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肉城 

今年8月地少從紐西蘭回台灣,所以大夥兒又可以歡聚一堂,時間
好快,繼上次聚餐後又過一年,這回地少連兒子都蹦出來了,見到地少
感覺他有了哈妮和兒子後,肩上的責任重了.想法也變得成熟些

鵝肉城 (1)

鵝肉城活海鮮是遼寧夜市內的人氣老字號,標榜每日由宜蘭大溪
漁港直送的海鮮受到饕客們的喜愛,平價消費、平民化的菜色超吸引
附近居民和上班族,不少人客喜歡在下班之餘來此小酌或狂飲,啤酒
配熱炒外加熱鬧無比的氣氛,我想這也是台灣獨有的風格與人文

鵝肉城 (2) 

 

鵝肉城 (3)

 

鵝肉城 (4) 

 

鵝肉城 (5) 

我不吃鵝,看到這麼多鵝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由於我是「麋鹿」大王找不到遼寧夜市,因此遲到了(金拍謝)
抵達時菜已點好,最後侍衛長和還神不知鬼不覺的去買單(金感謝)
因此我不知今天的消費,我只知道今晚和朋友們聚餐聊天很開心

這次天天和小虎都有空,所以都來和地少相見歡
小虎這次很不一樣,因為他也敗了單眼開始玩相機囉

鵝肉城 (6)

涼筍沙拉很適合天熱時吃

鵝肉城 (7) 

店家招待的生牡丹蝦,這道要馬上吃,退冰後蝦會變得很恐怖

鵝肉城 (8)

 

鵝肉城 (9) 

桌桌必點的招牌鵝肉

鵝肉城 (10)

 

鵝肉城 (11) 

酥炸肥腸

我超挑食,以上除了涼筍外我都不敢吃

鵝肉城 (12)

來海產店拎米乳配海瓜子超對味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鵝肉城 (13) 

這道送上時我充滿了狐疑,因為很怕內餡是我不敢吃的蚵ㄚ
等地少吃過後,確定內餡是絞肉和豆腐,我才放心地吃

鵝肉城 (14)

從外表來看真想不到是炸豆腐,我覺得很好吃喔

鵝肉城 (15)

三杯中捲也是下酒菜

鵝肉城 (16)

香酥龍珠

我很愛吃炸龍珠,覺得鹹酥度比較不夠,稍為失色

鵝肉城 (17)

炒牛肉

果然陸上的出現在海鮮城,不是很合我的口味(牛肉腥味重)

由於天氣熱大家顯得沒有食慾,加上環境鬧哄哄,聊天
比較費力,因此立刻決定要轉移陣地,往下一站Gabee出發

 
 
 
 
成員: 地少、小虎、天天、侍衛長、塔塔、Kate
 
鵝肉城活海鮮 
 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77號
 02-2752-2142
 16:00-02:00

延伸:
【食聚】上舫CAFÉ de JEA.有緣千里來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