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ge

位在大公館商圈捷運台電大樓站附近的Flügel Cafe
很久前好友曾跟我推薦說它們的蛋糕好吃,由於我幾乎
都是夜晚才會在附近出沒,因此始終沒光顧。這次去品嚐
起因於Viny說要帶著我明戀多年的蜜蜂熊參加完
Amanda
新書上市活動後與我相約去附近一家她很喜歡的甜點店
沒想到她喜歡的甜點店就是好友推薦的Flügel Cafe
 
Fluge (1)

一不留神就會錯過門口

Fluge (2)
 
Flügel是德文「翅膀」的意思,會取德文店名是因為
老闆曾在德國留學,他在部落格提及Flügel的食物都是
來自對德國Düsseldorf的回憶,一個留學生與相遇的
人和同住的室友,一起共同製作食物的快樂回憶 

Fluge (3)


Fluge (4)

咖啡店內的擺設很居家

Fluge (5)

Flügel 的甜點無固定Menu採隨機出現制,若這次吃到
好吃的,下回來未必吃得到,店家會在
臉書公佈當日供應
的甜點,話說隨機的甜點對我來說很有吸引力,我要去光顧
前完全不會想去關注當日甜點,如此才會有意外的驚喜

平日午後全店客滿的原因我想除了該店已經有一群
死忠的粉絲外,另外就是大家深怕想要吃的甜點會售完

Fluge (6)


Fluge (7)

房間內的座位與小和室區比較昏暗

Fluge (8)


Fluge (9)


Fluge (10)

咖啡店內有個小陽台,可惜只能在此候位
不能在此區用餐,因為店家擔心會吵到鄰居

Fluge (11)


Fluge (12)

此刻可愛的蜜蜂熊也飛出來曬太陽囉!

Fluge (13)

由於在活動中也遇到咪媽媽,因此我們3人就一同
前來喝咖啡、吃甜點、聊...,3人擠在小桌前,不知不覺
就待了好久,要不是Viny有事,說不定我們會聊到打烊
甜點、好友真的可以讓我們忘記時間與另一半喔
image1465
 
Fluge (14)


Fluge (15)

牆上是飲品menu與其它收費規定

Fluge (16)

點餐時直接到甜點櫃前選想吃的,當然服務生
也會介紹各種甜點的特色與提供建議,像我是初訪
服務生就建議可以試試招牌香蕉巧克力溫蛋糕

Fluge (17)


Fluge (18)

抹茶戚風蛋糕NT120

我們3人都點不同的甜點,好處是大家可以互相品嚐

Fluge (19)


Fluge (20)

抹茶戚風蛋糕口味清爽,入口後可以感覺到
抹茶的茶香,連外覆的鮮奶油都加入抹茶調味
喜歡抹茶口味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款

Fluge (21)


Fluge (24)

酸甜桃子與李子派佐香草冰淇淋

原本我想點這款,結果
Viny也鍾情這款於是
我就點了服務生推薦的招牌香蕉巧克力溫蛋糕

Fluge (25)

酸酸甜甜的好滋味,十分有水準的甜點

Fluge (26)


Fluge (27)

白蘭地熱可可NT150(平日限定)

Fluge (22)

Viny蒐集的小公仔、小娃娃等,每每都把我電到半死,
每次看她的食記明明寫得都是我愛吃的甜點,但魂總是
被她的寶貝軍團勾走,就像這隻有錢也買不到的蜜蜂熊
我肖想了這麼多年,見到本尊時真是難掩心中的喜悅

Fluge (23)

連欺負木偶的樣子都那麼可愛~真是隻迷人的熊
雖然今天是我和Viny第一次見面,但或許是蜜蜂熊的
關係,我們見面時毫無陌生感,彷彿是相識的朋友般

Fluge (28)

香蕉巧克力溫蛋糕NT120

通常我都說我不吃奶油,其實是我對奶油很挑剔、
很怕吃到劣質奶油,由於已經來過數次的Viny跟我說
Flügel加在溫蛋糕上的奶油很不一樣,因此讓我很期待

Fluge (29)

奶油遇到溫熱的蛋糕開始融化

Fluge (30)


Fluge (31)

原本我還對佈滿奶油的蛋糕感到頭痛,因為就算遇到
喜歡的奶油我也不想多吃,很意外的香蕉巧克力溫蛋糕
就是因為奶油變得要命的好吃,融化的鮮奶油變成奶泡般
綿密,與其說是奶油倒不如說是奶霜,與蛋糕交織出的絕妙
好滋味品嚐後讓人立即明白為何溫蛋糕會成為該店招牌

Fluge (32)

我和咪媽媽都點日月茶廠頂級紅玉紅茶NT80

好的紅茶回沖後風味還是不錯

Fluge (34)

草莓巧克力蛋白蛋糕

Viny真的好愛吃甜點,看到店家又推出草莓巧克力
蛋白蛋糕時又加碼點了,還大方的讓我們分享,我超愛
吃草莓與巧克力,若不是還要吃晚餐不然我也要加點

Fluge (35)


Fluge (33)

這款甜度較高不過若和國外相比其實甜度還不夠
我覺得台灣人比較怕甜,若不是熱愛甜食的人應該會
覺有點甜。這款甜點最有特色之處是巧克力蛋白脆片
食用時將草莓、奶油、巧克力蛋糕、巧克力蛋白脆片
同時入口細細品味,就能感受到口味上的多層次變化

Fluge (36)

歡樂時光總是短暫,要跟蜜蜂熊說下次見了

Fluge (37)

用餐完可能會去之處

Flügel的甜點走的是歐式鄉村風路線,這類甜點雖無
華麗外觀卻有著各自的特色,與高價精緻的甜點相較
我反而喜歡這種會讓我時而想吃的甜點,這種感覺
有點像吃盡山珍海味後,最難忘的還是夜市小吃
 
搬遷至↓↓↓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