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box

每逢五月我就會想寫保養或美妝的相關文章,五月
對我而言是女人月,一定要好好寵愛自己,今年五月凱特
收到一個飄洋過海來到我家的神祕禮盒,收到後立即被
有著Tiffany style的禮盒電到,迫不急待地想開盒
 
butybox (1)


butybox (2)

飄洋過海來的禮物其實是butybox為了慶祝母親節
而推出的「夏季美麗時光共享盒」,裡面的產品都是
butybox精選可以與媽咪一起體驗的產品,由於在收到
前都不會知道開盒後會出現什麼樣的產品,在好奇心
的驅使下,我決定接受butybox的邀約,體驗看看


butybox (3)


butybox (4)


butybox (5)

這次體驗商品的DM


butybox (6)

盒內的第一個產品是可以免費體驗統一阪急美人塾
變美三部曲中的第一部~測色服務(市價1200元)

統一阪急台北店特有的「變美三部曲」服務,由留日時尚團隊
提供的個人專屬造型服務與跨品牌穿搭風格建議,在頂級的舒適
空間當中,由專人收集館內品牌,為個人量身打造完美的造型諮詢更
獨家引進日本的測色技術,進行一對一的專業時尚互動服務喔

butybox (7)
 
 
butybox (8)  


butybox (9)

butybox為了讓女人天天都能體驗不同的美麗秘方
因此每月精選網路上口碑推薦的各品牌保養品、彩妝
及香水,提供整套的美妝體驗組,讓愛美的女性同胞們
先試用各種商品的試用版,確定喜歡後再購買正貨

butybox (10)

 這種SIZE最適合喜歡多變的我,有時候即使是我
很喜歡的美容產品,也無法忍受用很久,尤其是彩妝
、指甲油這類美妝產品,常常沒用完保存期就過了


butybox (11)

開盒後對產品的第一印象很好,愉悅之感油然而生

butybox (12)

除了市價1200元美人墊變美體驗課程外,體驗的
產品還有高堤耶20週年紀念款收藏女香、柏司金
溫和洋甘菊卸妝液、芳療品牌伊聖詩的藍色呼吸
三件組、爆裂指甲油、SECHE VITE特快亮光油

butybox (13)

PERTH'S KEY柏司金溫和洋甘菊卸妝液

PERTH'S KEY為台灣品牌,以「最原味的保養品」為製造
宗旨,保養品的原料多來於自歐美,並針對東方人的膚質挑選

butybox (14)

正貨價為NT1100/220ml,試用品為25ml,換算一下價值NT125

由於沒人可以幫我拍照,所以只好用手來示範,不過
我會用在對的地方實際體驗,如此我才寫得出真實感受

butybox (15)

我的手抹了乳液、BB霜、粉餅、腮紅、各色眼影後
接著用棉花棒沾卸妝液來試,結果很快速的就完成初步
卸妝。由於我平時不太畫大濃妝,因此實際測試臉妝後
和用在手上時一樣,很輕鬆地就可以完成卸妝步驟

butybox (16)


butybox (17)

這款卸妝液也可以卸眼唇,由於比較水,卸妝時最好
是滴在化妝棉上使用,若是眼部上濃妝時,可按壓幾秒
再擦拭,卸完彩妝後還是需要再用潔面乳洗淨全臉

butybox (18)

用化妝棉擦拭的效果更佳

butybox (20)


butybox (21)

SECHE VITE特快亮光油~推

這就是傳說中5秒快乾,15秒全乾的指甲亮光油,其快乾
與高亮光的特性,獲得美國Nail Pro專業美甲雜誌評選第一

試用後我覺得效果很好,尤其塗完指甲油後
再塗上SECHE VITE特快亮光油,修飾效果也很好

butybox (22)

CHINA GLAZE時尚的爆裂指甲油

紫色是我最愛的顏色,我購買指甲油時幾乎都只會選
紫、藍、黑三色,因此我對CHINA GLAZE爆裂指甲油滿
期待,可惜這款指甲油乾的速度過快,塗的時候不但易糊糊
的很難塗勻,還出現上色速乾後會脫皮剝落的現象,較不適合
用來塗整片指甲,所幸色彩飽和度高可以彩繪指甲時點綴用

butybox (23)


butybox (24)

如果想要塗整片指甲,此時SECHE VITE特快亮光油
就是最佳幫手,上完亮光油後,可以修飾不均勻的醜感

butybox (25)

JEAN PAUL GAULTIER 高堤耶經典20週年限量收藏版女香(試用版)

butybox (26)

名牌香水的試用品通常做的都比較精緻
小歸小也是有噴頭設計,很適合隨身攜帶

這款的香味可以用嫵媚女人香來形容,其誘人的
香氛來自於玫瑰、橙花、香草和琥珀木,魅惑指數
百分百,適合約會、出席宴會或須盛裝的場合使用

gaultier

JEAN PAUL GAULTIER 限量收藏版女香 / NT3600/100ml

Jean paul Gaultier 香水瓶身很有收藏價值,也有
男香的瓶身,喜歡收藏香水瓶的朋友這款不容錯過

好康報報

5/24~26在台北統一阪急百貨<1F轉運站連通口>有20周年
女香紀念展,現場有美美的香水展覽,參加投票選出自己最喜愛
的馬甲瓶身,還有機會可以獲得正貨以及精美小禮物喔!! 購買20
周年限量收藏版女香還可以獲得CLASSIQUE蕾絲托特包唷

接下來的產品是ESCENTS(伊聖詩)的藍色呼吸三件組
ESCENTS是來自加拿大的療癒香氛品牌,產品特色為使用
天然植物為原料製作出各種精油保養品,並不過度包裝

butybox (28)

千葉玫瑰精油護手霜
(主要精油為玫瑰、花梨木、薰衣草)

butybox (29)

我喜歡有花香味的護手霜,千葉玫瑰精油護手霜還特別
添加乳油木果油及蘆薈萃取成分,讓玉手又多了幾分呵護

butybox (30)

質地清爽不油膩,潤膚效果不錯

butybox (31)

蔚藍海岸精油手工皂
(主要精油為佛手柑、橡木苔 )

手工皂的氣味有點像古龍水的味道
沉穩低調的香氣,滿有定心靜氣的作用

butybox (32)

我覺得比較天然的產品,使用時產生的泡沫
會比較少,也沒加入人工化學物的產品來得潤滑

butybox (33)


butybox (34)

淨化洗髮精
(主要精油為薄荷、檸檬、迷迭香)

butybox (35)


butybox (36)

看精油成分就知道淨化洗髮精的味道較刺激
使用時頭皮會有一點清涼感,這是款溫和型洗髮精

butybox (37)

內容豐富的「夏季美麗時光共享盒」售價350元
雖然都是試用版,但是以容量相對於正品的售價估算
我覺得butybox美妝體驗盒稱得上超值。如果預購一季
或半年,價格會另有優惠如果買上一年份那就真的可以
好好地享受月月有驚喜或是意外挖到寶的樂趣喔!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