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喜

沒想到我的100年跨年夜竟然在寒冷飢餓中度過,這都要怪大頭
不愛預訂計畫的惡習,這次終於讓他知道想花大錢也有花不掉的時候


京喜 (1)

100年的最後一天美麗華內的餐廳肯定沒位子是可想而知的
因此我們到周邊的餐廳找地方吃飯,平價的一定客滿,於是我們從
價格高的開始找,一開始我們走到一個荒涼的鳥地方,沒想到隨意鳥
地方大直店(2F)竟出現在我們眼前,更讓我感到驚奇的是,它們又推出
了新品牌滿屋精緻日式火鍋(1F),不過2家都沒位子,連第二輪都滿了

接著我們又到維多利亞酒店內的東餐廳、NO168 PRIME
與米其林一星餐廳 la Credenza合作的la FESTA,結果都客滿
同樣連排隊等的機會都沒有,每客要價3000元以上的也吃不到
(我肯定大頭心想:好險客滿)


最後我決定要擠美食街了,但是大頭臉超臭的,超不情願擠美食街
但是我餓到發慌,因此決定排美食街中有店面的,後來發現京喜翻桌
速度較快,因此站在門口櫃台前等叫位,結果店家真的跳過我們先叫
後面4~6人的,大頭皮薄不敢反應,我等倒腿快斷了,直接跟店家說
我願意併桌,請按順序叫,其實餐廳的擺設幾乎都是併桌的擺法
(找2個多小時還沒地方吃飯,也看不成電影.真的會火很大)


京喜 (2)


京喜 (3)


京喜 (4)

我想點的竟然都沒有(超神準),只好點鹹魚雞粒炒飯

京喜 (5)

大頭的干炒牛河

京喜 (6)

鴛鴦凍飲和菊花茶凍飲

人爆多店家冰塊應該是快用完了,冰塊溶解後飲料還是溫冷的

京喜 (7)

吃完後真的感到很驚喜,驚的是餐點很兩光
喜的是終於能夠填飽肚子.開始去逛街了

京喜 (8)


京喜 (9)

聽聽音樂.心情好多了

京喜 (10)

在美麗華現場免費發送的 Toblerone巧克力,可能憂鬱寫在我臉上
因此甜美的小姐一次發給我5條,在場吃完1條後,心情開始轉好,果然
巧克力是療癒系的好物。Toblerone巧克力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巧克力
雖然它不是多特別的巧克力,但我對其總有一份特別的情感。我記得
The Flavour Thesaurus的作者曾如此描述過,有什麼味道能形容父母
的內疚,大概就是成分為巧克力與杏仁組合的瑞士Toblerone巧克力
不過我這次吃到的Fruit & Nut 讓我覺得是甜蜜解鬱卒的滋味

京喜 (11)

回程中意外經過國賓長春影城,由於這家設備較普通
沒啥人會在這看電影,因此我們在此看了「龍紋身的女孩」
民國100年的跨年就在暗黑又變態的電影情節中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