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牛排

我忘記和咪媽媽相識是在部落客百傑還是在試吃活動,她給我
的第一印象是聲音好聽氣質佳。讓我忌妒之處是同為貪吃鬼為何
她如此苗條我卻是她的2倍大。「就是愛牛排」是咪媽媽出的第一
本書,對於愛吃牛排的我來說,看到這主題更是羨慕咪媽媽能在不到
半年的時間吃了近30家餐廳的牛排,希望有一天我也有這樣的機會

就是愛牛排 (1)


就是愛牛排簡介

作者是個即使胃痛,也要吃牛排的無可救藥的「牛排控」
愛吃牛排的程度還曾被同學譏諷:「讓妳三餐都吃牛排,看妳膩不膩。」
從愛吃牛排,漸漸成為親友間的牛排通,親朋好友想吃牛排卻不知上哪兒嚐時,
總會請咪媽媽給點建議。咪媽媽平日若吃了令人滿意的牛排餐,結帳時也總會
順手拿幾張名片給需要的朋友們,若朋友們吃過後也感到滿意的話,就會因幫
到忙而感到好開心。 對作者而言,牛排可以撫慰人心,也是她最愛的食物。
書中有作者集近二十年吃牛排的豐富經驗所嚴選出的33家美味牛排餐廳,
就跟著作者的腳步,一起品嘗牛排無與倫比的美味吧!

就是愛牛排 (2)

咪媽媽送了我一本簽名書真是太感動了

1450520ac06916  

kate拿到新書時第一個動作一定是快速翻閱,因為我很重視
內容的編排在閱讀時是否舒適,即使內容再好,只要在編排上讓
我感到不舒服,那麼就會降低我的閱讀意願而考慮是否購買

就是愛牛排 (3)


就是愛牛排 (4)


不錯的編排加上咪媽媽帶有故事性又生動活潑的敘述
讓我不但看得口水直流,也對咪媽媽多了解幾分

就是愛牛排 (5)

本書分為四個章節,我最喜歡第一章
覺得這個章節是本書與眾不同的特色
也展現了咪媽媽對於牛排的情感

就是愛牛排 (6)


就是愛牛排 (7)


第三章我想是大家最期待也最想閱讀的
不過kate就是不拍給大家看,想看趕快買一本

咪媽媽真的很貼心也很為讀者著想,爭取到很多書中
餐廳的優惠券,眼睛享用書中美食後,接著就可以帶著
優惠券上牛排館讓嘴巴也可以大快朵頤一番喔!

就是愛牛排 (8)   

【就是愛牛排】 

哪裡買 

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誠品網路書店 

實體店面

金石堂 誠品等各大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