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雅樂

第一次光顧樂雅樂約莫在15年前,當時因為同學在樂雅樂士林店
任職,因此某次姐妹會就在該店舉辦,雖然士林店已經不存在,但之後
因地緣或是和親友聚餐去過松江、天母、敦化店,雖然每家分店裝潢
和服務略有不同,但料理的水準滿一致,因此多年來樂雅樂一直是
我滿喜歡的連鎖店,這次無意造訪的大直店,又讓我更加喜愛

樂雅樂 (1)

結束花博一日遊後,和家人從大佳園區坐船到美堤碼頭
接著搭接駁車到捷運賤男劍南站,剛好瞄到樂雅樂,由於我
已經走不動了,所以帶著家人直接走進樂雅樂吃飯兼休息

樂雅樂 (2)


樂雅樂 (3)

晚餐時間竟然生意不怎樣,每次遇到這種景況
心中一則喜,一則憂,喜的是人少安靜我喜歡,憂的是
會不會是餐點走味了?阿~想到此就感到毛毛的

樂雅樂 (4)


樂雅樂 (5)


樂雅樂 (6)

我很喜歡大直店的裝潢,一進門明亮的空間讓原本累到
快虛脫的我,感覺又恢復不少活力。之後小姐又幫我們4人
安排在舒適又寬敞的沙發座,我的疲累又少了一半

樂雅樂 (7)

樂雅樂的餐點滿多樣,說也怪我幾乎次次都點
相同的,吃了這麼多年,都還沒吃膩,真是奇怪

外公外婆高齡都超過85,除了體力比我好外,外公
晚餐竟然還點焗麵,腸胃狀況也比我好上許多,他們
健健康康,真是我們的福氣,感謝老天的保佑

樂雅樂 (8)

我很愛喝蔬菜湯,只要有蔬菜湯必選

主餐+NT120可以變成套餐,我們點了2份套餐
(套餐:湯、麵包、主餐、甜點、飲料)

樂雅樂 (9)

雖然是平凡的麵包,但是烤得熱呼呼的就是好吃
 
樂雅樂 (10)

義大利焗通心麵(蝦仁+雞)NT180

外婆晚上只能吃少許白飯、生菜和些微肉,由於已經點了
1碗白飯,我知道餐點份量會很多,叫媽媽點一份通心麵就好
她不聽,硬是要點2份,結果到最後連我這餓死鬼都無法吃完
只好把吃不完的香辣雞肉飯打包回家,當我隔日午餐

我媽太好命,吃飯不知米價,她以為這種消費會吃不飽
所以硬要點2份通心麵,等餐點送上時她才後悔多點

樂雅樂 (11)

和風雞肉沙拉NT200

樂雅樂 (12)



樂雅樂 (13)

裡面有蘑菇,我愛


樂雅樂 (14)

我最常點的香辣雞肉鐵鍋飯NT300

內有雞肉、香腸、蝦仁、青、紅椒、
橄欖等,除了討厭的青椒,每種配料我都愛

樂雅樂 (15)


樂雅樂 (16)

柳橙汁

樂雅樂 (17)

美式咖啡

樂雅樂 (18)

紅豆湯圓

樂雅樂 (19)

紅豆抹茶奶酪

甜點都不錯,我和家人完美的一天,就在甜蜜蜜中結束了

樂雅樂 (20)


樂雅樂 (21)


像樂雅樂這類的連鎖店餐廳,雖然不是多美味,但是
不貴的價格、豐富的餐點、親切的服務、不錯的環境
滿適合小型聚餐或是不想花大錢打牙祭時的好選擇


 


消費: NT1248 /4人
成員: 外公婆、媽、KATE

樂雅樂 Royal Host(大直店)
地址:台北市敬業三路11號
電話:02-8502-2362
時間:7:00~23:00
網址: http://www.royalhost.com.tw/

延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