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katebcm


KAMA (1).JPG

 台中kama釜かま日式丼飯專門店
與拼圖食庫是姊妹店,這家家人們吃過
都覺得好吃,我純屬意外去台中插旗,除了
料理滿合我口味,從入口開始到餐廳內的
裝潢氣氛都深得我心,難怪有很多食記
都寫一秒穿越到日本,的確如此阿
 
 

 

 
KAMA (2).JPG
 
門面唯美還有鳥居,可惜只拍
一半,因為燈光暗唉鳳6s不給力
加上我最近懶得拍照,就出現這種
畫面,寫文時自己看到竟然有點後悔
沒拍完整,然後又不禁滴咕我的唉鳳
怎麼那麼耐操,好想換那支想超級久
的拍照神機阿(節儉個性的悲哀)
 
KAMA (3).JPG
 
走完長廊進入餐廳時的
情緒已轉為沉心靜氣,整日
的勞累似乎也消失了一半
 
KAMA (4).JPG
 
 
KAMA (5).JPG
 
走進餐廳時我愣住了,這不是
我看爸媽愛現照時就好想去吃
的餐廳,由於我和臭臉童在老虎城
從中午吃到下午,晚餐前跟妹夫說我
吃不下不要去原本計畫的泰國料理
改吃簡單的,沒想到妹夫口中簡單
丼飯竟然是這家,好意外的驚喜
 
KAMA (6).JPG
 
平日晚上生意不差,我等餐畢
要離開人客變少才拍環境

 

 

 

KAMA (7).JPG
 
 
KAMA (8).JPG
 
台中餐廳就是如此有氣勢
 
KAMA (9).JPG
 
 
KAMA (10).JPG
 
好多我都想吃,但真的肚量
有限連升級套餐我都吃不下
妹夫本來以為我客氣,但對於
想吃的我不會客氣,開始
後悔白天吃太多太多了
 
KAMA (11).JPG
 
完整Menu>>>
 
  KAMA (13).JPG
 
餐具也很有質感
 
KAMA (14).JPG
 
日式醬油與七味唐辛粉
 
KAMA (19).JPG
 
魚腹綜合炙燒丼NT369
(鮭魚腹肉+紅甘腹肉+海鱺魚腹肉
+比目魚鰭邊肉+鮭魚卵)
 
臭臉童要吃因此請店家做全熟
 
KAMA (15).JPG
 
升級百盛套餐加價NT139
 
點主餐後可加價升級為各種套餐
 
KAMA (12).JPG
 
 
KAMA (16).JPG
 
 
KAMA (17).JPG
 
我沒加套餐但看到臭臉童吃
茶碗蒸時一直笑,這小子吃到好料
才會笑讓我忍不住挖一口來吃,果然
不錯,妹夫說這家跟WIRED TOKYO
一樣都是臭臉童滿喜歡的餐廳
 
KAMA (18).JPG
 
星鰻比目魚鰭邊丼NT369
(比目魚鰭邊肉+對馬海峽星鰻+鮭魚卵)
 
在台北以這種價格可以吃到
如此美味但絕對沒有這麼好的
用餐環境,另外服務方面雖沒有
特別好但也中規中矩讓人滿意
 
KAMA (20).JPG
 
爸媽光顧時其中一張愛現照剛
好在我手機內,不過我忘了是哪種
天麩羅丼,爸爸說沒金子半之助那麼
油比較喜歡這家,不過上週去台中他又
去吃金子半之助了,好愛吃炸物的爸媽
怎麼生出一個不愛吃炸物的我阿
 
KAMA (21).JPG
 
據說這是臭臉童
每次來都要吃的喔
我下次要來吃抹茶的
 
KAMA (22).JPG  
 
不知是不是除了丼飯外想吃
的很多因吃不下沒吃到而莫名
喜歡kama釜かま日式丼飯專門店
下回去台中時要列在再訪名單內
 
 
消費:NT965/2大人+1小(含10%)
 
Kama釜かま日式丼飯專門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699號           
電話:04-2380-8866
時間:11:00~14:30/17:00~21:00
       11:00~21:00(六、日、國定假日)
臉書: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