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美人鳳梨酥

由於寶島美燕窩蛋白鳳梨酥推出後在市場上受到高度關切
因此應市場需求,又推出了同樣精美,但價格較低,口味也回歸到
最原始的寶島美人鳳梨酥,這款鳳梨酥同樣也是伴手禮的好選擇


寶島美人鳳梨酥 (1)

這次大億生醫總共寄了4盒鳳梨酥給我,其中一盒寶島美燕窩蛋白
鳳梨酥收到的當下就被身邊的貪吃鬼瓜分,因此帶回家時只剩下三盒

寶島美人鳳梨酥 (2)

由於主要目標客戶是觀光客和宅配的台灣消費者
因此在包裝上多一層塑膠膜,能讓鳳梨酥保持得更好

寶島美人鳳梨酥 (3)

寶島美人鳳梨酥目前官網和FB都還未發佈,因此我不知道售價
我只知道這款傳統口味的鳳梨酥售價會比燕窩膠原蛋白的低

寶島美人鳳梨酥 (4)

大紅的包裝非常討喜,由於盒子上印有天作之合的字樣
讓我覺得也很適合用在提親或是婚宴等喜慶場合的贈禮

寶島美人鳳梨酥 (5)

88888發發發~嘿嘿,看到本篇的都會發啦

寶島美人鳳梨酥 (6)


寶島美人鳳梨酥 (7)


寶島美人鳳梨酥 (8)

精緻的包裝設計絕對能提升產品價值,「體面」絕對是送禮的要件

寶島美人鳳梨酥 (10)

寶島美人外皮烘焙出的色澤較淡,果然美人要有白肌
品嚐後我覺得奶味較重,可能是奶粉放得多,因此外皮較白

寶島美人鳳梨酥 (11)

雖然售價較低,但是外觀依然精緻,完全不偷工

寶島美人鳳梨酥 (12)

這角度看,真的好像地瓜

寶島美人鳳梨酥 (9)


寶島美人鳳梨酥 (13)

外皮口感酥鬆,內餡為傳統鳳梨加上冬瓜餡,甜度適中
口感和一般市售的鳳梨酥口感差不多,內餡纖維較不顯著

寶島美人鳳梨酥 (14)

寶島美人和寶島美燕窩蛋白鳳梨酥兩款都是極具台灣
在地特色的伴手禮,大家可依預算選擇要買哪款,消費鳳梨酥
的同時,也間接幫助了栽種鳳梨的台灣果農,如果不考慮價格
單就美味度來選擇,我建議大家購買寶島美燕窩蛋白鳳梨酥

因為兩者PK後,我覺得寶島美燕窩蛋白鳳梨酥比較好吃



寶島美鳳梨酥展覽館(台北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25號
電話:02-8792-8080

寶島美燕窩蛋白鳳梨酥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