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in Bistro

我不追新開或是熱門餐廳,我吃東西的哲學如浮萍般漂到哪
吃到哪,雖然從媒體得知7月Just in Bistro & Wine Bar開始試賣
心中也躍躍欲試,但是始終沒有立即行動的念頭。某天突然看到
小V
受邀去 Just in Bistro & Wine Bar 開幕的媒體發表會,她對Justin
使用法國米其林二星餐廳的配方製作出的酥芙蕾(Souffle)讚不
絕口,餐點評價也很好,因此觸發了我行動力的開關,二話不說
約了要去英國深造、也愛吃酥芙蕾的小涵,朝酥芙蕾奔去
Just in Bistro (1)

Justin以海鮮料理見著,Neo 19的Just in Bistro & Wine Bar
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進門後有個醒目橘色的圓形吧台,提供生蠔、
調酒、現做甜點。有著Franco-Asian Style風的酒吧,適合上班族
下班後來此紓壓解放,我很喜歡餐廳中設有能品味輕食的酒吧

Just in Bistro (2)


Just in Bistro (3)


Just in Bistro (4)

美式風的牆上Menu

Just in Bistro (5)


Just in Bistro (6)

從松壽路Neo19正門進來會從此門進入,餐廳的正門開在松仁路

Just in Bistro (7)

主用餐區Justin特別請新加坡知名設計師V​iola設計
以隨性、輕鬆為訴求的設計,能讓在此用餐的食客感到
格外輕鬆與自在。初見恣意放在桌上的蔬果時,有一點摸
不著頭緒,漸漸就體會到餐廳想呈現的率性與灑脫

Just in Bistro (10)


Just in Bistro (8)
 
大陸畫家林海容的作品

Just in Bistro (9)


Just in Bistro (11)

半開放式的包廂

Just in Bistro (12)


Just in Bistro (13)

小V跟我說這間是有獨立出口的隱密包廂,不過目前尚未完工

嗯~你沒看錯~小V又出現了,她和我一樣屬於吃到好吃
或是想吃什麼會自行消費的貪吃鬼,當她得知我和小涵要
來時,她又馬上加入我們的行列,有她加入真好,不然我和
小涵還擔心我們吃完商午後,會沒肚量吃美味的酥芙蕾

Just in Bistro (14)

「Franco-Asian Style 」意即法式美味遇上亞洲風,為Just in
Bistro & Wine Bar的料理特色,不過我們這回是來享用超值的
商業午餐,因此料理中比較感受不到Franco-Asian Style

Just in Bistro (15)

只限星期一到五的提供的午間套餐有:
3 course NT580(前菜或湯、主菜、甜點、咖啡or茶)
4 course NT880(前菜、湯、主菜、甜點、咖啡or茶)

我要請小涵,因此直接幫她點4 course ,小V還有續攤
我要留肚子吃甜點因此都選3course,不過當我看到Menu
中的主餐沙朗牛在跟我招手, 因此加價NT250點下企

話說點餐時我有點疑惑,因為2種套餐內容完全相同,差別
只在前菜和湯是否都有,一碗湯(沙拉)有價差300的價值嗎?

Just in Bistro (16)

我不喜歡喝氣泡水,因此點PANNA的礦泉水NT135

Just in Bistro (17)


Just in Bistro (18)

加點的麵包NT40

Just in Bistro (19)

鮮蝦與芒果沙拉搭配野薑花

前菜我和小涵都選相同的,我們都對新鮮的芒果
海鮮沙拉讚不絕口,芒果好適合在夏季料理中出現呢

Just in Bistro (20)


Just in Bistro (21)

湯品小涵和小V都選新加坡肉骨茶

湯頭散發著肉香,2碗湯或許是豬肉部位有點不同
肉都很入味,但一份肉嫩一份肉韌,肉韌的口感稍差

Just in Bistro (22)


Just in Bistro (23)

小V點的今日海鮮創意特選為香煎馬頭魚,這道不但
有視覺效果,馬頭魚也煎得恰到好處,這是我最近吃到
的西餐中很具實力的創意魚料理,感謝小V的分食

Just in Bistro (24)


Just in Bistro (25)

旁邊的小配角也不容忽視,襯墊魚的是大蒜
我硬是不敢吃,同樣也不愛的小V品嚐後說.完全
沒大蒜的異味和刺激,不過我還是沒勇氣嚐試

Just in Bistro (26)


Just in Bistro (27)

煎烤榖飼沙朗牛排搭配法式薯條與沙拉

天哪!這根本是美式份量,好險小V和小涵有幫我吃
不然我吃不完。雖然我不吃肥肉,但帶有油花的沙朗
肉質上較菲力油潤,是除菲力之外我滿常點的牛排

Just in Bistro (28)


Just in Bistro (29)

原本我想點白酒蝦蛤蠣麵,好險沒和小涵點一樣
因為份量滿大。麵條入味,是份有水準的義大利麵

Just in Bistro (30)


Just in Bistro (31)

甜點有2種,相較下,3姝一致認為法式經典烤布蕾勝出

Just in Bistro (32)


Just in Bistro (33)

極緻的焦糖、撲鼻的奶蛋香、廣佈的香草籽
滑嫩的口感,這是一份吃完會讓人回味無窮的甜點

Just in Bistro (34)

法式焦糖香蕉可麗餅搭配椰子醬汁(有點像炸春捲)

我愛吃有香蕉的甜點.可惜我不喜歡這道熱過頭
的香蕉散發出的味道,此外椰子醬汁也不合我口味

Just in Bistro (35)

咖啡、法國早餐茶及洋甘菊茶

Just in Bistro (36)

澳洲維多利亞咖啡(Vittoria Coffee),味道滿獨特

小V說澳洲維多利亞咖啡老闆本身很喜歡,因此Just in Bistro
的咖啡豆就選用該牌,該牌在澳洲滿普遍,評價也不錯

Just in Bistro (37)

壓軸的煎烤季節水果酥芙蕾佐杏桃奶霜NT480

Menu 註明為2人份~我覺得3~4人吃剛剛好,總覺得
甜點要吃到有點意猶未盡,才能不斷地思念好滋味

Just in Bistro (38)

用LC鐵鍋裝的膨膨酥芙蕾不但讓我體溫上升,也讓我的心跟著砰砰跳

Just in Bistro (39)

好險小v之前已經拍過酥芙蕾,不然還真不知要請誰幫我們淋醬拍照

p.s我們拍這道超快速,因為大家都不想吃冷掉塌陷的酥芙蕾

Just in Bistro (40)

警語:千萬不要像我們淋這麼多醬

Just in Bistro (41)

使用法國米其林二星餐廳配方、不加麵粉製作的酥芙蕾
口感較細緻與濕潤,跟我多年前在Sogo奧地利咖啡館吃到的
薩爾茲堡鬆糕的綿密和柔軟度相當,不過當時薩爾茲堡鬆糕的
好吃和驚艷度更高。可惜餐廳改名後,餐點名稱雖和原本差不多
但看了menu和格友的分享後,覺得料理和甜點與原來的有差異
因此至今都沒光顧位在奧地利咖啡館原址的 Kaffee Amadeus

Just in Bistro (42)

裡面的杏桃好多,我怕酸,因此對我來說有點過酸
但不愧為有水準的美味酥芙蕾,我覺得不管點什麼
口味的酥芙蕾,最好要配上一杯咖啡才是王道

最後我要先狂笑三大聲
哈 !哈 !哈
因為~太振奮了,我和家人明晚又要去報到
好吃的酥芙蕾和新目標焦糖蘋果塔、螃蟹米粉
辣椒螃蟹、明蝦叨沙、炭烤杏鮑菇..........
14d0622447ea8c.gif  

 


消費: NT3240 / 3人(含10%)
成員: 小V、小涵、Kate

Just in Bistro & Wine Bar(Neo 19)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30號1F
電話: 02-8786-2000
時間: 11:00 輕食吧/18:00-22:00 晚餐
          22:00-24:00 宵夜(最後點餐時間23:00)
網址: http://www.justinquek.com/

延伸
凱特的B.C.M.樂活舞台

 就加入囉~感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