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齊天

星期天的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想著想著星期天..星期天
於是想到了新齊天。新齊天於2011年12月開幕,是四川吳抄手
第三代長女張容軒用年輕人的想法規劃出的新品牌。或許是四川
吳抄手好吃的印象在我心中太深刻,因此我認同新品牌的行銷策略
但依餐點口味、份量和價位來說,我覺得喜歡老店的還是會繼續
光顧老店,年輕人會因為價格高降低消費意願,而沒吃過四川吳
抄手的消費者光顧新齊天後,可能不會很積極想去老店光顧

新齊天 (1)


新齊天 (2)


新齊天 (3)

我很少出沒在這區,因此不知道是不是星期天晚上生意
比較清淡,走到新齊天時,發現店內非常空蕩,由於附近的
小南門生意超好,其他餐廳人氣也比新齊天旺,當我發現
大頭開始要打消光顧念頭時,我趕緊搶先一步進門

新齊天 (4)


新齊天 (5)

最裡面的圓桌區感覺不錯

新齊天 (6)


新齊天 (7)

簡潔明亮的半開放式的廚房

新齊天 (8)

自助區

新齊天 (9)


新齊天 (10)


新齊天 (11)

除了麵食也有現炒,標榜平價麵食館價位自然比四川吳抄手低

新齊天 (12)


新齊天 (13)

小菜滿多種,每樣看起來都很可口,不過有些小菜
單價比較高,像是口水雞、蔥烤鯽魚、蜜汁子排

新齊天 (16)

口水雞NT150

新齊天 (14)

蔥烤鯽魚NT150

高價的我們一樣都沒拿

新齊天 (17)

酸江豆NT40

只要有酸江豆出現我必拿

新齊天 (18)

大頭的滷花生NT40

花生的口感比較硬一點,但是滷得很入味

新齊天 (19)

招牌查渣麵NT95

份量很少,眼睛看到的只有豆酥、肉末、蔥花與芹菜
於是我開始好奇查渣麵為何如此高價?

新齊天 (20)


新齊天 (21)

查渣麵是無辣度的,我和大頭都不覺得有什麼特別,也沒
XO醬拌麵好吃。回家後請教古哥才知原來是絞肉得從10斤
煸到剩3斤重,拌麵的湯頭是用老母雞加上金華火腿熬煮的

新齊天 (22)

由於口感實在單調,我把酸江豆加入後,果然好吃多了

新齊天 (23)

粉蒸排骨NT125

肥肉比例少的粉蒸排骨是今晚我覺得最好吃的

新齊天 (24)


新齊天 (25)

地瓜桑桑~讚

新齊天 (26)

紅油抄手NT70

新齊天 (27)

吃一口後我嚇了一跳,怎麼和四川吳抄手的好滋味大不同
由於我好多年沒去四川吳抄手了,因此當下我不知是自己口味
變了?還是抄手的味道變了?不過前幾天我又去了四川吳抄手
另一家新品牌醬多鍋鮮,這家的抄手就和老店比較接近了

新齊天的紅油抄手應該是改良口味,我想是要讓不敢吃辣
的也能吃,因此對我而言甜度過高、麻辣度都偏低,其實我覺得
今天吃到的料理,甜度都比較高,我個人不愛口味太甜的料理

新齊天 (28)

想喝的酸辣湯今日竟然沒有,只好點火腿冬瓜湯NT55

新齊天 (29)

湯頭滿清爽

雖然價格看似不高,但是份量少我們沒有飽足感,結帳後
覺得稱不上平價,離開後我們又去附近的小南門吃豆花

新齊天 (30)


新齊天 (31)

豆花任選三種配料NT45

新齊天 (32)

果然還是豆花好吃


 凱特的B.C.M.樂活舞台
就加入囉~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油抄手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