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家班餅舖.JPG

許家班餅舖(萬通食品)以OEM代工起家,創辦人為許茂煌先生
是許多品牌幕後的中央工廠,歷經18年終於發展成今日的規模,目前
已由第二代接班。許家班販售各式各樣的伴手禮,但是我對榮獲
2010台北鳳梨酥文化節達人賽優勝鳳梨酥有著高度的興趣

許家班餅舖 (1).JPG 

許家班餅舖的門市座落地點人潮比較少,從捷運永春站
步行到此大約要15分鐘。我想門市應該以展示為主,主要
行銷通路我想是以免稅店、網路、或各地名產店為主

許家班餅舖 (2).JPG


 許家班餅舖 (3).JPG

天的試吃主要以綠豆冰糕、鳳梨酥、水果酥為主,其中
竹碳酥很吸引我,可惜店中沒有,原來展示架上有些產品是空盒

許家班餅舖 (4).JPG 

 

許家班餅舖 (5).JPG 

 

許家班餅舖 (6).JPG 

店中很多比賽的獎狀和獎盃

許家班餅舖 (7).JPG 

 

許家班餅舖 (8).JPG

許家班的鳳梨酥除了獲得2010台北鳳梨酥文化節第三屆鳳梨酥
達人賽優勝外,也得到台北伴手禮鳳梨酥大賞優選等諸多獎項

 許家班餅舖 (9).JPG

 

許家班餅舖 (10).JPG 

芋頭酥、傳統餅、牛軋糖、烏龍茶等,都是具台灣代表性的伴手禮

 

許家班餅舖 (11).JPG 

 

許家班餅舖 (12).JPG 

 

許家班餅舖 (13).JPG 

不愧為伴手禮專門店,光鳳梨酥我就看到3種包裝,不同的
包裝可以滿足不同需求的消費者,另外還有台灣形狀的鳳梨酥

許家班餅舖 (14).JPG

包裝有台灣味的,也有中國風的

許家班餅舖 (15).JPG

遠看我以為是真的,還心想怎麼把鳳梨酥直接推放在桌上

許家班餅舖 (16).JPG

鳳梨酥NT30/1個

所有的擺盤都有勞K.J了,因為他吸取了不少高人的秘技

許家班餅舖 (17).JPG

選用台農二號土鳳梨製作,不添加鳳梨香精
(成份:麵粉、奶油、白砂糖、蛋、奶粉、檸檬酸奶油、冬瓜醬、鳳梨醬)

內餡為鳳梨醬加冬瓜醬,吃得到鳳梨纖維,內餡口感
稍黏,我覺得麥芽糖的黏稠與甜度掩蓋了土鳳梨的酸味
詢問店中的小姐,不過她說成分中沒顯示麥芽糖

許家班餅舖 (18).JPG

各式酥皆為NT35/1個,內餡都以冬瓜醬為基底再搭配該口味的特調醬
(成份:麵粉、奶油、白砂糖、蛋、奶粉、檸檬酸、冬瓜醬、香蕉醬、
柳橙醬、哈密瓜醬、藍莓醬、草莓醬、鳳梨醬、芒果醬)

    許家班餅舖 (19).JPG

柳橙酥採用雲林古坑(柳橙之鄉)的柳丁製做

許家班餅舖 (20).JPG 

使用阿里山高山茶製做的茶酥

許家班餅舖 (21).JPG 

 

許家班餅舖 (22).JPG 

由於我平時有喝濃茶的習慣,因此覺得茶酥的茶味淡了些

許家班餅舖 (23).JPG 

 

許家班餅舖 (24).JPG

芒果酥的芒果味走低調路線

許家班餅舖 (25).JPG

原以為內餡的顏色應該也是黃色,香蕉口味是今天試吃到最甜的

許家班餅舖 (26).JPG

鳳黃酥裡面不是整顆蛋黃,是碎末狀的,我忘了拍
也沒試吃,因為店家沒提供飲品,附近也沒便利商店
連續吃太多酥和綠豆糕讓我感到有點膩、口很乾

許家班餅舖 (27).JPG

進門就注意到台灣造型包裝的鳳梨酥,這款名為「台灣禮」的伴手禮
為台灣花博與上海世博台灣台北館指定好禮,可惜只在免稅店販售

  許家班餅舖 (28).JPG

台灣黃金酥也只在面稅店販售,門市只陳列空盒

許家班餅舖 (29).JPG 

 

許家班餅舖 (30).JPG

盒子的材質是塑膠的我好喜歡,鳳梨酥也是台灣形狀的
若是能在門市販售,我應該會馬上買一盒回家

許家班餅舖 (31).JPG

冰鎮綠豆糕NT250/15個,須冷藏或冷凍

  許家班餅舖 (32).JPG

 

許家班餅舖 (33).JPG 

和一般綠豆糕不同之處就是要冰冰吃,手工
製作的綠豆糕口感滿細緻,是飲茶品茗的好搭檔

許家班餅舖 (34).JPG

 

許家班餅舖 (35).JPG

原味牛軋糖NT200/1盒250g,牛軋糖口味有好幾種

  許家班餅舖 (36).JPG

採用雲林嚴選花生+澳洲奶油調製而成的牛軋糖不會過甜
花生用量也很大器,紅通通的包裝超級討喜


像許家班餅舖這種有資歷又獲獎連連的店家,我想
不管口味如何,至少在品質上都有一定水準。老字號
的店家換上精美設計的包裝,加上成功的行銷手法
精美伴手禮能廣獲觀光客的青睞不是沒原因的

 

 

許家班餅舖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68號
電話:02-8726-1168
時間:週一~週五 10:00-19:00
網址:http://www.tw101cake.com/


鳳梨(黃)酥出列
【花蓮】惠比須餅舖.鳳梨酥 & 惠の星餅
【伴手禮】台中三廣.冠軍鳳梨酥
【台中】俊美鳳梨酥
【伴手禮】佳奇時尚烘培.超推薦鳳黃酥
【基隆】李製餅家(李家大房) .平價鳳梨酥第一名
【老字號】義美食品.令人讚不絕口的鳳梨六方燒
【板橋】小潘鳳梨酥(小潘蛋糕)
【伴手禮】岩島成專業烘焙.高貴的胚芽鳳梨酥
【中秋】君城蛋糕.綜合蛋黃酥禮盒
【伴手禮】ㄧ之軒時尚烘培.皇家松露鳳梨酥
【公館】得記鳳梨酥 (得記蛋糕).平價的好選擇
【伴手禮】宝泉食品.鳳梨酥
【基隆】李鵠餅店 .鳳梨酥 .基隆三寶
【極品】神旺大飯店.鳳梨酥
【鹿港】玉珍齋-玉珍糕 & 鳳凰酥&鳳梨酥
【台北】柯記鳳梨酥˙蛋塔-2008鳳梨酥金牌獎
【台南】阿布丁丁- 旺來碰鳳梨酥
【台北】佳德鳳梨酥-2007台北市創意鳳梨酥大賽冠軍(金選獎)
【台中】日出土鳳梨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