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世運食品是伴我長大的老字號,雖然現在諸多產品的味道已大不如前
但是我還是持續購買麵包和滷味。世運鳳梨酥曾榮獲2007年及2008年
台北鳳梨酥文化節鳯梨酥達人競賽冠軍的殊榮,KATE最受不了得獎鳳梨酥
誘惑2008年吃到世運鳳梨酥時沒有好吃的感覺,到2009年時我品嚐後還是
覺得很普通,雖然口味很主觀,但是我吃過這麼多得獎鳳梨酥世運是最讓
我失望的.這篇我拖了一年才想寫,
我覺得比賽的做法和食材若是和
現在市售的一模一樣,那我不禁要覺得評審的評判滿有爭議性

Photobucket

我忘記當時的價錢,現在鳳梨酥一個NT25,火山豆鳳梨酥
現在似乎消失了,我在官網都查不到,當時好像一個NT35吧

Photobucket

火山豆的體積比原味的略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吃不太出鳳梨味的黏膩內餡我不愛,外皮使用的某種品牌奶製品
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這種味道常出現在傳統老字號的糕餅店(我承認
我不愛吃傳統糕餅,部分原因就出在使用的奶粉)。火山豆的內餡和原味
相同,只不過多加了一顆火山豆,外皮我忘記添加了胚芽還是麥子之類
味道不優,總之價格高、味道不出色,火山豆鳳梨酥會消失不足為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怕自己太挑剔,把世運鳳梨酥拿給身邊的親朋好友嚐試,結果
沒人覺得有什麼過人之處,我自己覺得雖然世運鳳梨酥不是地雷
也比小品牌或搭配在拌手禮中的鳳梨酥好吃,但是和其它得獎的
相比,真的連前三名都排不進,若用CP值來排也排不進前3名


世運食品
http://www.olympiafoods.com.tw/

鳳梨(黃)酥出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