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記 (1)

史記、嗎哪、黑武士都是一家親,嗎哪無論是麻辣鍋
或是麵館都是我很推薦的好店。我重不追名店.因此不在
我們常態性活動範圍內的史記正宗牛肉麵,雖然久聞美味
但直到上週碰巧經過、剛好附近有車位,才如願以"嚐"


史記

麵店生意超好,我們還和別人併桌,不過令我意外的是
隔壁的史記鴛鴦鍋竟然非常非常冷清,跟嗎哪一樣有質感
的裝潢非常吸引我,下次我要造訪史記精緻鴛鴦鍋

史記 (3)


史記 (2)

免費茶和要錢的小菜自取,由於我是首訪不知店家有
幾種小菜,剛好冰箱中剩下的2種我都不愛,取茶時剛好
看到眼前有數種小菜的照片,於是就比著照片上想吃
的小菜詢問服務生有沒有?結果就點到想吃的

史記 (4)

我很愛的酸江豆NT50

雖然長江豆和四季豆有點類似,但我比較喜歡口感
較細緻的長江豆,酸江豆是出名好吃的外省小菜

史記 (5)

花干NT40

吸附高湯的花干直接吃就不錯,沾點麻辣醬
那更是好吃,不過我更愛把花干泡在我的牛肉湯中

史記 (6)

紅燒牛肉麵NT170(中辣)

湯頭有麻有辣,不過辣度較低.因此愛吃重辣的要點大辣
麵的份量不多,食量大的要加點小菜或其它才吃得飽

史記 (7)

中辣的湯頭看起來有點油,但是喝的時候不會感到油膩

史記 (8)

我的半筋半肉紅燒牛肉麵NT200(小辣)

史記 (9)

如果比較在意肉質軟嫩度,我建議點半筋半肉,因為牛肉麵的牛肉
雖然品質不差,但可能是牛腱選取部位的關係,大頭那碗牛肉麵內的
牛肉,有幾塊滿難咬,不過我的半筋半肉.牛肉都是小塊的,比較嫩
加上我喜歡這家的牛筋,因此比較推薦半筋半肉或牛筋麵

史記 (10)

湯頭和麵條我都很滿意

史記 (11)

牛肉稍微遜色,份量也略少,但整體來說,史記很合
我的口味,尤其是軟嫩的牛筋。最後大家應該想問我
史記和嗎哪我比較喜歡哪一家?猜猜看吧!




 
史記正宗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2段62號
電話:02-2542-0685
時間:11:30~14:30 / 17:00~23:00 

延伸
【台北】嗎哪精緻鴛鴦鍋.下篇
 
 
凱特的B.C.M.樂活舞台
 
 點就加入囉~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