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恰恰 (21)

kate四季都很愛吃冰,自從永康街冰館的芒果冰出現後
就養成一到夏天一定要跟芒果冰報到,前陣子芒果恰恰
在sogo復興館開了家新分店,不去踏點爽一夏怎麼行


芒果恰恰 (1)

沒想到在sogo巧遇弟弟全家,他們真是有口福,剛好我和大頭
敗家完換了不少禮券,於是就大夥一起到芒果恰恰好好清涼一番

芒果恰恰 (2)

假日人潮眾多一位難求,我們4大2小硬是擠在4人桌
開幕沒多久,店內還看得到一些祝賀的盆栽

芒果恰恰 (5)

雖然芒果恰恰的芒果冰好吃度始終不如永康街冰館
但我超讚賞老闆將台灣愛文芒果結合冰品與相關商品
整合行銷的概念,此外店面與文宣透過整合與設計性的
包裝不但讓冰店更具質感,也有助台灣國際形象的提升

芒果恰恰 (3)

舖著有機玫瑰花瓣的花好月圓要價NT350
雖然心動但這價格還真點不下去,不過鄰桌的日本
觀光客點了2份,薪資高的國家,出手就是不一樣

芒果恰恰 (4)

MENU設計的很活潑,除了中文版外也提供英日文的

芒果恰恰 (6)

周邊商品不少,由於空間不大人客多,因此就不多拍影響他人

芒果恰恰 (7)


芒果恰恰 (8)


芒果恰恰 (9)

黃澄澄~金閃閃~馬上有人中招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芒果恰恰 (10)

比利時Floris芒果白啤酒NT200

沒什麼芒果味,下次不會想點

芒果恰恰 (11)

鮮打芒果汁NT100

服務生有待加強,因為當日消費滿額時會送1杯芒果汁
我們的消費可送2杯,但店家都沒告知,結完帳後大夥閒聊
一陣子,大頭才看到優惠告示,結果我們已經點了1杯,反映
後店家補送2杯(有紋路的杯子),害我們白花了100元

芒果恰恰 (12)

芒果阿拉莫NT150

我弟兒子的最愛,不過我想他愛的是旁邊那罐鹽巴

芒果恰恰 (16)

來自美國的天然海鹽迷死我弟一家了,我真的懷疑
他們是因為鹽而愛吃芒果恰恰的芒果冰,不過鹽雖好味
但我不愛吃水果時加鹽,因此感受不到他們口中的好吃

芒果恰恰 (13)

芒果冷凍過頭,吃起來也有點未成熟的澀味

芒果恰恰 (14)


芒果恰恰 (15)

我也灑了些海鹽試試,雖然別有一番風味,但還是愛吃原味的水果

芒果恰恰

這小傢伙平時都不讓我拍照,今天一說
要請他吃芒果阿拉莫,馬上乖乖笑臉讓我拍

芒果恰恰 (17)

芒果恰恰黑糖剉冰(招牌)NT140

芒果恰恰 (18)


芒果恰恰 (19)


芒果恰恰 (20)

芒果恰恰雪花冰(金牌情人) NT200

法式芒果冰淇淋+芒果雪花冰+愛文芒果丁,還是這個組合
我比較喜歡,尤其是細緻的芒果雪花冰真是深得我心

芒果恰恰 (22)


芒果恰恰 (23)

炎炎夏日,真的是吃冰最爽最消暑
 

消費:NT790/4大+2小

凱特的B.C.M.樂活舞台
 
就加入囉~感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