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去過花蓮滿多次,但是從來沒想過要在花蓮買豆乾,因為我偏愛
台中和大溪的豆乾,其它地方的豆乾我就沒那麼熱愛。這回因為
和親友一起採購伴手禮,親友很推薦德利的滷味豆乾,所以我也
順便買了幾包豆乾回家品嚐看看80年老店的功力到底如何?

Photobucket

廖金火先生於80年前從台北新店移居到花蓮創立德利
「德可潤身、利足健民」為其勉力子孫的家族精神

我回家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有花蓮有2家德利豆乾
2家除了logo不同外,產品和包裝幾乎都一樣,我想應該
是系出同門,媒體和大部份格友幾乎都是介紹另一家

Photobucket

我們是快打烊時去的,店家生意還是很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除了豆乾外還販售蜜餞、辣椒、休閒食品等

Photobucket

有滿多種豆乾和蜜餞可以試吃

Photobucket

蜜餞中最招牌的是白梅,不過我和親友試吃後,沒有人選購

Photobucket

被我帶回家的

Photobucket

滷味豆乾NT100/1包/450g

滷味豆乾以獨特漢方香料和純中藥煉成的「陳年秘方滷湯」
遵循著古法細火慢工滷製而成,是店家的招牌也是親友很喜歡的
不過我和大頭雖覺得品質不錯,但是味道上並沒有很出色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每包NT50 /150g

試吃幾款豆乾後我喜歡五香和黑胡椒口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雖然都是五香豆乾,但是我喜歡條狀的口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冰梅NT100 /150g

這包我眼花拿錯了,結果不合我們的口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德利食品
http://www.derlifood.com.tw/
03-8311-533
花蓮市中華路93號

花蓮伴手禮
【花蓮】惠比須餅舖.超好吃花蓮薯
【花蓮】惠比須餅舖.鳳梨酥 & 惠の星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