意思

Modorn mode cafe (30)

店內有很多寶可挖,即使1個人來此也不寂寞

Modorn mode cafe (31)

Modorn mode cafe (32)

領帶、領結都很出色

Modorn mode cafe (33)


Modorn mode cafe (34)

Modorn mode cafe (35)

Modorn mode cafe (36)

哇~沒想到有賣義大利Marvis牙膏,這牌牙膏有各種口味喔

Modorn mode cafe (40)

Modorn mode cafe (37)

Modorn mode cafe (38)

Modorn mode cafe (39)


Modorn mode cafe (41)

Modorn mode cafe (42)

通往餐後必去之處的長廊

Modorn mode cafe (43)

Modorn mode cafe (44)

Modorn mode cafe (45)

沒記錯的話這是古董收銀機

Modorn mode cafe (46)
 
名片

在台北想遠離人群與不喜在吵雜咖啡店與朋友
相約的人,我想Modern Mode Café會是個好選擇


消費:NT540 / 2人(咪媽媽+kate)

Modern Mode Café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11號
電話:02-2555-1020
時間:12:00~21:3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odernmode11

延伸
【西門町】大村武串燒居酒屋.隱藏在巷內的好氛圍
【台北】喘口氣.巷弄間的老屋輕食咖啡館
【台北】青田七六.古蹟餐廳
【台南】WIRE 破屋.毛毛風懷舊風餐廳
【團購宅配】D2惡蛋糕之惡魔冰團.邪惡系義式冰淇淋
【台北】小器食堂.甜點比較出色(捷運中山站)
【台北】 KONAYUKI 粉雪北海道Style by LeTAO.捷運中山站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