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薯條N牛乳糖

3/20~4/1SOGO忠孝館12F舉辦的春夏和風節活動主題為
北海道產物與美食特展,這次的參與的廠商很多,最亮眼的當然
就是北海道人氣商品100選,舉凡ROYCE、Calbee薯條三兄弟、
Nordic Farm 生牛乳焦糖、Grand Hotel年輪蛋糕、花畑牧場等
眾多超人氣商品幾乎都到齊,雖然售價比日本高一些,但不用出國
就能買到想吃的非常方便,同時也可以看到不少新登場的商品


北海道薯條N牛乳糖 (1)

北海道Nordic Farm 生牛乳焦糖是以前我和爸爸在東京機場轉機
回台灣時買的,由於當時1盒15顆要價JPY800不算便宜,正當猶豫是否
要購買時,銷售員馬上拿了了4種口味讓我們試吃,試吃後KATE爸毫不
考慮買了4盒,由於要保存在10度以下,因此又花 JPY100買了保冷袋

我們買了原味、咖啡和巧克力,其實抹茶我也喜歡
只不過我爸吃不慣抹茶,因此買了2盒咖啡

北海道薯條N牛乳糖 (2)

自然風的木片盒裝,質感不錯

北海道薯條N牛乳糖 (3)


北海道薯條N牛乳糖 (4)


北海道薯條N牛乳糖 (5)


北海道薯條N牛乳糖 (6)


北海道薯條N牛乳糖 (7)

北海道薯條N牛乳糖 (8)

原味就是牛奶口味,北海道的牛奶本身就是濃、醇、香
再加上香草籽的加持,那味道更是芬芳,雖然滿甜,但是入口
後綿密、柔軟與細緻的口感是我們沒料想到的,首次入口先是
讓我們感到驚奇,接著就是驚喜,然後就是急著試吃每種口味

回想我去北海道旅遊時,買了超多種牛奶糖,不知道
為何沒買到Nordic Farm 生牛乳焦糖,真是相見恨晚

北海道薯條N牛乳糖 (9)

全家都是巧克力控,不買巧克力怎麼行呢

北海道薯條N牛乳糖 (10)


北海道薯條N牛乳糖 (11)

濃郁的可可+焦糖,真是甜得有理、甜得好吃

我想讓大家感覺軟綿,因此含了幾秒再吐出來拍照

北海道薯條N牛乳糖 (12)

咖啡果然是眾人公認最好吃的

北海道薯條N牛乳糖 (13)


北海道薯條N牛乳糖 (14)

Nordic Farm 生牛乳焦糖要冷藏保存,從冰箱拿出後也無須
回溫,由於看外觀感覺是硬的,因此當時我和爸爸對於入口後才知
它是軟的感到意外,因為這種軟綿和想像中不一樣,並非那種融化
的軟,我覺得Nordic Farm 生牛乳焦糖真的好吃又有特色

Nordic Farm
http://www.nordic-farm.co.jp/

北海道薯條N牛乳糖 (15)

一盒JPY840

Calbee Potato Farm(薯條三兄弟)是小莘前陣子去北海道
旅遊時買回來送我的,,薯條三兄弟受台灣人喜歡的原因除了
有可愛討喜的包裝外,只採用北海道出產的馬鈴薯製作、薯條
的外型和現炸的薯條差不多、口感獨特皆是受歡迎的原因

北海道薯條N牛乳糖 (16)


北海道薯條N牛乳糖 (17)


北海道薯條N牛乳糖 (18)

一盒裡面有10小袋,同包裝SOGO售價NT430, 每人限購5盒

北海道薯條N牛乳糖 (19)

每包分量很少

北海道薯條N牛乳糖 (20)

產品說明也很可愛

北海道薯條N牛乳糖 (21)


北海道薯條N牛乳糖 (22)

成分為:馬鈴薯、 植物油、 澱粉、 鹽 、昆布粉
酵母精粉 調味料(胺基酸) 抗氧化劑(維生素C)

北海道薯條N牛乳糖 (23)


北海道薯條N牛乳糖 (24)

外層較硬脆,內層感受得到馬鈴薯粉粉的味道,有點像
脫水蔬菜的感覺但是又比其濕潤些,若說是炸的.感覺又
沒那麼油。雖然我覺得還不錯吃,但是沒有會刷嘴的感覺
這麼高的價格,我也沒有想再吃的慾望,薯條三兄弟屬於
我吃一次就好的產品,如果有人想送我,我非常歡迎

北海道薯條N牛乳糖 (25)

忍不住也動手畫一畫

Calbee Potato Farm
http://www.calbee.co.jp/potatofarm/onlinestore/


延伸
【樂天】angers日本動物造型抹布.讓家事變有趣
【日本青森】朝の八甲田起司蛋糕幸福登台.台灣樂天銷售第一
【捷運中山站】日多寶北海道千層蛋糕-團購夯品利寶店面
北海道白色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