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樂檸漢堡 (1).JPG

 樂檸漢堡是起家於嘉義的本土品牌
以草飼無雜牛肉、自製台灣小麥雲感
堡包與不壓扁就無法一口咬下的大份量
漢堡深受大眾喜愛,雖然台北也有分店
但我首訪是在台中朝馬虎城門市
 
 

 

樂檸漢堡 (2).JPG
 
綠白色為主調的開放式櫃位
與坐位,位子就只有照片箭頭處
那一排,我們約12:05到,很幸運的
有空位,不過拍完這張人就出現了
來不及拍以稻草為裝飾的桌面
 
樂檸漢堡 (4).JPG
 
這次是跟臭臉童、慧、小姊姊
一起去妹妹家附近的老虎城吃午餐
老虎城內的餐廳吸引我的並不多
晃了一圈最後還是決定吃樂檸
 
樂檸漢堡 (3).JPG
 
臭臉童一直賴在這眼巴巴盯著
不走,不知他是看到這麼多漢堡包
感到興份想吃還是覺得把漢堡切
對半感到好奇,由於聞得到麵包香
我覺得臭臉童好像有在嚥口水
 
樂檸漢堡 (5).JPG
 
餐點選項不多
 
我們點4個漢堡,2個加NT40
升級薯條青檸套餐,1個加NT50
升級雞塊x4青檸套餐,飲品可以
更換同價位或補差額選其它
 
樂檸漢堡 (6).JPG
 
 
樂檸漢堡 (7).JPG
 
 
樂檸漢堡 (8).JPG
 
很可惜無法拍全部的合照
因為服務生說油鍋未熱因此
炸物都要等20分鐘才會好
 
我覺得這家店的服務生似乎
有點鬆散,11:00營業12:00多
油鍋還未熱滿令人訝異,另外點
餐時也等了片刻服務生才出現
 
樂檸漢堡 (9).JPG
 
培蘑大俠牛NT129/經典大俠牛NT115
 
果然是要壓扁才能一口咬下的大漢堡
 
樂檸漢堡 (10).JPG
 
我的培蘑大俠牛是客製不加
起司的,品味後覺得漢堡包的確
不錯,整體口味也比麥當勞來得
清爽多汁,感覺健康多一點
 
樂檸漢堡 (11).JPG
 
 
樂檸漢堡 (12).JPG
 
鄉村大俠雞
 
小姊姊最誇張所有蔬菜都不要
她說這樣才不會影響炸雞的酥脆
 
樂檸漢堡 (13).JPG
 
後來出現會燙口的現炸薯條和
雞塊都很好吃,連降溫後都還不錯
 
樂檸漢堡 (14).JPG
 
套餐的飲品是招牌青檸鮮果微泡
樂檸不使用濃縮果汁強調鮮榨,可惜
我們都對檸檬不感興趣,慧和小姊姊
都覺得吃漢堡配可樂才對味,我則
是補差額NT10換成熱美式咖啡
 
我覺得樂檸漢堡套餐滿超值
口味也大眾化,雖然不會有吃完
很想馬上再去吃的感覺,但我會想
再訪,沒吃過的人路過可以試試
 
樂檸漢堡 (15).JPG
 
車輪餅的香氣太迷人,忍不住
一人買一個回家後再吃,本來想
選奶油珍珠,但最後還是選菜脯
 
樂檸漢堡 (16).JPG
 
 
樂檸漢堡 (17).JPG  
 
樂檸漢堡 (18).JPG  
 
味道還行,但我喜歡皮厚一點的
 
 
消費:NT624/3大+1小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