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AS CHOCOLATE
(原照片取自官網,KATE修圖合併)

這次能受邀參加Black As Chocolate於2011年底新推出的
BAC Gift Shop系列產品品嚐會,簡直讓我興奮至極,因為我
本來就愛吃Black As Chocolate的巧克力蛋糕和冰淇淋。此外
黃湘怡經營的品牌,無論包裝或創意次次都能讓我著迷。這回
改裝台北復興門市推出的Gift Shop品牌概念店,以巧克力
為主打的創意商品也沒讓我失望,光看官網照就被電暈了


BLACK AS CHOCOLATE (1)

復興店位在復興南路市民大道口,以前我會在此購買巧克力冰淇淋

BLACK AS CHOCOLATE (2)

活動過程中有介紹門把使用鏟子的原因,不過我在遠方
照相沒聽到,我自己猜想是製作巧克力產品時,有時會用到
鏟子,另一個想法是黃湘怡有看過死神與巧克力百匯的小說或
漫畫,因為Black As Chocolate內有些元素著作內也會出現

BLACK AS CHOCOLATE (3)


BLACK AS CHOCOLATE (4)

黑色調為主的裝潢因為有大面採光玻璃的設計,所以白天
感覺通透明亮,一點也不Black,到了夜晚我想由手電筒造型
的小燈集結成的時尚吊燈加上鏡射,將會是黑暗中的焦點

BLACK AS CHOCOLATE (5)


BLACK AS CHOCOLATE (6)

品嚐會中超吸睛與放電力十足的主角
此刻我只能感嘆我拍不出它們的美

BLACK AS CHOCOLATE (8)


BLACK AS CHOCOLATE (7)

一眼望穿不大的店面,這次參加的總共有4位部落客
最讓我驚喜的是活動由黃湘怡本人主持與介紹,更讓我
感動的是,她現在是孕婦,竟然全程陪我們站了將近2hr

BLACK AS CHOCOLATE (9)

這張照片拍得韻味十足,富饒情感
照片中的耳環是用真的巧克力製作的

BLACK AS CHOCOLATE (10)

首先登場的是巧克力棒棒糖
(單支NT90,16隻盒裝NT1080)

巧克力棒棒糖有咖啡、榛果、芒果、焦糖4種口味

BLACK AS CHOCOLATE (11)

這個燈泡太會反光,用官網照頂著,免得被我拍到美感盡失

BLACK AS CHOCOLATE (12)

一瞬間~我的靈感來了~
換個角度拍,好像真的會發光~電力十足阿

BLACK AS CHOCOLATE (14)

巧克力棉花糖
(單支NT80,6入棉花糖花束NT420)

巧克力棉花糖有覆盆子、柚子皮、杏仁、
百香果、芒果乾、開心果6種口味

BLACK AS CHOCOLATE (15)


BLACK AS CHOCOLATE (16)

花束包裝有不同顏色可選擇,黑色是我的愛

BLACK AS CHOCOLATE (17)

象徵愛情與喜氣的紅色肯定是萬人迷

BLACK AS CHOCOLATE (18)

我想收到巧克力棉花糖的人一定甜蜜在嘴軟綿在心
快用熱情的花束,融化冰冷的心,追求自己的幸福吧

BLACK AS CHOCOLATE (13)

黃湘怡懷的是男寶寶,誰說懷兒子會變醜???
難道是吃巧克力能夠永保青春美麗嗎???

BLACK AS CHOCOLATE (19)

巧克力喜餅禮盒

我身邊的親朋好友很多都是眼光和品味獨特的人
早在幾年前我收到到的喜餅就不在是傳統的,像收到
巧克力就是僅次於傳統喜餅的"喜餅",其它像咖啡禮盒
、鍋子我都收過,其實我比較喜歡收到不一樣的"喜餅"

BLACK AS CHOCOLATE (20)

生巧克力的售價很親民,價位在NT330~380之間

品味巧克力和品酒、品咖啡、品乳酪一樣,會有自己主觀的
喜好口味,而且吃到某種層級後就不會對於該層級以下的巧克力
產生好吃感,而巧克力的好吃度通常都跟價格成正比。因此我在寫
巧克力文時會偏重在包裝、品質等來著墨,但是我很有自信的說
我說好的,應該大部分的消費者都會覺得不錯,因為在台灣比我
吃到更頂端的消費者比例上真的不多,我現在已經吃到無糖
巧克力的領域,這種巧克力第一次吃的人多半會說難吃

BLACK AS CHOCOLATE (24)

BAC生巧克力選用比利時巧克力與法國鮮奶油製作
以優質的食材做出高品質的生巧克力。參加品嚐會的
好處就是可以享受吃到多種口味巧克力的滿足感

我們依序品嚐了53%、伯爵、香橙、威士忌、70%生巧克力
整體來說每種口味都不會過甜,巧克力味也很濃郁,依台灣普遍
消費口味來說,53%應該會最受歡迎,愛吃巧克力者會買70%

 

BLACK AS CHOCOLATE (25)

5種口味中有過人之處的香橙是我覺得最特別也最推薦的
通常香橙口味的巧克力不管是哪個品牌都會賣得比較高價,因為
要做出美味的香橙巧克力大不易,一不小心不是過苦就是橙香不足
BAC的香橙巧克力未加入橙酒只使用橙皮提味,口味厲害之處在於不但
不會過苦還產生了橙香的回甘後韻,我想醃漬橙皮應該是狠角色,後來
詢問了美女巧克力師傅彤彤,她說她使用的是來自法國的橙皮
 
BLACK AS CHOCOLATE (21)

生巧克力的包裝相當精緻,裡面還附上一支我愛的魔鬼叉
 
BLACK AS CHOCOLATE (22)

 

BLACK AS CHOCOLATE (23)
 

 

BLACK AS CHOCOLATE (26)

給美女聞香
 
BLACK AS CHOCOLATE (27)

哼~不給妳吃

BLACK AS CHOCOLATE (28)

這一插,我自己都在流口水了,怎麼可能讓別人吃

BLACK AS CHOCOLATE (29)

黃湘怡是歌星出道,因此音樂氣息濃厚的
唱片和琴鍵巧克力是黃湘怡特別設計的

BLACK AS CHOCOLATE (30)

點播黃湘怡的黑巧克力日記

這不是一個華麗的冒險 我沒有威利旺卡金奬券
感受黑巧克力般的苦甜 溶化在心田 黑色巧克力棒上的圈圈
溶著另一個夢想的起點 神秘烤箱散發出的香甜
倒數著時間 從掀開那刻充滿著驚喜
一盒巧克力蛋糕的魔力  什麼口味怎樣的心情.......

BLACK AS CHOCOLATE (31)


BLACK AS CHOCOLATE (32)

BLACKOUT 03綜合果莓冰淇淋和BLACKOUT 04手工芒果冰淇淋
就是BLACK中的幸福,這2款是繼黑巧克力和酒釀櫻桃黑巧克力
之後推出的新口味,巧克力口味我都很愛,因此超想知道沒有巧克力加持
卻有著色鮮豔色彩的夏日戀情風新口味有沒有擄獲人心的魅力?

BLACK AS CHOCOLATE (33)

4種口味都有自己專屬的冰淇淋盒(照片為單球的盒子)
01~02巧克力口味,單球NT150/盒裝 500ml/NT390
03~04水果口味,單球NT140/盒裝 500ml/NT370
老朋友就知道黑金肯定是我的愛

BLACK AS CHOCOLATE (34)

單球也可以選餅皮,餅皮為手工製作的巧克力脆皮

BLACK AS CHOCOLATE (35)

要不是黃湘怡介紹,拍照時我還沒注意到每個盒子的巧妙設計
 
BLACK AS CHOCOLATE (36)

哇~真的變亮了

盒底的圖案要吃完巧克力冰淇淋才會看到
開燈後的光明,呼應著吃完甜點時的明亮好心情
 
BLACK AS CHOCOLATE (37)

粉桃紅的盒款搭配綜合果莓冰淇淋.是為戀愛、期待戀情
或失戀的女孩設計的,桃紅的浪漫、酸甜的滋味、悠揚的音樂
這些都是戀愛過程中會出現的情境,但不管有著什麼樣的心情
大家都要盡情享受品嚐巧克力與吃冰淇淋的幸福與歡愉感
 
BLACK AS CHOCOLATE (38)
 
 
BLACK AS CHOCOLATE (39)

盒底的TREASURE IS GONE令人莞爾,因為寶藏被鑰匙的擁有者吃了

BLACK AS CHOCOLATE (40)


BLACK AS CHOCOLATE (41)

裝在專屬盒內淋上巧克力後的綜合果莓冰淇淋掀起了粉桃紅
效應,連混在小女生中的大惡魔(指自己),都不禁哇了一聲

用新鮮草莓、覆盆子與藍莓果泥製作的綜合果莓冰淇淋
味道爽口適合夏天,成分中奶製品使用的比例較低,口感類似
莫凡彼雪酪冰淇淋,也可以說是冰淇淋混合冰沙的口感

BLACK AS CHOCOLATE (42)

拉長身形的餅皮果然更具質感

BLACK AS CHOCOLATE (43)

內含巧克力碎片的黑巧克力冰淇淋的好評
不用我多說,因為吃過的幾乎都讚譽有加
 
BLACK AS CHOCOLATE (44)

BLACKOUT 04手工芒果冰淇淋

寫到這大家應該開始忌妒我的幸福了(笑)
黃湘怡真的好大方,想吃什麼都能品嚐
(這張照谝應該有人在偷看美色吧~~)

BLACK AS CHOCOLATE (45)

電到你嘴吧開開的溫暖鵝黃,新鮮芒果、芒果果泥
、百香果果泥,這款根本是為凱特王~非設計的口味
 
BLACK AS CHOCOLATE (46)
 
 
BLACK AS CHOCOLATE (47)

購買2盒500ml盒裝的冰淇淋會附贈專屬提袋
袋內也有小圖案,送禮時更增添了冰淇淋的價值感

BLACK AS CHOCOLATE (48)

成功男人的背後有一位女人,成功女人的背後未必是男人
而女人何苦為難女人的戲碼在Black As Chocolate也不會發生
Black As Chocolate能夠成功,另一位要角就是黃湘怡的高中同學
彤彤,她特別把好姊妹彤彤從新加坡拉來一起共創夢想,兩人手中
共持的就是今年5月母親節推出的限定口味玫瑰蜜桃荔枝蛋糕
即將升格為母親的黃湘怡,要分享這份喜悅給所有的媽媽

BLACK AS CHOCOLATE (49)

彤彤說這次推出的荔枝蛋糕,口味非常獨特

BLACK AS CHOCOLATE (50)

看到這畫面大家不免好奇,還有什麼沒吃到?
這玩意是該店的亮點,是我第一次在台灣見識到的

欲知詳情,下篇分享

BLACK AS CHOCOLATE (51)

有吃又有拿

其實我和大家一樣會覺得Black As Chocolate產品
價位較高,但近期推出的BAC Gift Shop系列有搔到我的
癢處,我想剛進家門的小朋友應該又會迅速離開我了

【台北】Black As Chocolate Gift Shop.現做香草冰棒 巧克力棉花棒棒糖(下篇)
 


BAC GIFT SHOP

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tw/store/index_gift.php

BLACK AS CHOCOLAT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50號 (市民大道交叉口)
電話:02-2796-5133
時間:11:00~22:00/11:00~23:00(五~六)
網址:
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tw/

延伸
【台北東區】Black As Chocolate Gift Shop.現做香草冰棒 巧克力棉花棒棒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