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心月餅

香港美心是伴我長大的品牌,猶記以前去香港探親,長輩一定
會準備好美心的糕點迎接我,也一定會帶我去美心飲茶,時至今日
大頭在我的影響下去香港出差時,也習慣在地鐵出口的美心買早點
這次心想事成的吃到久違的美心月餅真的非常開心,尤其是台灣限定
款吟月禮盒真的是為台灣人量身訂做的。或許是太想念,亦或是吃到
懷念的好滋味靈感大發,繼玩爛的老梗「愛心蛋黃」後,我竟拍出了
黑夜流口水的大圓月,在此先奉勸大家準備好一盒衛生紙喔!




說來也巧接到試吃邀約的前兩天,我不但在電視上看到由
陳慧琳代言的美心月餅的廣告,上班聽廣播時也一直聽到強力
放送的美心月餅廣告,在餐廳看壹周刊時又看到美心平面廣告
這對愛吃美心月餅的我來說真是一種煎熬,因為我好幾年沒
吃美心月餅了,這回在台灣就能輕易買到,豈有不買的道理
原本打算週末放假去買,結果美心月餅就來敲門囉

14d6b9147cbb80.gif  

香港美心月餅 (1)

台灣代理的美心月餅全都是在香港製造的喔

香港美心月餅 (2)

常來我部落格的朋友們都知道我最愛吃香港的廣式月餅
親友們除了叫我吃「鳳梨酥魔人」外,另一名號就是「月餅或
蛋黃酥女王」。這次收到一盒美心雙黃白蓮蓉月餅和一盒台灣
限定款的美心吟月禮盒,真是大快我心,愛吃的永遠不嫌多

香港美心月餅 (3)

我的美心月餅就由我家的月光仙子代言囉~

香港美心月餅 (4)

台灣限定款的美心吟月禮盒NT690/4入/1入70g

香港美心月餅 (5)

簡約不失精美的鐵盒裝

香港美心月餅 (6)

有蛋黃白蓮蓉、蛋黃蓮蓉、蛋黃豆沙、栗子豆沙四種口味

港人吃月餅比較喜歡蓮蓉口味,為迎合台灣人貪吃又怕胖、喜歡一次
吃到多種口味的習性,因此設計出體積較小、每盒有4種口味的吟月禮盒

香港美心月餅 (7)

非常詳細的產品標示

香港美心月餅 (8)

香港甜品的甜度比台灣高,我吃港式月餅一定要
搭配茶品或咖啡,不過習慣上還是以搭配中國茶為主

香港美心月餅 (9)

完美的烘焙色澤是刺激食慾的第一步

香港美心月餅 (10)


香港美心月餅 (11)


香港美心月餅 (12)

栗子豆沙~我愛吃蛋黃,沒蛋黃的先拍

Kate喜歡吃香港製作的月餅主要原因就是蛋黃,內餡部分
近年台灣糕餅技術提升可與之媲美,但是蛋黃部分總是略遜
一籌。香港月餅沙餡除了較細緻外,因為油脂多口感格外滑順
我個人很喜歡傳統港式內餡,不過港式油餡對我來說是優點
但對怕油的來說,或許就比較喜歡台灣改良過的廣式月餅

香港美心月餅 (13)

蛋黃白蓮蓉

美心的白蓮蓉和蓮蓉都是精選產自「中國湘蓮之鄉」的湖南
湘潭「寸三蓮」,「寸三蓮」是古代獻給皇上的貢蓮,可見品質之優

香港美心月餅 (14)
蛋黃蓮蓉

蓮蓉產品好不好吃往往是港人最注重的,美心的月餅已連續14年
榮獲香港月餅銷量冠軍,可見美心的蓮蓉在港人心中是備受肯定的

香港美心月餅 (15)

蛋黃豆沙

我愛豆沙餡勝過蓮蓉餡,但只要吃香港的月餅我一定首選蓮蓉

香港美心月餅 (16)

排排站,比一比~有月亮的比較出色

香港美心月餅 (17)

美心雙黃白蓮蓉月餅NT1290/4入/1入185g

香港美心月餅 (18)


香港美心月餅 (19)

浮凸的鐵盒設計更顯精美

香港美心月餅 (20)


香港美心月餅 (21)


香港美心月餅 (22)

對於愛吃月餅的我來說,雙黃的大粒月餅才夠看
不過我記得以前好像還吃過更威的三黃

香港美心月餅 (23)


香港美心月餅 (24)


香港美心月餅 (25)


香港美心月餅 (26)

爆漿與餅香的雙重刺激,唾液不分泌才怪

香港美心月餅 (27)


香港美心月餅 (28)

綿密細緻又略帶黏度的的蓮蓉餡

衛生紙準備囉~因為不管是
台灣限定的小月餅或是雙黃蓮蓉大月餅
裡面的弦月或滿月都會流口水喔~~~

香港美心月餅 (31)


香港美心月餅 (32)


香港美心月餅 (29)


香港美心月餅 (30)


香港美心月餅 (33)

這就是傳說中黑夜流口水的大圓月
 


香港美心月餅【哪裡買】
電話: 02-8752-7756
網址: http://www.mei-xin.com.tw/
通路:7-11、全家、萊爾富、OK
好市多、家樂福、愛買
        、Jason’s Market Place、頂好、微風超市

延伸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