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

這不是涵碧樓卻有著不輸涵碧樓
景緻,於99年完工的向山行政暨遊客
中心位於台21線水社隧道附近,設計感
十足的建築物與環抱日月潭的絕佳美景
開放後立即成為日月潭的熱門新地標
 
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 (1)

一年前我和大頭慶祝結婚週年的小旅行在回程途中
意外路過向山遊客中心,當時我們根本不知這是哪,由於
建築外觀太吸引我,即使又雨又霧又快天黑,我還是硬
拖著已經玩到疲累的大頭下車走馬看花,隨便看幾眼

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 (2)

清水模、弧線曲面的設計為建築主體的特色

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 (3)


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 (4)


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 (5)



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 (6)


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 (7)


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 (8)

大片綠地看了就舒爽

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 (9)



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 (10)

這裡的建築與景緻是相融合的,順著地勢坡度
的流線設計,站在每個角度欣賞都有不同的意境

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 (11)


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 (12)


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 (13)

我超想在遊客中心內多停留一會,無奈遊客中心要打烊了

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 (14)


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 (15)

如果不是又霧又雨的天氣,這裡的美景一定更棒
不過我已經很感謝上天,能夠讓雨暫時停了一會

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 (16)

前方是涵碧半島,天氣好時應該能清楚看到日月行館與涵碧樓

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 (17)

霧濛濛又快天黑還能看到倒影真是幸運

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 (18)


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 (19)


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 (20)

美景+咖啡不用酒就醉了,下次我一定要坐在這喝咖啡

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 (21)


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 (22)

離開後的路上也有一處可欣賞日月潭的美景,雖然雨又繼續下
我還是撐傘下車速拍2張許願照,相信大家知道我在許什麼願了吧

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 (23)

我覺得日月潭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設計的很棒
若說是全台最水的遊客中心,應該也不為過吧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潭 南投 遊客中心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