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豆腐花城各家品質很不一,kate家附近的就不是很好吃
而公館店的口味我還算喜歡,雖然豆腐花城的豆花不是我
心中最好吃的,但因地緣關係,卻是我造訪率滿高的店家

Photobucket

豆腐花城屬於複合式經營的甜品店,但是吃過某些產品後
每次光顧我都只會點豆花,由於我用餐時不愛喝湯,所以特愛
在飯後吃冰品或來杯冷飲,如果肚子比較飽就去龍潭豆花
或是陳三鼎反之就是來可任意加配料的豆腐花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天氣冷生意比較不好,不過旁邊還是一堆人客
幾乎每次來的時候都因顧客多,無法拍整個環境

Photobucket

每次晚來我愛吃的配料都會賣完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拍完這張店家說環境不能拍,坦白說我滿錯愕,因為這是
我第一次在公館遇到不能拍照的店家,詢問後店家說只可以
拍豆花。要不是我最近突然想紀錄我到底在公館吃過
多少店(路邊攤),不然我也懶得在這類連鎖店拍照

Photobucket

我最喜歡點冰花生豆花NT35,然後外加芋圓和粉圓
每加1種配料加5元,晚去粉圓又沒了,往好處想省5摳

豆腐花城的豆花選用非基因改造黃豆製作,且不加人工添加物
由於不含人工添加物,所以豆花的豆味不會很濃,如果在家會自製
豆漿的人就知道,自己做的豆漿味道總是比不上某些店家的豆漿
來得有豆香,我想人工添加物就是關鍵吧。不過依豆花本質和
口感來說,我覺得龍潭豆花的口感和味道比較天然

Photobucket

冰紅豆豆花加花生NT40

大頭永遠都點紅豆豆花,只有冷熱的差別,我只見過
一次他加花生,他還有個習慣,吃之前會把豆花剁碎碎

Photobucket

熱紅豆豆花NT35

大頭最愛的紅豆豆花是小南門點心世界的,他說
豆腐花城的紅豆沒有煮到與湯融合,味道也很普通
但是每次陪我來,他始終還是習慣點紅豆豆花

Photobucket

花生豆花加粉圓和芋頭NT45

我幾乎一年四季都點冰的,芋圓沒有時我就點芋頭替代
雖然口感滿軟綿但是不夠蜜(甜),我雖怕甜,但吃冰品時芋頭
不夠甜就覺得好吃度會降低。我覺得用外帶杯裝的份量會
比較多,但內用時大部分都是用玻璃碗裝盛,此外在甜度上
有時也很不一,所以不夠甜時大頭就會請店家加糖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其實在拍豆花時我眼角的餘光就發現店家在看我
後來終於忍不住問我是不是想要加盟豆腐花城,我聽後
回答不是,果然接著就問那妳拍照要幹麻?我回說寫部落格
店家聽到我的回答後滿臉疑惑,還問我什麼是部落格?!
我頓時回答不出來,結果大頭憋笑亂說我是網路作家
聽到後我自己都想笑,虧他想的出網路作家哩


豆腐花城(公館店)
http://www.88-city.com/
02-2364-2885 / 11:00-23:00
台北市汀洲路185號

延伸
公館吃透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