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今晚看到微風取得阿舍80%股份及經營權,讓我有點
動力寫這篇,很久前大家都在瘋阿舍的時候,我興趣不高
因為這種產品要等數個月才能訂到,我認為就是一窩蜂的
心態,沒多久醬料出包事件發生後,我就忘記阿舍了

Photobucket
某天去妹妹家,發現她家有好幾包辣味阿舍台南乾麵
我故意板起臉用很不高興的語氣對她說,我沒吃過阿舍
乾麵,怎麼不每種口味都訂來送我,結果我妹說:

姊~妳怎麼可能沒吃過!

接下來我妹的態度讓我很吃驚,因為她彷彿看到救星般
把麵全部塞給我,我狐疑地問她,WHY?她說這些麵爸媽、
她和黑王子都不愛,所以滯銷好久,超感謝我把麵帶走,此刻
我心中湧起不妙之感,後來弟弟出現,他說他也沒吃過
於是我拿了2包後,其它就塞給自投羅網的弟弟

14d0622447ea8c.gif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阿舍食堂的產品有好幾種,最熱銷的是外省乾麵
我從妹妹家拿回來的是辣味台南乾麵,所以這次的
食後感想就只針對我吃到的台南乾麵來寫囉
Photobucket
我遵照包裝指示煮3分鐘,結果麵很糊爛,第二包我邊煮
邊試結果麵條似乎就是走糊爛黏黏路線,我不喜歡這種麵
此外麵條本身沒麵香我也不愛,我覺得有些地方出產
一樣便宜的關廟麵都比阿舍的台南麵好吃很多
Photobucket 
我覺得台南麵的賣點在醬料包的麻油香和調味,即便如此
看到不少人對台南麵好吃度的形容仍感到太超過,只要會下廚
的人,調出這種醬料幾乎是沒難度。我的感想是麵會熱銷的
主因應該不外乎便宜、食用方便、醬料包味道親民吧

根據網路消息,微風入主後,每包可能漲到20元
我覺得太超過的漲幅,也為阿舍未來的銷量畫上
問號。好在對岸市場大,台灣不好賣,還有地方解套

台南阿舍食堂
http://www.chinghsi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