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

是什麼樣的地方能讓藝文、寵物、食物、保養 剛好
可以齊聚一堂,隱藏在捷運中山站附近小巷內、販售生活
的質感、生活舒壓與療慰的「剛好」正是這樣的好所在
 
 
剛好 (1)

剛好位在建成公園旁,從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走來大約4~5分鐘

剛好 (2)


剛好 (3)

剛好的老闆之前任職於奧美廣告,離開後集結同好
與好友在2012年9月催生了剛好,希望剛好可以成為
台版的無印良品,知道老闆的背景後,我幾乎可以篤定
會在店內各處挖掘出很多創意與體驗到剛好的美好

沒想到我的surprise就在正要進門時發生了
超怕狗的我竟然冷不防遇到在門口迎賓的毛毛
當下連忙把同行的嬌柔型咪媽媽往前推~擋狗

剛好 (4)


剛好 (16)

眼前這隻就是店狗毛毛,雖然她很溫柔,但Kate
天生怕狗,雖然現在已經比以前大膽,不怕紅貴賓
但其它品種的狗接近我時,心裡還是會抖抖的

剛好 (5)

環境素雅,燈光也很柔和

剛好 (6)

不大的空間內陳列著許多商品,每個陳列區都有各自的主題

剛好 (7)

用裝咖啡豆的麻布袋當桌巾,搭配著
4張不同的椅子,全店就屬這桌最特別

剛好 (8)


剛好 (9)

若是獨行俠,1人坐這也很剛好

剛好 (10)

消費前可以先看看黑板上的優惠好康訊息

剛好 (11)

由於這面剛好與洗手間相對,kate腦中閃過
下雨天的悠哉竟然是上洗手間時的悠哉


剛好 (59)

話說洗手間真的可讓人在裡面磨菇很久,因為內有提供自創
品牌的洗手乳、潔顏乳、身體乳可讓大家東試西試,慢慢體驗

剛好 (12)


剛好 (13)


剛好 (14)

許多地方都能看到一些布置上的巧思

剛好 (15)

除了毛毛外,店內還有一隻約莫3個月大的貓
名叫布丁,別看布丁還是小貓,在店內貓狗大戰時
可是揮了一技右勾掌將想要和他玩的毛毛打跑

剛好 (19)

我和咪媽媽都超愛貓咪,一見到布丁後就先追著
他拍拍,不過布丁超調皮完全停不下來,要拍他真難


剛好 (17)


剛好 (18)


剛好 (20)


剛好 (21)

水娃、火妹、風潮、土豆是剛好的友伴,代表店內
販售的四大主題耀保養、品鮮貨、純粹玩、愛淨化

剛好 (22)

掃塵埃清心娃和狗狗抱枕都好可愛喔

剛好 (23)


剛好 (24)


剛好 (25)

愛淨化和耀保養區的商品不但都能試用,連商品名稱都挺有意思

剛好 (26)

草煎蚊命天然防蚊液味道不會刺鼻喔

剛好 (27)

美國品牌的寵物洗毛、護毛產品,其中左邊
那罐天然去蝨噴劑我覺得讓寵物使用比較優
因為目前大家比較熟知的同類產品是蚤不到

剛好 (28)

香橙石蓮手足霜是店內和網購的熱賣商品
聞起來有隱約的香氣,塗抹後不會感到過於油膩
 
剛好 (29)

乳油木謢唇膏也可以當擦口紅前的唇底使用
老闆有送我一個,回家體驗後覺得含有機乳油木
果油的產品滋潤效果佳,非常適合秋冬季使用

剛好 (65)


剛好 (30)

要不是目前家中還有許多沐浴產品,當場聽完老闆
的介紹,我還真想買台南關子嶺溫泉沐浴泥,因為就算
不是在泡溫泉,用溫泉泥洗澡感覺應該也有泡溫泉的fu

剛好 (31)

橡皮擦酵素粉+牛奶潔顏乳我想不用我多說
大家就知道這是保養肌膚的聖品,聞著淡雅的
奶香敷臉、潔顏,女生就是要如此呵護自己

剛好 (32)


剛好 (33)

除了自家品牌外店內也有許多其他品牌的
好產品,像防曬值高達SPF50+的Thetsaio防曬乳
竟然不會油膩,和市售同質商品相較,清爽很多

剛好 (34)


剛好 (35)

這區有許多設計性商品像是水泥環保杯墊、
手工皮件、鋼筆、泡泡琺瑯壺 、CD等等

剛好 (36)

七三茶堂的茶品和經農委會認証的牧蜂農莊蜂蜜
不但在店內能喝到,也有商品在此販售,老闆主要就是
希望大家在店內喝到或吃到喜歡的,也能購買回家


剛好 (37)


剛好 (38)

新光三越南西店週年慶雙囍臨門活動贈品
剛好也是參與活動的店家之一喔,這個有貓的
米罐真是可愛,只要有貓加持的我都好愛好愛


剛好 (39)

玩累了、體驗夠了才是坐下來喝點水
吃點心的時候,在這裡餐點只是附帶的配角

剛好 (40)


剛好 (41)


剛好 (42)

MENU內有各式各樣的組合,淨化是體內體外都要的

剛好 (43)

有黑晶晶國王就有白閃閃皇后,剛好沒拍到不給看

我和咪媽媽都選白閃閃系列飲品

剛好 (44)

玄米綠茶NT160

剛好的玄米茶味道比較淡雅

剛好 (45)


剛好 (46)

桂花鐵觀音(七三茶堂)NT160 

我比較喜歡有著桂花芬芳的鐵觀音

剛好 (47)

接下來我和咪媽媽點的兩種輕食,都是店家推薦的

剛好 (48)

三角戀NT80

因為貓王的關係,最近花生醬+香蕉的三明治真夯

剛好 (49)


剛好 (50)

嘟嘟好海味/山味三明治為每日限量三明治NT160

由於我們在山味和海味間猶豫不決,後來
店家索性幫我們做綜合的滿足我們的口慾

剛好 (51)

一口一個食用起來真方便,把襯墊的海苔撕下搭配吃也不錯

剛好 (52)


剛好 (53)

核棗

剛好 (54)

剛好就醬手工布丁NT80

品味完淋上店家自製天然果醬與搭配
新鮮水果的手工布丁,我覺得營養又健康

剛好 (55)

我選蔓越莓藍莓醬

剛好 (56)

要滑下來了~要滑下來了~

剛好 (57)

咪媽媽選草莓檸檬醬

剛好 (58)


剛好 (60)

玫瑰蔓越莓身體乳 +溫泉沐浴泥 禮盒優惠價NT688

這是咪媽媽要送給好朋友的禮物,果真
英雌所愛相同,我們都很喜歡溫泉沐浴泥

剛好 (61)

不知不覺地我們從下午待到晚上,我覺得在剛好
感覺很自在,或許這就是老闆要人客體驗的好感生活

剛好 (62)


剛好 (63)


剛好 (64)

抬頭一望,疑!月亮上竟然出現"剛好"

我剛好在咪媽媽心情低落時約了她,但是她卻
剛好在我一個人孤單地要獨自去吃粉雪時陪伴我
今天我有友伴真的很開心,也希望我的友伴很快樂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