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Chambistro (1).JPG
 
Chambistro 享.香檳海鮮餐酒館
於前年10月進駐新光三越信義A9館
以香檳等頂級美酒結合海鮮料理為主打
滿意外友人對這家感興趣,約的時候我還
一度以為要約同樓層的另一家牛排館

 Chambistro (2).JPG
 
無論門口和內部的裝潢
都讓我覺得業者想營造出在
優雅又略帶高檔的環境中依然
能用很輕鬆的心情享受一切
 
Chambistro (3).JPG
 
看餐廳名就知首訪就是
要點杯酒搭配海鮮料理最
能夠體驗出餐廳的精髓
 
Chambistro (4).JPG
 
進門會先看到酒吧區與
餐廳主打的生蠔/螯蝦海產箱
 
Chambistro (5).JPG
 
 
Chambistro (6).JPG
 
 
Chambistro (7).JPG
 
 
Chambistro (8).JPG
 
 
Chambistro (9).JPG
 
我們是1月平日中午來宛如
包場,這類型的餐廳應該是晚餐
時段人客會比較多。由於業者
為酒商與食材進口商,餐廳只是
附屬性質,人客少比較無所謂
 
Chambistro (10).JPG
 
 
Chambistro (11).JPG
 
 
Chambistro (12).JPG
 
 
Chambistro (13).JPG
 
靠窗沙發座比較舒適
拉上窗簾隱私度就提高了
 
Chambistro (14).JPG
 
 
Chambistro (15).JPG
 
 
Chambistro (16).JPG
 
I.G.真的捧紅了金色餐具
不過我看多就比較無感了
 
Chambistro (17).JPG
 
適合拍照的雙人坐位
用餐的話會覺得桌面過小

 

 

Chambistro (18).JPG
 
 
Chambistro (19).JPG
 
 
Chambistro (20).JPG
 
我不太喜歡高消費
餐廳Menu如此沒質感
感覺和環境整體不太搭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Chambistro (21).JPG
 
 
Chambistro (22).JPG
 
沙公沙母要預訂
 
Chambistro (23).JPG
 
無論香檳或紅白酒等
單杯消費都比同質餐廳
高一點,我覺得還是自帶
酒另附開瓶費比較划算
 
由於中午時段友人也
不喝酒,加上香檳點單杯
超不划算,因此就跳過
 
Chambistro (24).jpg
 
正規餐點選項不多,商午套餐對
首訪者來說也比較品味不到重點
消費感覺也沒吸引力,不過寫文時
發現5/31前招待美酒一杯,如此
我覺得比較符合消費者的期待
 
Chambistro (25).jpg
 
完整Menu>>>
 
Chambistro (26).JPG
 
雙人套餐的設計適合感情好
或口味類似的一起享用,因為
會有分不均的料理與單一主餐
的選擇,我們考慮了一下各自點
商午套餐後再另外單點螯蝦
 
Chambistro (27).JPG
 
 
Chambistro (28).JPG
 
義式巧巴達麵包佐橄欖油醋
 
Chambistro (29).JPG
 
普羅旺斯田園沙拉
 
商午套餐沙拉和湯都為
2種選項,我們剛好點不同的
也分別覺得自己點的好吃
 
Chambistro (30).JPG
 
 
Chambistro (31).JPG
 
南法尼斯鮪魚沙拉
 
比預期的豐富,透過料理
也讓感受到海邊的鹹香味
 
Chambistro (32).JPG
 
 
Chambistro (33).JPG
 
 
Chambistro (34).JPG
 
牛肝菌蘑菇濃湯
 
Chambistro (35).JPG
 
法式栗子奶油濃湯
 
這種等級數的餐廳,湯品最好能
提供一款非濃湯,我喝到某些奶製品
會腹瀉,由於沒提供清湯經過確認使用
奶製品種類與品牌後決定試試,結果沒
拉肚子,這代表店家用的奶製品較天然
也較優質,如果店家不實告知即使瞞
過我的嘴但絕對騙不了我敏感的胃
 
Chambistro (36).JPG
 
台北市消費高點的西餐廳幾乎
都會出現牛肝菌蘑菇濃湯,我已經
喝膩了,因此只要有不一樣的肯定點
下去,有堅果香氣的栗子濃湯帶有甜甜
的味道,但甜的不討厭,濃稠度也很剛好
此外,多了一個小麵球不但視覺上加分
一口咬下還包有內餡,這湯讓我驚豔
 
Chambistro (37).JPG
 
龍蝦和波士頓龍蝦、 小龍蝦、螯蝦
是不同的但台灣業者都稱為"龍蝦"不肖
業者更利用消費者的無知把便宜貨當龍蝦
高價賣。我不吃亞洲產螯蝦,美加的也不會
想吃,因我獨鍾口感細緻鮮嫩的龍蝦,這次
會想點完全是來這不吃生蠔(我不敢吃)
或螯蝦會有一種那幹嘛要來的感覺
 
Chambistro (38).JPG
 
單點-加拿大原味鮮甜蒸煮龍蝦(螯蝦)NT1,680
 
餐廳標榜鮮活加拿大螯蝦,吃原味
才是王道也能知道提供的品質是否如
宣傳。點餐時有點意外螯蝦不能加價
升級套餐,算一算還是點商午套餐+單點
比全套單點來得划算,只不過會吃過量
好在沒限時就和友人邊聊天邊緩食
 
Chambistro (39).JPG
 
 
Chambistro (40).JPG
 
螯蝦的肉會比龍蝦緊實
沒有龍蝦那麼鮮嫩多汁
 
Chambistro (41).JPG
 
 
Chambistro (42).JPG
 
菁華的湯汁千萬別浪費
 
Chambistro (43).JPG
 
 
Chambistro (44).JPG
 
 
Chambistro (45).JPG
 
新鮮就=美味
綜觀整體我覺得售價過高
(註:我是吃食物外無形的消費者)
 
Chambistro (46).JPG
 
配菜和我點的雞腿排一樣
 
Chambistro (47).JPG
 
商午-炙燒墨魚煙花女義大利麵NT750
 
視覺效果不錯,口味以蕃茄酸甜
和辣為主,Menu上寫小辣,但友人
說小辣以上,我吃後覺得這種不軟弱
的小辣才深得我心。麵條硬度有調成
適合大眾口感,歐式作法的義大利麵
醬汁較少醬鬼會覺得乾,此外屬性為
餐酒館,料理要佐酒,因此都會偏鹹
偏重口味,配酒後才不會食之無味
 
Chambistro (48).JPG
 
重頭戲的墨魚沒讓人失望
 
Chambistro (49).JPG
 
 
Chambistro (50).JPG
 
商午-爐烤迷迭香雞腿排NT780
 
上桌時聞到撲鼻香味讓
原本已略有飽感我又覺得餓
雞腿排應該是醃過再烤,外皮
酥香肉質鮮潤滑嫩~好吃
 
Chambistro (51).JPG
 
 
Chambistro (52).JPG
 
 
Chambistro (53).JPG
 
美式黑咖啡
 
飲品有咖啡、茶,我們都選咖啡
 
Chambistro (54).JPG
 
檸檬派/比利時75%生巧克力蛋糕
 
兩人提前慶生~超開心
 
Chambistro (55).JPG
 
嘿嘿~我很難抵擋巧克力的誘惑
 
Chambistro (56).JPG  
 
Chambistro 享.香檳海鮮餐酒館
餐點口味、服務、用餐環境都不錯,考量
以上消費仍有點過高,適合口袋深的族群
若Menu內容與消費可再做調整,我想
應該可以提高再訪率與增加來客數
 
 
消費:NT3,531/2人(含10%)
 
Chambistro 享.香檳海鮮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6樓
      (新光三越A9館/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
電話:02-2722-2239
時間:11:00~14:30/17:30~22:00
臉書:
 
延伸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