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運動襪.JPG

是什麼樣的襪子讓kate和大頭要出外景?是什麼樣的情況
讓kate因為過度狂笑失去重心差點摔倒?

(忍不住"歐漏"自己敬業,要摔倒時還不忘按下快門捕捉那一ㄎㄚ)

kate因為受喝過洋墨水的家人影響,因此幾年前運動時就
習慣著運動服和穿運動襪,後來腳踝骨頭摔裂後在有醫療背景
的親友建議下,我開始選購機能襪,尤其天冷或下雨時,曾受傷過
的腳踝很容易風濕痛,所以穿襪子保暖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Titan運動襪 (1).JPG

 

年底我很忙沒時間體驗商品,我想像力很差,所以一定要親身體驗過
才寫得出試穿心得,原本不想接受試穿邀請,但是連上官網看產品介紹後
得知titan的襪子是Made In Taiwan(榮獲台灣MIT優良標章品質認證),且由
亞洲團隊研發而成,這點讓我覺得研發出的襪子應該很適合東方人的
腳型,另外台灣製襪的技術很頂尖,這下有了想試穿的衝動,詢問
對方後,可以配合我的發文時間,於是2雙襪子就來我家囉

 

 

Titan運動襪 (2).JPG

 

Titan運動襪 (3).JPG

產品包裝的設計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好的
產品會從內而外重視每個細節,有質感的包裝容
易引起消費者的注意,也會提升產品價值感

不過我想有人會說過度包裝,千萬不要擔心,因為自用
可以選擇環保的紙袋裝,送親朋好友時用體面的包裝較適合 

Titan運動襪 (6).JPG

包裝盒上浮凸的點點會讓我連想到「健康」,有點踩在健康步道的fu

太肯針對不同的運動與需求,推出衝擊運動襪、 功能慢跑襪
、全方位運動襪,三款不同功能的運動機能襪。KATE收到的是
全方位運動襪,適合參與健身房、一般運動,或每週不會從事固定
專項運動超過兩次以上的族群
。這簡直是為我量身設計的麻
不過我想多加二項,就是逛街敗家時和做為冷天的保暖襪

 

Titan運動襪 (8).JPG

 

全方位運動襪的性能

Titan運動襪 (5).JPG

titan的襪子100%純棉製造,不可烘乾,不可..(洗滌說明很清楚,其它請見照片)

 Titan運動襪 (4).JPG  

這張DM是在說明太肯專利認証襪的測試結果
官網的字比較大,大家可以去看

  Titan運動襪 (10).JPG

 

Titan運動襪 (11).JPG

 

Titan運動襪 (12).JPG

竹碳全方位運動襪每雙NT280,我的是M,大頭的是L
該款還有黃、紅、ECO(米白)三色

Titan運動襪 (13).JPG

應該看得出質感吧

titan襪子材質使用登山用的「合撚紗」,不只耐磨
也能快速吸汗、促進腳部血液循環,腳丫即使長時間悶
在鞋中,也不易產生異味,竹碳這款應該效果更佳

Titan運動襪 (14).JPG

 

Titan運動襪 (15).JPG

襪子內層暗藏玄機設計

由於棉質纖維於紡織特性上屬於短纖維
因此全新襪子於內部有棉絮脫落為正常現象

  Titan運動襪 (16).JPG

不要以為襪子外的紋路和內部的凹凸是裝飾,其實都有其功能性

Titan運動襪 (9).JPG

好的運動機能襪都會分左右腳,因為襪子每處之設計都有其功用
左右腳亂穿會讓襪子的支撐性、防護性、緩衝性等功能盡失

Titan運動襪 (17).JPG

 

Titan運動襪 (18).JPG

趁冬至前的週末回苑裡祭祖時,穿上titan運動襪體驗看看

Titan運動襪 (19).JPG

第一瞬間的觸感很柔軟,我最喜歡穿稍有厚度的機能襪
因為腳底好像有貓的肉墊般,走起路來輕巧不少

Titan運動襪 (20).JPG

大頭腳背厚剛穿的時候感到有點卡卡,不過彈性
部位採用杜邦萊卡纖維所以穿一陣子後就非常合腳

Titan運動襪 (21).JPG

 

Titan運動襪 (22).JPG

我們都對露出的襪長感到滿意

Titan運動襪 (23).JPG

大頭獻出他的白蘿蔔腿~(我的笑點到了)

Titan運動襪 (24).JPG

後來就是他一直搞怪,硬要我拍出五指襪的效果
害我笑到踩到凹凸不平的泥巴地差點摔倒

後來他還很正經說,他把五指撐開是要測試襪子的彈性和張力
最後還補上一句:妳剛剛沒摔倒,就證明襪子保護力和摩擦力夠(止滑)

      Titan運動襪 (25).JPG

今天親友看到我們都一直注意我們的腳
好像很羨慕我們穿情侶襪的樣子

(大頭腳一直搞怪,我笑到不行,這張拍了6次才成功)

Titan運動襪 (26).JPG

就這樣玩來玩去,不知不覺太陽都快下山了,沒想到1雙襪子
能讓我們玩得如此開心,笑聲幾乎傳遍田野,好棒的附加價值呀

Titan運動襪 (27).JPG

經過從早到晚的穿著體驗,感覺滿舒適,雖然titan運動襪比
一般襪子稍厚,但是有氣體導流溝槽設計,腳底通風透氣度佳,回家後
我們的腳都沒異味產生,腳丫也很乾爽,晚上變冷時也比較保暖

Titan運動襪 (28).JPG

 

   Titan運動襪 (29).JPG

這隻貓很妙,一直在看我們拍襪襪,本來想把襪子腳和貓腳合照
可能自知比不過我們的襪子肉墊腳,所以一溜煙地跑掉了

titan 太肯
http://www.titan-tech.com.tw/ 

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