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望子環境

羅望子休閒農場占地2.5甲,有地利之優,不但能俯瞰大甲溪、石岡水壩
還能遠眺關刀山和馬拉邦山,坐在觀景台就能將石岡美景盡收眼底

羅望子環境 (1)


羅望子環境 (2)
 
飽餐後我們不是去運動,而是到綠色小屋(會議中心)繼續
品嚐石岡特色店家提供的零嘴和飲品,品嚐前先讓大夥把玩
木藝坊童玩達人張師傅帶來的古早童玩,回憶兒時記趣

午餐時剛好跟年約70的張師傅同桌,也很幸運喝到
「張家可樂」,身體硬朗,對童玩充滿熱情的張師傅健談
又親切,有機會遊台中石岡,推薦大家一定要去
木藝坊
找人稱「張爸」的張師傅玩童玩憶童年或是D.I.Y.
木製品。說不定還可以喝到非賣品~「張家可樂」

羅望子環境 (3)


羅望子環境 (4)

我的童年真豐富,這些我都有在學校或夜市玩過

羅望子環境 (5)

竹蟬和智慧方塊張爸有送我們喔

以前我只會玩竹蟬從來沒想過、也不知道是
如何發聲,我今天知道了,頭上的智慧毛又多了1根

竹蟬的發聲,主要是靠著尼龍線和松膠間的摩擦
產生低頻率的震動,然後藉由尼龍線的傳導,將聲波
傳遞到竹筒的薄膜上產生共振,所以松膠是和尼龍線
產生摩擦的重要部分.竹蟬能不能發聲全靠這個地方
(解說來源:張師傅木藝坊)

羅望子環境 (6)

抹草葫蘆吊飾~避邪保平安

羅望子環境 (7)

午餐已經品嚐過解饞小的豆乾,現在又能
吃到不同口味的花生糖,真是太太太滿足

羅望子環境 (8)


羅望子環境 (9)

隆谷的產品已經介紹過就不再贅述

羅望子環境 (10)

轉角咖啡採用總店『浮木咖啡屋』自家烘焙的咖啡豆
承襲浮木出色的手工沖泡技術,不同的是轉角咖啡屋店長
Gloria(葛瑞亞)沖泡的咖啡,溫宛中帶點熱情。
或許因個人
性格有關,Gloria的咖啡既收又放,融合女性的細膩與率真
(本段來源:轉角咖啡)

羅望子環境 (11)

大家認真在聽解說我卻翹課在追孔雀
沒辦法(攤手),動物在眼前食物只好擱一邊

羅望子環境 (12)

可惡的孔先生跑來跑去硬是不給拍

羅望子環境 (13)


羅望子環境 (14)

連鴨子都不賞臉

羅望子環境 (15)

這隻是什麼?~好惹火喔

羅望子環境 (16)

羅望子的園主就是樹之王綠化公司的老闆
因此園區中的植物也是非常有看頭

羅望子環境 (17)


羅望子環境 (18)

園內除了餐廳、民宿外,還設有木棧道、景觀台、雲池、
可愛動物區、望月樓等等,我好想全部走透透,無奈時間有限
但我還是忍不住偷了一點時間賞景和逗猴,至於光陰從哪邊
偷來的,有認真閱讀的應該都知道了吧~(噓)不要說出來

羅望子環境 (19)


羅望子環境 (20)

眼前驚見我最愛的猴子,興奮阿~

此刻同屬天空班的A小姐也棄美食來逗猴了

羅望子環境 (21)

據說這潑猴愛男生不愛美女,儘管我們2位大美女
在那邊張牙舞爪如蕭婆般地亂叫,這隻猴不但不回頭
還給我裝蠟筆小新,真是有夠可惡(OS:明明就愛可惡樣)

羅望子環境 (22)

猴子不回頭讓我們拍,於是我們加高分貝
用更淒厲的怪音挑釁猴子,沒想到這隻猴子
古靈精怪的看了我們幾眼,然後開始動歪腦筋

羅望子環境 (23)

此時Anise聞到猴子要出招的氣味,有點退縮,我還
很大膽的說關在籠中又有鐵鍊拴住有什麼好怕,繼續逗
誰知~此話一出沒多久,旁邊的生命體就看到2位花容
失色的人瞬間往後彈退好幾步~果真惡人無膽阿

羅望子環境 (24)

壞猴子竟然突然快速從籠子跳出來奔向我們
是想秒殺我們嗎?更可惡的是猴子不知從哪蹦出
食物,竟然還邊吃邊看我們被嚇得彈出的好戲

羅望子環境 (25)


羅望子環境 (26)

看到上坡樓梯我們打算折返,但是出現可愛
動物區的牌子,我們又忍不住走上去瞧瞧

羅望子環境 (27)

可愛的鵝

羅望子環境 (28)

這隻鴯鶓會起乩,我拍了10多張,每張頭都在晃動
 
羅望子環境 (29)

 
羅望子環境 (30)

山豬最乖讓我拍照,不過有點臭,我不想久留

羅望子環境 (31)

行程結束後,滿載而歸的回家

要不是這次的邀訪行程,我還不知道羅望子休閒農場這麼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