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傑克兄弟牛排 (1).jpg

 今年母親節在傑克兄弟牛排館慶祝
這家吸引我們之處是餐單內的牛排全部
選用美國新鮮冷藏級牛肉與1000元有找
的消費就可以吃到肉質佳的牛排,另外離
捷運台北101世貿站滿近,交通很方便

 

 

 

 
傑克兄弟牛排 (2).JPG
 
餐廳位在基隆路接近信義路口處
這位置前前身就是TGI FRIDAYS
以前住附近和家人欣賞完101跨年
煙火散場後就會走到這吃消夜,後來
TGI FRIDAYS收掉我還有點不捨
 
傑克兄弟牛排 (3).JPG
 
 
傑克兄弟牛排 (4).jpg
 
 
傑克兄弟牛排 (5).JPG
 
用餐空間為1~3樓,3樓只有一間
獨立V.I.P.包廂,進入餐廳後發現原來
這家也是親子友善餐廳,1樓最裡面和
2樓角落都有兒童娛樂設備,母親節全店
客滿,連兒童遊樂區旁的座位都有人
 
傑克兄弟牛排 (6).JPG
 
我跌倒腳受傷1個月今天首次
出門,雖然還是會痛拐著走但終於
能勉強搭小黃出門心情特別好,弟弟
訂到VIP包廂,餐廳外有需服務生刷卡
的電梯直通3樓,這包廂很適合怕曝
光的人客或是會大聲喧嘩的聚會
 
傑克兄弟牛排 (7).JPG
 
大面窗可以欣賞信義區街景
自然的採光讓人感到活力十足
5大人+2小孩在這用餐超享受
 
傑克兄弟牛排 (8).JPG
 
傑克兄弟牛排館屬於美式餐廳
在這裡可以無拘無束的大啖美食
 
傑克兄弟牛排 (9).JPG
 
 
傑克兄弟牛排 (10).JPG
 
VIP包廂的專屬洗手間
 
傑克兄弟牛排 (11).JPG
 
 
傑克兄弟牛排 (12).JPG
 
 
傑克兄弟牛排 (13).JPG
 
母親節四人套餐NT3980+10%
 
套餐比較划算,但吃西餐時只要
有我弟或我妹在幾乎都會選擇單點
我想應該是在美國待過養成的習慣
不過台北是天龍國,如果不點母親節
套餐,其它都是單點,只有外縣市店
才有加價升級為套餐的消費方式
 
傑克兄弟牛排 (14).JPG
 
 
傑克兄弟牛排 (15).JPG
 
不想吃排餐也可以選擇
漢堡、三明治、義大利麵、
燉飯等,餐點選擇多元、豐儉
由人的消費方式最適合聚餐
 
傑克兄弟牛排 (16).JPG
 
 
傑克兄弟牛排 (17).JPG
 
 
傑克兄弟牛排 (18).JPG
 
通常美式餐廳基本款飲品都能
無限續杯,這家也不例外,蘇打類、
熱飲和果汁中的蘋果汁可續杯
 
傑克兄弟牛排 (19).JPG
 
慢烤頂級肋眼牛排看中文寫法
容易誤會建議看英文,這種是高價
吃到飽會出現的現切牛排,想了解
更多可以看這篇>>>,這種我不是
很愛,但我弟和我妹非常喜歡,可惜
只有晚餐才提供,我弟有點失望
 
官方Menu>>>
 

 

 

傑克兄弟牛排 (20).jpg
 
有爺爺真好的概念照
 
弟弟今天領的爺爺獎學金比
今天聚餐消費還多,哥哥只有
1000是因考試部份之前已先領
這次是因為棒球比賽擊出生平
首支滿貫全壘打爺爺開心加碼
 
傑克兄弟牛排 (21).JPG
 
點牛排就會附蜂蜜黑麥麵包
一開始就先上三份,我們吃滿飽
沒想續的念頭也忘了問能不能續
 
傑克兄弟牛排 (22).JPG
 
小朋友長大了,會切麵包幫大人服務
 
傑克兄弟牛排 (23).JPG
 
我點蘋果汁NT90
 
傑克兄弟牛排 (24).JPG
 
熱美式咖啡NT90
 
大家好像很缺水2秒拍完
我的蘋果汁後3杯熱咖啡沒一杯
還沒喝,蔓越莓汁(不能續)也喝1/3
小朋友最厲害2杯雪碧已經喝光光
 
傑克兄弟牛排 (25).JPG
 
傑克彩虹沙拉NT330
 
沙拉點2份,醬料選美式凱薩醬
與橄欖油醋醬,2位小學生說凱薩醬
好好吃,橄欖油醋醬的瓶子很漂亮
 
傑克兄弟牛排 (26).JPG
 
 
傑克兄弟牛排 (27).JPG
 
 
傑克兄弟牛排 (28).JPG
 
果然年紀越大越愛橄欖油醋醬
 
傑克兄弟牛排 (29).JPG
 
凱薩醬的消滅速度好快喔
 
 傑克兄弟牛排 (30).JPG  
 
炭烤鮮蝦綜合海鮮盤NT590
(炭烤鮮蝦+焗烤紐西蘭淡菜+香煎北大西洋野生干貝)
 
弟妹不吃牛點海鮮,這家的強項
在牛肉,如果不吃牛,建議首訪最好
點排餐,像戰斧豬排或魚排之類
 
傑克兄弟牛排 (31).JPG
 
炭烤菲力牛排串與綜合海鮮拼盤NT690
(菲力牛排+焗烤紐西蘭淡菜+香煎北大西洋野生干貝)
 
爸媽都快75歲食量變比較小
因此小份量的牛排搭配海鮮組合
最獲兩老青睞,尤其是媽媽一眼看到
菲力串與海鮮的拼盤就決定點了
 
品嚐後媽媽說海陸皆備美味又
豐富,尤其是肉嫩精巧的烤肉串根本
是為她這種想吃又吃不多的人設計的
此外在吃方面屬於節儉型的媽媽還
覺得物超所值打算今年除夕聚餐
想預訂這家,可惜除夕沒營業
 
傑克兄弟牛排 (32).JPG
 
 
傑克兄弟牛排 (33).JPG
 
菲力牛排(6oz,USDA Choice)佐香煎野生干貝NT920
 
吃軟不吃硬的老爸最愛吃
菲力,我也很愛菲力,即使只是
Choice級肉質就夠鮮嫩細緻
 
傑克兄弟牛排 (34).jpg
 
這張是爸爸拍的
 
傑克兄弟牛排 (35).JPG
 
 
傑克兄弟牛排 (36).JPG
 
爸爸最愛7分熟的菲力
 
傑克兄弟牛排 (37).JPG 
 
片燒嫩肩牛排(8oz,USDA Choice)NT480
 
嫩肩牛排(翼板肉),翼板肉肉質
堅實又多筋是名廚Jamie Oliver
很喜歡的部位,傑克主廚有特別去筋
與調味,因此口感為有嚼勁的嫩潤感

  傑克兄弟牛排 (38).JPG  
 
切開的牛排與鑄鐵盤讓我覺得
牛排教父系列的影子,我不太喜歡
切開的牛排,因為我喜歡自己切開牛排
散發的瞬間香氣與感受流出來的肉汁
但小朋友們就很適合這種切好的
  
傑克兄弟牛排 (39).JPG
 
兩位小朋友都點5分熟但熟度
看起來不一,不過不影響好吃度
本來想兩份合照較有氣勢,但貪吃
的弟弟已經先開動,才吃一口就說
好好吃,通常都會慢慢吃的哥哥有點
懷疑弟弟竟然也迅速開吃,然後就
如迴音般附和弟弟的好好吃
 
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傑克兄弟牛排 (40).JPG
 
 
傑克兄弟牛排 (41).JPG
 
紐約客牛排(11oz,USDA Prime)NT990
 
紐約客的油脂適中但肉質較緊實
我偏愛Prime級的,因為口感會再好
一點,通常美式餐廳的牛排份量十足也
較不會在厚度上偷料,因為怕大家開動
所以忘記拍每種牛排的厚度,還好自己
這份有稍微拍到一點。我喜歡在最佳
時間享用美食勝於拍照,尤其看到大家
露出吃得津津有味的表情,照慾全消
 
傑克兄弟牛排 (42).JPG
 
不知有沒有人發現多了一顆干貝
是我媽幫我加菜啦,原本沒有干貝喔!
 
另外附的風味飯是平凡中的美味
 
傑克兄弟牛排 (43).JPG
 
五分熟,如果油脂部分
再煎烤久一點我會更喜歡
 
傑克兄弟牛排 (44).JPG
 
肋眼牛排(12oz,USDA Choice)NT890
 
油多脂香濃+份量大很適合我弟
 
傑克兄弟牛排 (45).JPG
 
 
傑克兄弟牛排 (46).JPG
 
五分熟,這塊我弟切得有點醜
下面照片最大那塊也是肋眼
 
傑克牛排的特色是採用美國穀飼牛
、新鮮冷藏肉、濕式熟成,牛排都有先
調味因此不用另加醬料就很好吃,雖然
廚藝不及Fine dining牛排館,但在同質
同業中勝出,食材和份量都讓人滿意
 
傑克兄弟牛排 (47).JPG
 
跟家人聚餐的好處就是牛排
大家會彼此分享,因此每種我都
吃到,說來也很妙問每個人哪種最
好吃?每位都說自己的最好吃
 
我覺得喜歡吃肉嫩的可選菲力
喜歡咬勁的可依自己喜好的油脂度
選肋眼或紐約客,如果常會吃像孫東寶
、我家牛排或覺得沃克嫩肩牛排不錯又
想省荷包者,點片燒嫩肩牛排就可以
吃得很滿意,我弟說這家所有牛排
都大勝消費差不多的沃克牛排
 
傑克兄弟牛排 (48).JPG
 
 冰淇淋香熱巧克力布朗尼(大)NT280
 
大份最佳分享人數是4人,2個
小男孩不愛甜點,大人們又到了要
節制的年齡,因此點份最經典的一人
幾口當母親節的happy ending
 
傑克兄弟牛排 (49).JPG
 
這角度看突然覺得有點像熊貓
 
美式餐廳的甜點都會比較甜
連草莓都糖漬過,正合我這個怕
酸鬼的意,巧克力是選用比利時的
從上到下一匙挖入鮮奶油、冰淇淋
、布朗尼後再加上草莓一起入口
就能感受到冰熱交融的好滋味
 
傑克兄弟牛排 (50).JPG
 
由於我腳還不太能走也無法
走樓梯,環境照是餐畢要離開時
弟妹和我媽幫我拍的,2樓樣貌我
和大家一樣都是看照片,婆媳倆都
是為了我鼓足勇氣拍環境,好在
午休快到拍照時2樓已經清場
 
傑克兄弟牛排 (51).JPG
 
 
傑克兄弟牛排 (52).JPG
 
不是包廂座位也都有大面窗
這裡的用餐環境真不錯
 
傑克兄弟牛排 (53).JPG
 
 
傑克兄弟牛排 (54).JPG
 
 
傑克兄弟牛排 (55).JPG
 
2樓的大包廂同樣有大面窗
媽媽說她特別多拍一張有窗景的
看來我媽可以養成拍照這技能喔
 
傑克兄弟牛排 (56).jpg
 
 
傑克兄弟牛排 (57).JPG
 
 
傑克兄弟牛排 (58).JPG
 
 
傑克兄弟牛排 (59).JPG
 
 
傑克兄弟牛排 (60).JPG
 
牆上掛的可以勾起一些回憶
我在包廂想說怎麼拍個照能消失
這麼久?原來大人邊看邊回憶慢慢
欣賞,小朋友在打電玩啦,原來2樓
也有遊樂機和玩具,真有意思
 
傑克兄弟牛排 (61).JPG
 
 
傑克兄弟牛排 (62).JPG
 
 
傑克兄弟牛排 (63).JPG
 
1樓還沒散場,弟妹就在樓梯
處拍,我媽有當狗仔的天份,竟然
躲在門口角落拍,真是太強了
 
06061.gif  
 
傑克兄弟牛排 (64).jpg
 
 
傑克兄弟牛排 (66)  
 
Hard Rock Cafe台北首店限定熊
 
看完環境照與當日感受到的氣氛
突然覺得有Hard Rock Cafe的味道
上網查才知道原來傑克兄弟牛排館是由
美式餐飲教父胡家濠創立,TGI Fridays
、Outback Steakhouse、Sonoma
與Hard Rock Cafe等都投資過,而
這些店退場時我都覺得非常可惜
 
傑克兄弟牛排 (65).jpg  
 
雖然近年台灣比較流行乾式熟成
鄧有癸路線的牛排與餐廳氛圍,但豪邁
的美式牛排與無拘束的歡樂用餐氣氛在
我心中有無可取代的地位。今天的主角
媽媽滿意到還想平日再來享用商午,甚至
還賴照片要我妹快去台中店吃,還跟她說
不用花大錢就可以吃好牛排,的確這家
消費不高想吃隨時出發,不用等節日
 
 
消費:NT7,271/5大+2小(含10%)
 
傑克兄弟牛排館-台北信義店
Jack Brothers Steakhouse Taipei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7號
       (捷運台北101世貿站2號出口)
電話:02-2758-8081
時間:11:30~15:00/17:00~22:00      
 
 延伸
【推薦】Fresh & Aged 美福牛排.戴爾莫尼克牛排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