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原眼科冰淇淋

很多人都在問為什麼眼科會賣冰淇?答案很簡單,就是品嚐
冰淇淋後你會斜眼瞪它,然後說出總統夫人的名句奇怪耶你~
怎麼這麼配料這麼奇怪?怎麼配料比冰淇淋好吃?怎麼不算便宜
味道又普普還要排隊至少40分鐘才吃得到。眼睛斜久了,自然要
去眼科調整,進了眼科後你還會再說N次奇怪耶你~怎麼假日
不能拍照,奇怪耶你~怎麼沒有洗手間,奇怪耶你~怎麼......

宮原眼科冰淇淋 (1)

我們是上週末下午前來,午後很熱因此我們決定先排隊買
冰淇淋,吃完後再進宮原眼科採購要分送大家的日出伴手禮
排到此我們已經轉了一個轉角,假日的人潮真是洶湧

宮原眼科冰淇淋 (2)


宮原眼科冰淇淋 (3)

人少的時候我相信這長廊會很美

宮原眼科冰淇淋 (4)

排隊途中會先看到宮原珍奶,買珍奶不用排隊,裡面拍照
的人比購買的多,由於空間小、燈光暗加上人多,拍照時不是
被推擠,就是被人阻檔,我的小G10開大光圈後,遠拍效果差
因此在宮原眼科無論內外,我拍出的照片都是不清楚的

宮原眼科冰淇淋 (5)


宮原眼科冰淇淋 (6)


宮原眼科冰淇淋 (7)


宮原眼科冰淇淋 (8)

古早味花生糖NT99、琥珀核桃NT140、杏仁酥NT140
、南瓜子酥NT120,包裝很有在地風情,可惜無法引發大眾
的興趣,大家來此重點還是放在冰淇淋和拍照這2件事

宮原眼科冰淇淋 (9)

本來打算吃完冰淇淋+大肆採購完後要來喝奶茶,誰知買完
伴手禮後因找不到洗手間而請問店員洗手間在哪?店員回說
沒有~目前沒規劃洗手間
,當下我們也懶得爭辯(不想因爭執而
影響旅遊心情與耽誤時間)
。2樓是眼科的餐廳,假日禁止非用餐
者上樓,擺明了是有而不讓消費者使用,加上現在是網路時代騙人
說沒有,是把大家當白痴嗎?因此沒喝奶茶就離開去找洗手間

宮原眼科冰淇淋 (10)

宮原眼科冰淇淋的出口

宮原眼科冰淇淋 (11)


宮原眼科冰淇淋 (12)


宮原眼科冰淇淋 (13)

狹小的入口

宮原眼科冰淇淋 (14)


宮原眼科冰淇淋 (15)

排隊時會先提供選單讓大家勾選冰淇淋口味,幾乎大家都
會選三球冰淇淋+餅杯。我超神準,最想吃的80%煙燻烏干達
巧克力竟然售完,只好退而求其次選了72%的花果委內瑞拉,另外
兩球選了眼科配方中的馬斯卡邦葡萄冰淇淋以及光陰的故事

宮原眼科冰淇淋 (16)

這麼多種口味的巧克力齊聚一堂讓愛吃巧克力
的我腎上腺素迅速上升,可惜只能用眼睛吃冰淇淋

這麼多種巧可力口味都有偏偏我想吃的沒有
真是命中註定吃不到,果然這是此行不愉悅的先兆
絕命終結站中不是都會說,出事前都會有前兆的

宮原眼科冰淇淋 (17)


宮原眼科冰淇淋 (18)


宮原眼科冰淇淋 (19)


宮原眼科冰淇淋 (20)

某位遊客在宮原眼科內被制止拍照後,不爽地
對身旁友人說,那我往冰淇淋店方向拍總可以吧
我剛好聽到,馬上變成學人精也拍了一張

宮原眼科冰淇淋 (21)

排到這就知道為什麼會大排長龍,原因就是收銀台只有一人
所有的人都被堵在這,通常這種情況造成的人龍,都被我視為假
人龍,因此不用吃就預測到冰淇淋好吃不到哪去,現在只是大家對
眼科好奇,過陣子應該人氣就會回復正常值,再久一點或許就有機會
和其它日出門市一樣,空蕩蕩的時段會出現,當晚經過另兩家日出
門市,店內空無一人,讓我感到有種子時問斬看不到日出的淒涼

(大頭:奇怪耶你~有子時問斬嗎?,KATE:我的地盤,我說了算)

宮原眼科冰淇淋 (22)


宮原眼科冰淇淋 (23)


宮原眼科冰淇淋 (24)


宮原眼科冰淇淋 (25)

這裡的料很特別,土鳳梨、土鳳梨酥、日出乳酪蛋糕
都是高人氣的選料,換言之選這些料也比較划算

宮原眼科冰淇淋 (26)

當我還在想誰會選這種古早花生時,耳邊馬上
出現一個熟悉的聲音說,最後一種要花生

奇怪耶你~
冰淇淋給偶配這種花生

宮原眼科冰淇淋 (27)


宮原眼科冰淇淋 (28)

由於宮原眼科室內無座位,排在走廊上的座位又很少
於是我們到對面的「公園眼科」和大家排排坐吃冰淇淋

「公園眼科」提供了坐位,但卻被隨地可見被亂扔的
冰淇淋盒和衛生紙破壞了環境,亂丟的人固然無公德心
但宮原眼科擾民賺飽飽後也該要回饋附近居民.定時清理
周邊或是多設立假日臨時垃圾桶,漸少大家亂丟的機會

宮原眼科冰淇淋 (29)

3球冰淇淋+餅杯=NT245(可選四種配料)

我們選了土鳳梨、土鳳梨酥、花生糖和杏仁蛋白餅

宮原眼科冰淇淋 (30)


宮原眼科冰淇淋 (31)

白色這球是馬斯卡邦葡萄冰淇淋

由於都沒有冰淇淋簡介,我想應該是用馬斯
卡邦乳酪和酒漬葡萄做的,可惜我吃不太出馬斯
卡邦乳酪的特有味道,可能是加入的分量不多

宮原眼科冰淇淋 (32)

古早味花生看了真礙眼,結果也不好吃
太頭一句話都不敢多說,只好自己默默吃完

宮原眼科冰淇淋 (33)

光陰的故事(東方美人+菊花+肉桂)

用茶入味製作的冰淇淋,可惜肉桂太搶味失去茶的特色

宮原眼科冰淇淋 (34)

湯匙用紙做的很環保

宮原眼科冰淇淋 (35)

這次我和大頭很有共識覺得72%的花果委內瑞拉巧克力
冰淇淋是我們最不喜歡的一款,吃完口中還有一種吃完廉價
巧克力會出現的那種沙沙感.我其實不太會形容這種感覺

品味冰淇淋和巧克力都是一樣的,看過我的巧克力和冰淇淋文
的朋友就明白,這種級數的已經無法滿足我,若用客觀和大眾化的
角度來論,冰淇淋的配料是吸引人的重點,考慮價位、口味、份量
、食材等因素,售價格還是高了點,排上15分鐘我都覺得不值得

宮原眼科冰淇淋 (36)

我比較怕土鳳梨酥的酸味,但是沾著冰淇淋就變得好吃多了
冰淇淋的餅皮也很普通,只不過有餅皮看起來冰淇淋比較可口

宮原眼科冰淇淋 (37)

坐在對面吃冰淇淋時還抱著對宮原眼科的憧憬
結果假日的待客之道,真的顛覆我對日出的好感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