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曼多精品咖啡 (1).jpg   

某星期六天和小V臨時想去N.Y Bagels Cafe
吃早餐,結果N.Y Bagels 客滿我們只好轉往101
和新光三越方向走去,由於還沒11:00百貨公司尚未
營業,走到101時我們已熱昏走不動,好險小V反應快請
101辦公大樓的保全讓我們站在入口處吹冷氣消暑順便
等百貨公司開門,結果保全脫口ㄧ句:妳們可以上35F喝
咖啡,此刻我們像在沙漠中遇到甘泉般,露出興奮的笑容

意曼多精品咖啡 (2).jpg
 
由於小V是第二次來,所以熟門
熟路敎我訪客發卡機的使用方式
等拿到通行卡後我們就火速上樓

意曼多精品咖啡 (3).jpg

KATE好久好久前看到去英國留學的ALLEN寫這家時
就想造訪,因為喜歡這邊喝咖啡的氣氛,不過始終沒緣來
光顧,這次要不是小V,我還不知何時才會來,進門後由於
我們是最早上門的客戶,這種空曠的感覺實在很美好

意曼多精品咖啡 (4).jpg
 
 
意曼多精品咖啡 (5).jpg  

黑白女幻想圖那邊是自助區,有冷、熱水可自行取用
 
意曼多精品咖啡 (6).jpg
 
 
意曼多精品咖啡 (7).jpg

意曼多精品咖啡 (8).jpg  

 

 意曼多精品咖啡 (9).jpg  

坐在窗邊賞景喝咖啡我想是意曼多最大的價值
 

意曼多精品咖啡 (10).jpg

 

意曼多精品咖啡 (11).jpg  

 

意曼多精品咖啡 (12).jpg


意曼多精品咖啡 (13).jpg  

意曼多精品咖啡 (14).jpg  

這邊點餐和丹堤類似,選完餐點後自己到櫃檯點餐結帳
我覺得在這麼好的氛圍下,如果能由服務生到桌邊點餐感覺
更好,尤其101觀光客多,更好的服務也能幫台灣形象加分

意曼多精品咖啡 (15).jpg

我和小V都選三明治加NT80元的咖啡套餐
(義式三明治+沙拉+精選熱咖啡),可補差價換購其他飲品

意曼多精品咖啡 (16).jpg  

生菜

 意曼多精品咖啡 (17).jpg  

我的美式冰咖啡單點NT140

我在國外喝過的illy咖啡都比台灣好喝,但是這家正宗illy
連鎖店卻讓我很失望,因為是我在台灣喝到最難喝的illy咖啡
由於我曾經在義式咖啡店玩票性的上過班,因此深深明白
光有好的咖啡豆+好的espresso機是製作不出好咖啡

冰美式咖啡也是用雙份濃縮咖啡製作
今天我並沒喝到「特別爲我泡製的espresso」

*espressamente原意為「特別爲你泡製的espresso」

意曼多精品咖啡 (18).jpg

 

意曼多精品咖啡 (19).jpg  

 雙份義式濃縮咖啡單點NT115

小v喜歡喝單品的酸味咖啡,可想而知她喝雙份
義式濃縮有可能會很不習慣,但是看她的反應感覺
這杯是失敗的作品,因爲成功的雙份義式濃喝第一口
會覺得苦,但是之後的回甘就算不習慣,也不至於
要多加好多熱水,我猜是咖啡出現了澀味

意曼多精品咖啡 (20).jpg

 

意曼多精品咖啡 (21).jpg 

義式燻火腿佛卡夏(focaccia)單點 NT120

烤得熱呼呼的佛卡夏我覺得滿不錯,由於肚子餓
拍照後就沒等小v的三明治先行開動,不過等我都
快吃完時,她的三明治才在三催四請下出現了
 
意曼多精品咖啡 (22).jpg
 
流出的mozzarella cheese真誘人

意曼多精品咖啡 (23).jpg


意曼多精品咖啡 (24).jpg
 
千呼萬喚出來的帕瑪生火腿佛卡夏 單點NT140

櫛瓜+帕瑪生火腿+cottage cheese的組合
cottage屬於低脂肪口味清爽的乳酪,滿獲女生
的青睞,我記得當時小v好像說這款三明治滿不錯

意曼多精品咖啡 (25).jpg  
 
餐畢我覺得服務和咖啡有再加強的空間,
但可以賞view的環境,加上平易近人的價位
有時間我會想再來賞賞景、吃輕食喝飲料

espressamente illy
http://espressamenteilly.tw/
02-8101-0798

8:00-21:00 /  10:00-21:00(六日)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7號35樓(台北101)

延伸
【台北】Evans Burger 貳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