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mi

Kimmi Food & Drink就在貳樓附近,我算常在這區走晃
但走到附近往往就進了貳樓,從來不曾注意到Kimmi的存在
沒想到藉著試吃邀約,我走進了我可能不會吃你的餐廳


kimmi (1)

明明門面就很大,可能是我眼睛小,視線小,因此真的不知道有這家餐廳
試吃的那晚,可能是下雨的關係,我和大頭又走過頭然後才折返

kimmi (2)


kimmi (3)


kimmi (4)

才進門我的眼睛就直盯著帽子燈

kimmi (5)


kimmi (6)

櫥窗中有類似我愛的胡桃鉗木偶,我的木偶
現在還寄放在德國,不知何年才能領回

kimmi (7)

這個位置就是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拍攝場景,不過當時的擺設和現在不同

kimmi (8)

藏寶箱在發光我好想打開看看,熊寶貝~快跟我一起鑽進去尋寶
kate↗(大頭:凱特~不要又掉進童話的幻想中)

kimmi (9)

走過可愛動物區,我們來到了風格截然不同的B1

kimmi (10)

平日怎麼樓上和樓下都坐滿人了,人氣鼎旺為什麼還會有試吃邀約???

kimmi (11)

這面磚牆讓B1有了不一樣的氛圍,由於B1適合包場辦趴踢
辦藝文展、辦發表會,因此這面牆的上方藏有可投影的大螢幕

包場消費方式>>>

kimmi (12)


kimmi (13)

不管1樓或B1.每個座位區的桌椅都不太一樣,各有各的小特色
在B1還有搖椅座,不過那桌一直有人,所以我連拍照的機會都沒有

kimmi (14)

這麼有特色又美好的環境,竟然不收服務費

kimmi (15)

看到MENU時我以為老闆是插畫家,結果老闆是搞網路行銷設計的

kimmi (16)

試吃內容是固定的,因此有些我覺得不錯的這回就無法試了
研究完MENU後,我覺得點B組合式的套餐較超值

試吃內容
當日例湯/ 沙拉【任選】/ 開胃菜【七選三組合成拼盤】/ 飲料【任選】
主餐三選一【義式海鮮燉飯】【迷迭香烤去骨雞腿】【辣味豬排義大利麵】

kimmi (17)


kimmi (18)


kimmi (19)

例湯有奶油濃湯和蕃茄蔬菜湯,我們偏愛蕃茄蔬菜湯

kimmi (20)

綜合拼盤NT209
(花枝圈+洋蔥圈+馬茲拉條佐莎莎醬和蜂蜜芥末醬)

7種開胃菜全是炸物,由於我和大頭已經到了比較不愛吃
太多炸物的年齡,因此建議店家開胃菜能增加幾樣非炸物

kimmi (21)

炸物的裹粉主要為麵包粉,最好趁熱吃,不然麵包粉冷掉後容易感到油

kimmi (22)

花枝圈

kimmi (23)

馬茲拉條的熱度稍嫌不夠,天冷時變硬速度更是加快

kimmi (24)


kimmi (25)

大輪的自製洋蔥圈是該店炸物中的招牌,果然比其它同等級餐廳的好吃

kimmi (26)

水果鮮蝦沙拉NT165(小),份量足夠2人一起恩愛地吃

沙拉醬這有千島、油醋、柳橙優格三種選擇

kimmi (27)


kimmi (28)

辣味豬排義大利麵A餐NT220(含湯、基本飲品)
若點B餐價格為A餐+NT130(含湯、沙拉、甜點、NT90內飲品)

kimmi (29)


kimmi (30)

豬排事先醃過,採藍帶豬排的做法

kimmi (31)


kimmi (32)

帶著辣味的麵條,無論調味或Q度都很合我的口味

kimmi (33)

讓人臉紅心跳的迷迭香烤去骨雞腿登場
這是繼少女的酥胸之後,又一讓人流鼻血的餐點

kimmi (34)

迷迭香烤去骨雞腿A餐NT190,B餐NT320

烤雞腿很出色,店長說雞腿要前一天就開始醃製準備
隔天要經過嚴格的把關,烤得恰到好處,才能上桌

品嚐後我覺得迷迭香的味道滿新鮮,詢問店長後才知道原來是
自家種的,我覺得迷迭香可以少放一點,因為它味道強烈又獨特,用來
提味比調味來得妥當,此外加入的時間要掌控好不然會產生苦味

kimmi (35)

配菜也很豐富,最後襲胸的事當然是交給我啦
大頭想伸出他的鹹豬舌,門都沒有~

 
kimmi (36)

卡布奇諾NT110

kimmi (37)

有提供無咖啡因的飲品不過我特愛咖啡因
所點了店家推薦的玫瑰荔枝果茶NT120

我邊喝茶邊想著MENU中適合午茶的輕食,要不是大頭不想
看到我越來越圓而制止,我超想當場自掏腰包點份比利時鬆餅

等店家快打烊人客離開時,我開始拍1樓環境後
更是感到下午茶的時段來Kimmi ,感覺鐵定很不錯

kimmi (38)

只要不下雨在陽台喝下午茶的感覺是我
喜歡的感覺,晚上坐在這應該也可以看星星吧

kimmi (39)

花個100元(低消一杯飲料)就能和好友邊聊邊搖搖
花個100元就能和愛人坐在搖椅上一起搖出浪漫

趙詠華那首「最浪漫的事」超適合這區的情境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kimmi (40)

紫色總是帶著無窮的魅力與魔幻
或許在這裡會遇到屬於自己的李大仁

kimmi (41)


kimmi (42)

適合獨自前來打發時間的書與雜誌

kimmi (43)

午茶時段的超強新品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有機會不妨去瞧瞧唄,據我所知這家的老闆很善變
說不定大家去的時候裝潢和餐點又改頭換面不一樣了

14f1452df56adc.gif 
   
通常在這種性質的店我尋求的不是美味,而是一種氛圍
Kimmi Food & Drink的餐點雖然不是有特別出眾,但是排餐
部分優於同等級店家。此外在裝潢營造出的氣氛加持下、不錯
的服務、平價的消費,是不想花大錢聚餐和消磨時間的好選擇



Kimmi Food & Drink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28號
電話:02-2706-5770
時間:10:30~9:30(週一公休)
網址:http://www.kimmi.com.tw/


凱特的B.C.M.樂活舞台

 就加入囉~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