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先覺 (1).jpg
 
老先覺功夫窯燒鍋以提供多樣
湯頭的平價個人小火鍋聞名,其中
麻辣鍋更讓許多愛吃辣的單身食客
大推,雖然現在很多涮涮鍋店都有提供
麻辣湯底,但感覺上還是有一點不到味
品味完老先覺麻辣鍋後覺得算是比較
接近麻辣鍋專賣店的湯底,往後一個
人想吃麻辣鍋時又多了一家好選擇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老先覺 (2).jpg
 
老先覺分店滿多,分為一代與
升級版的二代店,兩種店的裝潢
與餐點都不同,我去的是一代店
 
老先覺 (3).jpg
 
 
老先覺 (4).jpg
 
平日晚上用餐的人不少,不過
外送更多,3大外送品牌不斷來取餐
甚至出現久候情況可見生意多好
 
老先覺 (6).jpg
 
 
老先覺 (5).jpg
 
 
老先覺 (8).jpg
 
我一個人坐四人位感覺超棒
 
老先覺 (9).JPG
 
 
老先覺 (10).jpg
 
親民的消費
 


 

老先覺 (11).jpg
 
自助區很整潔,佐料也有
加蓋,飲料有紅茶和葡萄汁
以前有附冰淇淋現在沒了
 
老先覺 (7).jpg
 
我點麻辣鍋是不用沾醬的
但還是拿了一點胡麻南乳醬
嚐嚐,我覺得味道不錯,點白鍋
不妨取用,蘸葷、素都很適合
 
老先覺 (12).jpg
 
 
老先覺 (15).jpg
 
桌上有貼注意事項請先閱讀
 
老先覺 (13).jpg
 
一個人也要吃得很豐盛
 
老先覺 (14).jpg
 
招牌麻辣鍋NT180
(基本肉量NT170+NT10)
 
我選牛肉+10元,愛吃肉
的可以選NT210豪爽肉量
附餐有飯與冬粉可選擇
 
老先覺 (16).jpg
 
小火鍋的特色是用瓦斯爐
加熱,所有料會直接放在鍋內
只有肉品和單點會另外盛盤
光看堆高高的料就非常享受
 
老先覺 (17).jpg
 
看似不大的窯鍋其實容量
不小,麻辣鍋該有的凍豆腐和
鴨血也沒少,不像有些涮涮鍋店
的麻辣湯底是純湯沒附鴨血
 
老先覺 (18).jpg
 
單點-香滷豆腐NT40
 
我是豆腐控,吃麻辣鍋老豆腐
更是少不了,香滷豆腐不用煮就
夠味好吃,不過我更喜歡再放進
麻辣鍋煮一會兒再吃更銷魂
 
老先覺 (19).jpg
 
 
老先覺 (20).jpg
 
原本附的凍豆腐也好吃
 
老先覺 (21).jpg
 
我不太愛吃鴨血,2小塊
的份量對我來說剛好,愛吃
鴨血的一定要加點香滷血旺
 
老先覺 (22).jpg
 
單點-超值配NT70
(九層塔花枝丸+時蔬)
 
九層塔花枝丸香氣濃,好吃
 
老先覺 (23).jpg
 
蔬菜梗葉分離方便煮食
 
老先覺 (24).jpg
 
培根牛
 
肉的份量不多,但相對價格
來看也不嫌少,肉質也OK
 
老先覺 (25).jpg
 
 
老先覺 (26).jpg
 
 
 
邊吃~邊煮~邊拍邊錄影
一個人吃火鍋也充滿著樂趣
雖然有點孤單,但卻不寂寞
 
老先覺 (27).jpg
 
 
老先覺 (28).jpg
 
湯頭麻辣辛香兼具,嗜辣者可直接
點中辣,上桌時不見湯,吃完湯還有剩
另外,鍋物份量不少,我食量大所以點
比較多,這次一訪覺得老先覺很適合
單身或家庭客,也稱得上是庶民美食
 
 
消費:NT290/1人

老先覺功夫窯燒鍋-台北和平三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371號
        (捷運六張犁站)      
電話:02-2732-6877  
時間:11:30~23:00
 
延伸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