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香下午茶

會光顧華香精緻蔬食是因為我去探望外公婆,剛好外婆從
信箱拿出一張前陣子才在中正紀念堂開幕的華香蔬食餐廳
宣傳單,單子上寫著憑單9折優惠,因此引發外婆的好奇心,進入
華香餐廳後我感到欣慰.因為無論是否好吃,中正紀念堂內終於
有家裝潢不錯,.氣氛也好的餐廳可以享用午晚餐與下午茶
 
華香下午茶 (1)

去探望外公婆前我和爸媽已經在易牙居吃過午餐,原本打算
陪外公婆在中正紀念堂散步後去華香聊天喝咖啡,沒想到貪吃
的KATE爸竟然被放在門口的午茶多寶盒點心照燒到,害大家
不但把剛剛散步消耗的熱量全都補回來,還額外增加不少

華香下午茶 (2)


華香下午茶 (3)


華香下午茶 (4)


華香下午茶 (5)

由於位在角落,應該很少人會注意到新開一家餐廳
連住附近的外公婆都說,幾乎天天都要來做運動,也是
收到傳單後才知有新餐廳開幕,不然之前他們都是去
國家音樂廳樓下的春水堂或是福華與朋友聚餐

華香下午茶 (6)

紫灰的色調讓人心情感到沉穩,我很喜歡

華香下午茶 (7)


華香下午茶 (8)


華香下午茶 (9)

不但座位間有區隔性,多人聚餐時還
可以預訂有拉簾的座位增加隱蔽性

華香下午茶 (10)


華香下午茶 (11)

天花板的設計就是和中正紀念堂相呼應的元素

華香下午茶 (12)


華香下午茶 (13)


華香下午茶 (14)


華香下午茶 (15)

翻開MENU看了一下,無論餐點或午茶都不會太高價

由於有些點心為現做,因此等待時我就速速參觀環境
隨便拍幾張照片,因為聚餐時還是想多和家人聊天

華香下午茶 (16)


華香下午茶 (17)


華香下午茶 (18)

由於中正紀念堂已是觀光客必訪之地,因此華香餐廳內也
販售一些有台灣特色商品,大致看了一下,我覺得好幾樣產品
我自己都好想買,要不是怕KATE爸會幫我付錢,我會立刻買有
中正紀念堂圖案的馬克杯和印有動物圖案包裝的台灣茶品

華香下午茶 (19)


華香下午茶 (20)


華香下午茶 (21)


華香下午茶 (22)


華香下午茶 (23)

我想打包所有的動物,其中我最想買猴子圖案
的清香烏龍茶,我真的是會被包裝迷惑的消費者

華香下午茶 (24)

KATE爸倒是在關注這些

我們5人總共點了2份午茶A餐+1份B餐+1杯卡布奇諾

華香下午茶 (25)

A餐-三項精緻點心+任選一種飲品(果汁、冰沙除外)NT250

午茶點心每次會稍有不同,鬆餅是一定有的
我們邊分食邊閒聊好愜意,此刻聊天勝於品味
大家就看看照片,凱特就偷懶不多加描述囉

華香下午茶 (26)


華香下午茶 (27)


華香下午茶 (28)

店家滿貼心,第二份A餐的點心就有點小變化
大家發現缺角餅乾了嗎?這回KATE媽被KATE爸
吹逼逼逼了,連外公婆都趕忙說我還沒拍照
(此時我發現服務生在一旁會心地笑)

華香下午茶 (29)

黃色這個外公說好吃,凱特的外公最愛
的甜點就是綠豆糕和紅豆湯,雖然我沒吃
我想應該是和綠豆與紅豆有關的甜點

華香下午茶 (30)

含在午茶套餐內的拿鐵咖啡(單點NT130)

通常大家應該會選比較高價的飲品
但我和家人通常都會選自己愛喝或想喝的

華香下午茶 (31)

這就是前面提到我想買又怕老爸買單的馬克杯NT250

由於點餐時服務生聽到我外婆只能喝半杯咖啡
因此上飲品時還主動多給了一個空杯,用餐期間還
不時幫我們加水,這樣的服務我覺得會讓人愉悅

華香下午茶 (32)

另外加點的卡布其諾NT130

咖啡雖然無美麗的拉花,但味道不差

華香下午茶 (33)

我好喜歡我的外公外婆和已經當天使的奶奶,因為從小
他們就對我疼愛有加,每回我跟朋友說我可以跟高齡85以上
的阿公阿嬤喝下午茶、聊天聊一下午,大家都會露出不可思議
的表情,如果再說我和他們都是聊年輕人的話題,大家會更羨慕
我有跟得上新世代思想的阿公阿嬤,最厲害的是還能喝咖啡

華香清幽的環境、蔬食為主的餐點很適合帶長輩前來
用餐期間我也看到有桌是祖孫同來,小孫子在一旁寫功課
而阿公在一旁幫孫子檢查完成的作業,也有幾位一看就是
蔬食愛好者的女性在此喝下午茶,反而是沒看到觀光客

華香下午茶 (34)

B餐-多寶盒點心(雙層精緻餐盤下午茶)NT320

這就是看到價格後燒到我爸的午茶組合

華香下午茶 (35)


華香下午茶 (36)

下方這盤以鹹點為主

華香下午茶 (37)


華香下午茶 (38)

我覺得起司蛋糕滿特別,起司味不會過重,口感滿滑順
用德國結餅乾搭配蛋糕,有那麼一點可愛感

華香下午茶 (39)

點心上完後,我突然覺得若是有幾樣點心能表現中正
紀念堂的特點,我想午茶套餐應該更能吸引人前來品味
例如蔣公生前愛吃的甜點,或是在糕點上烙上中正紀念堂
圖案,或是手工餅乾可以做成中正紀念堂主體的外型等

375880_381749591897560_201270750_n  
 
這張是華香官網照,主要是讓大家看看飲品選熱茶
時用的茶壺好可愛,等我發現別人桌上的可愛茶壺時
咖啡已經上桌,不然我應該會捨棄咖啡而選熱茶

華香下午茶 (40)

華香即將推出更豪華的下午茶套餐,主廚剛好在試做套餐中
的素三明治,我想應該是看我們有老中青三代,於是請我們品嚐
順便給點意見,品嚐後大家都覺得用蘋果、素肉、生菜做的
三明治很養生,且經辣醬提味後更好吃,完全不像在吃素食

華香下午茶 (41)


華香下午茶 (42)

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最後如預期結帳時外公和爸爸又
開始上演搶付帳戲碼,這情況讓服務生覺得我們這家人感情
真好,最後當然是有著牛脾氣的外公勝出。吃飽喝足後接下來
就是爸媽陪外公婆在陸地上游泳,而我因為公公往生不能去
外公婆家,於是在回家的路上我開始想是誰想出的爛習俗

消費:NT950 / 5 人
        (原價含10%NT1045,使用優惠卷9折)

華香精緻蔬食料理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南21號(中正紀念堂大忠門進入)
電話:02-3343-5436
時間:9:00~18:00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agarwood.subt

延伸
【台北】寬心園創意蔬食.寬心 & 吉祥套餐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