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樂琪

 C'est Bon steak 為台灣法國料理名廚Jimmy 為統一阪急
量身訂做的法樂琪全新品牌。C'est Bon steak最大的特色
是使用Wood Stone窯烤爐料理餐點,以及標榜甜點與法樂琪
系列高檔的Le Sens同等級,剛開幕那陣子真是一位難求

 

法樂琪 (1)


法樂琪 (2)

得到第四屆部落客百傑金牌的第二天,為了感謝大頭
每次都要等我拍照後才能吃飯的犧牲,因此我請客

法樂琪 (3)

法樂琪 (4)




這張是開幕時我和爸爸沒等到座位,卻巧遇Jimmy拍下的
照片,當日的人潮相對今日週末店內約莫只有3桌客人的冷清
真是今不如昔,看到此景,我的"人少不好吃FU"又出現了..

法樂琪 (5)


法樂琪 (6)

小包廂,也可以算是一個獨立小空間

法樂琪 (7)

裝潢沒我想像中的有質感

法樂琪 (8)


法樂琪 (9)


法樂琪 (10)

附近商圈好幾家餐廳都選用義大利S.Pellegrino礦泉水
我覺得該牌很普通,尤其是賣場賣得很便宜,在餐廳喝一瓶
要價NT132,2人喝不完感覺不划算,我比較喜歡直接算
人頭水資的消費方式,當時應該直接點飲品~失策

法樂琪 (11)


法樂琪 (12)

C'est Bon steak的牛排與眾不同處就是融入法式料理的元素
主廚希望消費者能用較低的價格享受到頂級美味的牛排

法樂琪 (13)

大頭本來想點窯烤鹿排,結果詢問服務生野味
會不會過度鮮明,聽完解說後,大頭乖乖放棄

法樂琪 (14)


法樂琪 (15)


法樂琪 (16)

看3秒就收走的盤子上有主廚Jimmy的Q版畫

法樂琪 (18)

窯烤法國農村麵包佐油封豬肉醬~好吃

法樂琪 (17)

在夠水準的餐廳通常麵包或酥皮湯吃完,甚至只要不小心
弄髒桌面就會有服務生走來清桌,C'est Bon steak清麵包屑
的時間竟然是在上甜點前,而且還胡亂清,讓大頭直搖頭

法樂琪 (19)

煙燻法式鴨胸肉焦糖蘋果

以法式料理見長的餐廳,很意外地法式鴨胸很不理想

法樂琪 (20)


法樂琪 (21)

烤義式香草軟絲捲,整道料理只有強烈的醋酸味

法樂琪 (22)


法樂琪 (23)

用鑄鐵小鍋裝的波士頓海鮮巧達湯

以番茄湯為底,用料豐富+熱度夠的海鮮湯~好喝

法樂琪 (24)

略帶苦焦味的法式焗洋蔥湯也具水準

法樂琪 (25)

蕃茄莎莎鯷魚沙拉

平凡的生菜沙拉經由鯷魚醬的提味,美味指數上升

法樂琪 (26)

經典凱薩沙拉

法樂琪 (27)

牛排裝在鐵盤內送上,送上時服務生交代要趁熱吃
不過此話一出,我就神經質起來了,先速拍2~3張照片
馬上試試熱度夠不夠,結果2份牛排熱度顯然不夠
摸摸鐵盤也不會很燙手,失溫的牛排怎會好吃!

(註)有些需降溫或常溫吃的牛排才美味,但是這家的顯然不是

法樂琪 (28)

法國鹽之花、法國芥末醬、巴薩米克陳年醋

法樂琪 (29)

蘑菇牛排醬不錯

法樂琪 (30)

碳烤美國頂級菲力牛排NT1350(7oz)

看看~連那塊奶油都不會融化你說溫度是不是不夠~糟糕透了

我的不祥預感是對的,人客減少事出必有因

法樂琪 (31)


法樂琪 (32)

碳烤美國頂級紐約客牛排NT1250(8oz)

牛排的CP值比不上差不多時間吃到的豬跳舞

法樂琪 (33)

以價位來說牛排品質尚可,不過烹調技術待加強
要不是甜點和配餐還不錯,我的感受會更不好。此外
在服務生比人客多的情況下,服務生不但不能時時注意
顧客的需求,在離打烊時間還有一段距離就忙著清場
在吃氣氛、消費不算低的餐廳,這種感受很不好

法樂琪 (34)

主餐用畢後,會另外再送上一份甜點menu
C'est Bon的甜與點高檔的法樂琪Le Sens同等級

法樂琪 (35)

伯爵茶巧克力鬆糕/香橙奶油餡

美麗的甜點撫慰了吃主餐時失落的心情

法樂琪 (36)


法樂琪 (37)


法樂琪 (38)

烤焦糖脆皮布蕾/香草堅果冰淇淋~好看又好吃的完美甜點

法樂琪 (39)


法樂琪 (40)

卡布奇諾和香草菊蜜茶

看媒體介紹時有特別提到這家的窯烤牛排會比碳烤好吃
由於我和大頭愛吃的不同,因此無法點一定要2人份才能製作
的窯烤牛排。C'est Bon是法文「讚」的意思,主餐不理想
服務待加強,只有配菜還不錯的餐廳,我很難說「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