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榜
 
 金榜和賴新魁麵館到底哪家好吃?一直是大家討論的話題
所謂天下文章一大抄,喜歡金榜的就隨人說金榜是在地人推薦
不過我是"kate"有高度的好奇心,此行我問了一些在地人,兩家
哪家好吃?結果我得到的答案是,就是吃粗飽,2家差不多

一個月內兩家我都吃了,比較後我覺得兩家各有特色
總論還是兩家口味雖然滿普通,不過卻有在地特色。我想
平價消費、高朋滿座的景況,這就是所謂的平民美食吧

 

金榜 (1)

金榜麵館一樣也有專屬的停車場,這次的
情況也一樣,賴新魁的生意還是比較好

金榜 (2)


金榜 (4)


金榜 (5)


金榜 (3)


金榜 (6)

先從服務說起,金榜的服務不差,但是小輸賴新魁。在餐廳
環境整潔度方面也輸賴新魁,尤其是點小菜那邊地板很黏滑

金榜 (8)

豬頭肉NT40~

豬頭肉便宜又好吃,有些麵店的豬頭肉會
有異味,金榜的完全沒有喔,沾點辣椒醬更讚

金榜 (9)


金榜 (7)

滷豆干NT20

總覺得這裡的滷味份量都比台北少,不過金榜的滷味比賴新魁便宜

Photobucket

這張是賴新魁的湯粄條和湯麵NT50

金榜 (10)

客家湯麵NT40

肉片比較少,相對價格也較低

金榜 (11)

客家湯粄條NT40

金榜 (12)

兩家的價位和肉片、麵條、粄條的口味都差不多,差別
在金榜的油蔥酥放較多也比較香,油蔥鬼會愛死。湯頭的
部份金榜較油,但是味道比較夠,因此喜歡清爽一點的可以選
賴新魁。此外金榜的餐點選性較多,賴新魁就專賣那幾樣

金榜 (13)

燙高麗菜NT30

高麗菜送上時我嚇到了,因為高麗菜和油蔥酥的
份量都超多,感覺送來一座小山丘。菜多我很Hi,不過
我不是很愛油蔥酥,所以對於店家的大器,真不知要高興
還是...,吃的時候,第一個動作就是速把油蔥酥撥開

金榜 (14)

最後大家應該很想知道kate比較喜歡哪家?
這次我和大頭的感想很一致,我們都覺得金榜的湯頭
比較合我們的口味,但是過於油膩,因此無法喝完。另外
在氣氛上,我們覺得在賴新魁用餐比較有fu。此話怎講?
就是在賴新魁吃粄條時比較有朝聖在地美味的感覺
因此整體而言賴新魁勝,老店還是有老店的魅力


金榜麵館
037-873-567 / 7:00~20:30
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170-7號

延伸


凱特的B.C.M.樂活舞台


 點讚就加入囉~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氣小吃店 三義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