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座半熟蛋糕5號

中秋佳節將至,除了月餅外最近Kate發現台北京站B3由傌克斯MARX
引進的日本谷八Blanc Neige TANIHACHI蛋糕,也非常適合當中秋伴手禮
這款蜂蜜半熟蛋糕5號是「日本甜點大賞」首獎得主長谷川聖治的力作
圓圓塌塌的外型與黃橙橙的色澤,很有月亮的意念,適合賞月時食用

426976_138385759635396_311251590_n 

傌克斯MARX在京站B3的櫃位

銀座半熟蛋糕5號 (1)

因為下午要幫同事慶生,所以中午去京站吃飯順便買生日蛋糕
來自日本近期才在京站設櫃的銀座谷八的半熟蛋糕5號當然是首選
購買時專櫃小姐除了介紹半熟蛋糕,也推薦我們 mochi mochi 捲 與圈層
雪凍捲,還不嫌麻煩地端出冷凍和解凍後的雪凍捲讓我們試吃比較

銀座半熟蛋糕5號 (2)

 

銀座半熟蛋糕5號 (3)

 

銀座半熟蛋糕5號

半熟蜂蜜蛋糕5號NT399(5吋)

最近有烘培技術差的店家技藝不精卻學人做半熟蛋糕,不但塌得
東倒西歪,還誤導消費者說半熟蛋糕就是會亂塌,看看這種精美的賣相
就算塌塌皺皺也能兼顧美觀,製做完美好吃的半熟蛋糕是要有技術的

   銀座半熟蛋糕5號 (4)  

吃之前要先在常溫下解凍2小時

原本我不敢在公司拍照,但是看到大家都忍不住拿出
手機拍拍,我也跟著隨意拍幾張,因為同事們是首次吃到
半熟蛋糕,所以都想拍照留念或上傳到FB分享給親友們  

銀座半熟蛋糕5號 (5)

真的可以用入口即化來形容,細緻的口感、濃郁的蛋香
讓大家讚不絕口,尤其當參和蜂蜜的蛋液緩慢流出快要接觸
到盤子的瞬間,突然會有一種心頭被揪起的感覺,馬上伸手3指
一抓頭一仰,迅速地把蛋糕塞進口中,深怕浪費了半滴美味

銀座半熟蛋糕5號 (6)

Blanc Neige圈層雪凍捲NT290

Blanc Neige是日本谷八公司旗下的蛋糕甜點品牌,在當地
滿受藝人與網購族的喜愛,後來因為地震等原因,去年在台灣
設立工廠並把日本的冷凍技術引進台灣。
因此有些蛋糕內使用
的水果直接選用台灣當令出產,因此味道格外的新鮮與美味

 銀座半熟蛋糕5號 (7)

採獨家冷凍技術製作出的圈曾雪凍捲,即使在低溫下也可以
吃到綿密的口感,吃得到草莓顆粒的草莓口味圈層雪凍捲,在櫃位
試吃後馬上愛上,我和同事當下就決定再加碼買一條回去慶生,我們
都喜歡冷凍後直接吃,因為用法國鮮奶油製作的草莓內餡口感會
類似冰淇淋完全不膩口,此外蛋糕體的口感與味道也很不錯喔

購買生日蛋糕時,我發現還有幾樣商品我滿想買,希望不久後大家還
可以再看到我的分享。我覺得公司慶生的福利真是太棒了,因為可以讓我
吃盡車站微風和京站的蛋糕。話說有一家我真的覺得很普通就是車站微風
的那位Uncle..輕乳酪蛋糕,我覺得排隊原因不是因為非常好吃而是現烤要
等待,通常熱呼呼的出爐都滿受歡迎,小排OK若超過10分鐘真的沒必要
不如去買橘村屋的各式水果派,尤其是蘋果派便宜又好吃~大推喔

 

傌克斯MARX(台北京站)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B3
電話:02-2555-0122
網址:
http://www.marx.asia

延伸
【台北京站】紅色檳氛 L'Air Rouge.蜜糖吐司
【京站】開飯川食堂.與姊妹們的歡樂相聚
【京站】金色三麥.留學歡送趴(時間飛快的見證)
【台北京站】Crystal Spoon 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