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JPG

最近Tiffany Café 實在太熱門了,沒想到連平日下午去都客滿
好加在我有先訂位,不然就太對不起專程為吃而來的娃友。這次
聚餐我特別開心,因為終於可以見到認識多年卻未曾謀面的小喳邦
小喳邦特別帶了我超愛的阿四、阿五,見到小布界的型男,我內心
超hi,今天我不是對美食流口水,我是對阿五流口水~(吸吸)

Tiffany (1).JPG


Tiffany (2).JPG


Tiffany (3).JPG

除了小喳邦外,火火是我今天才認識的超幽默美女牙醫,當她自我
介紹後,我還是完全不敢相信她是牙醫,所以忍不住又再confirm一次
答案是無庸置疑的。我對火火說,我最怕牙醫,下次我要請妳幫我看牙
不過此話一出,我馬上又SAY NO~因為看到火火我肯定會笑到翻
更別說看牙了,她真的是我見過最幽默又爆笑的醫生

Tiffany (4).JPG

火火帶了2仙珍妮,她還會自己幫珍妮製作衣服
好險珍妮沒牙齒,不然火火應該會想幫珍妮看牙吧

Tiffany (5).JPG

我把小優改名為小三來搶阿五,所謂輸人
不輸陣,名字夠犀利,才能把阿五拐回家

Tiffany (6).JPG

阿四、阿五出現囉

(註:小布娃娃沒有出男娃,所以男娃是用
別款娃的男兒身來改造,因此顯的格外珍貴
通常男小布出現時大家都會很觀注)

Tiffany (22)

英國果粒茶(紅,補NT50),第凡內香甜茶(綠,補NT60)
有附飲料的套餐中,可補差額點自己想喝的飲料

這篇是3訪,不過我已經4訪了,覺得還是咖啡、可可
和傳統茶好喝,調味茶我們都不是很喜歡,尤其英國果粒茶
大家都覺得聞起來有種奇怪的味道,但喝的時候很正常

Tiffany (7).JPG


Tiffany (8).JPG


Tiffany (9).JPG

被橫刀奪愛的阿四很哀怨的站在後面
 
Tiffany (10)

珍妮感受到後方的怨氣,已經擺出架式要抬腿後踢嚕
(喳派自家人對打)
 
Tiffany (11)

香煎培根班奈迪蛋NT240

小喳邦看到我上次的食記後,就迫不及待的想吃,吃完她更猛
沒幾天又帶她媽媽來光顧,我的四訪就點了她說好吃的三明治
果然很合我的口味。前幾天二嫂也提到她帶好朋友來Tiffany朝聖
結果三明治和鬆餅大獲好評,二嫂的友人沒幾天又光顧了一次

Tiffany (12)


Tiffany (13)

像我這種貪心的人,漢堡嘉年華NT260最適合我
看看~連搭配的麵包都不同,看起來真熱鬧

Tiffany (14)



Tiffany (15)

蕃茄起司牛肉

小漢堡真是越看越可愛

Tiffany (16)


Tiffany (17)

鳳梨蝦仁

Tiffany (18)

干貝炒蛋

Tiffany (19)

火火點的挪威燻鮭魚蛋捲NT250

蛋捲我覺得比較普通,火火直說沙拉醬和薯條沾醬味道很棒
 
Tiffany (20)


Tiffany (21)


Tiffany (23)

小三果然是狠腳色,拐到阿五後還要先驗身

Tiffany (24)


Tiffany (25)





Tiffany (26)

店家招待的香蕉巧克力薄餅NT150

我比較喜歡以前的擺盤,這次的擺盤,看起來氣勢弱了點

Tiffany (27)

吃完招牌甜點後,大家的帶著滿足又愉快的心情回家嚕

Tiffany (28)

小三因為意外發現阿五沒事業線,而感到失落
小喳邦似乎未卜先知,預先送了小三美食和美酒
KATE說失戀「只要好好吃飯」就好了


(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5_aKOhOMSn0)

Tiffany (29)

小三:還是欺負小乖,發洩一下比較舒暢

(註:小乖是妹妹的寶貝,希望妹妹 看不到~~)

 


消費:
NT946/3人(含10%)
成員:小喳幫、火火、kate

Tiffany Café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40號
電話:02-8772-0228 
時間:11:30-22:00/10:30-22:30(週五~日)
網址:http://tiffany-cafe.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