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1).jpg

 Style Steak世代歐陸牛排西餐廳
是家隱藏在捷運小巨蛋站附近巷弄間
的高CP值複合型態美式牛排館,除了牛排
還提供早午餐、下午茶、下酒拼盤、鐵鍋飯
、各式燉飯、義大利麵等,多樣化的餐點與環境
氛圍適合聚餐,由於也是親子與寵物友善餐廳
兒童餐及毛小孩的餐點也都有精心設計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2).JPG
 
聚餐就是要挑離捷運站近、豐儉
尤人、氣氛輕鬆又不失質感的地方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3).JPG
 
附近的上班族好幸福,200元
就可以吃到很棒的餐點,工作有
怨氣時中午可以吃好一點抒壓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4).JPG
 
春節全家一起來很適合,吃完
當天就在臉書跟朋友說不用等
我寫文就可以來這家報到了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5).JPG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這個接待櫃台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6).JPG
 
中午時段生意好,我13:30才去吃
午餐,因為很多人以為這家是牛排館
不知道有下午茶和全日提供的各式餐點
因此下午時段人很少。這家的食記分享
也少,如果不是試吃邀約,我根本不知道
有這家餐廳,吃完有挖到寶的感覺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7).JPG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8).JPG
 
午茶時段來這看書或與三五好友
來個午茶趴聊聊是非享食樂很棒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9).JPG
 
靠窗坐位很寬敞帶小孩或
要去小巨蛋聽演唱會帶較多
道具與東西的人很適合坐這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10).JPG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11).JPG
 
店裡有隻店狗,我怕狗因此沒放
出來,還是看可愛的氣球狗就好了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12).JPG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13).JPG
 
這空間適合舉辦商務研討、
讀書會、新書發表、品酒會、
小型教學等活動,除了能包場
還提供客製活動餐點的服務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14).JPG
 
不定期會有音樂演奏;我覺得
在這幫小朋友慶生或辦歌唱樂器
才藝發表會肯定熱鬧又有趣,老闆說
也有客人包場舉辦過溫馨求婚趴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15).JPG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16).JPG
 
自助區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17).JPG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18).JPG
 
調味品用的都是我喜歡
的品牌,使用完後別忘了要
歸位以利下一位客人使用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19).JPG
 
Kirkland喜馬拉雅粉紅鹽
搭配牛排很棒,一點點就能提味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20).JPG
 
好多光看就讓人垂涎的
餐點,快點去看完整Menu
 
完整Menu>>>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21).JPG
 
午餐、早午餐類的會附咖啡
或茶,飲品續杯加30元,也可以
加價升級為豪華一點的套餐或
依照自己的喜好加點配料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22).JPG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23).jpg 
 
我想貪心的人點餐會有選擇障礙
難怪老闆一直要我攜伴,無奈臨時
找不到伴,看來只能安份吃牛排
 
th_067 
 
試吃內容為世代歐陸牛排
A、B、C三種套餐擇一,我雖然
想吃Prime級長島巨無霸肋眼牛排
研究菜單後覺得B套餐最適合中產階級
與小資族,而且想吃就可以立刻去吃
不用盼到什麼重要的節日才能如願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24).jpg
 
套餐內有些選項,選自己愛的準沒錯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25).jpg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26).jpg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28).JPG  
 
店家對食材的堅持我會先閱讀
但食材好不好也是要吃過才知道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30).JPG
 
瓶口蓋住是不容忽視的細節
用高腳杯喝水感覺自己也變優雅了
飲用水果然是煮沸過的沒有異味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29).JPG
 
提供免費WiFi與手機無線充電
可以盡情地錄影拍照上網分享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31).JPG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35).JPG
 
開胃菜-生食級巨無霸干貝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36).JPG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37).JPG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38).JPG
  
飽滿碩大的生食級干貝
中間還呈現半生熟的粉嫩色
熟度掌控恰好,入口滿嘴甘鮮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40).JPG
 
沙拉-雞肉沙拉
 
千萬不要看不起這份
在視覺上比較一般的沙拉
因為好滋味深藏其中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41).JPG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42).JPG
 
雞肉有點中式手撕雞肉的style
融入西式調味的沙拉中無違和感
好吃的關鍵就是加入了數種堅果、
蔓越莓、黑橄欖,讓味道更具層次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43).JPG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32).JPG
 
湯品-西西里蕃茄蔬菜湯
 
蕃茄蔬菜湯有濃湯的口感,微酸的
天然滋味我一喝就愛上,我吃到喜歡
的就愛打探一番,果然這湯是用蕃茄
西芹紅蘿蔔、馬鈴薯等鮮蔬打成泥
燉煮再加入香料增添香氣而成,不像
有西餐廳會偷工省料加入速成品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33).JPG
 
前述提到點早午餐、午餐
加價NT120豪華一點的套餐
中的湯品也可以選這道喔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34).JPG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39).JPG
 
讓麵包吸附湯汁後
再吃也是我喜歡的吃法 
 
扎實的份量與用料,食量較小者
吃完前三道應該已經有飽感了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44).JPG
 
主餐-US Choice級紅頂去骨牛小排8oz
 
愛吃肉嫩或牙口不好者直接點菲力
與去骨牛小排相較我雖然偏愛菲力,但
還是忍不住想試試去骨牛小排的口感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45).JPG
 
吃牛排配紅酒除了是種享受還能
提升餐點風味,有時候我也會剩下一點
搭配甜點也很棒。目前尚無酒單如果
佐酒的話老闆也有精心挑選每瓶NT500、
NT800、NT1500三種價格的紅酒,單杯
最便宜的為NT200,2人以上來直接點1瓶
很划算,我喝的是一瓶NT500,味道溫
平時沒喝酒習慣的人也會覺得順口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46).JPG
 
去骨牛小排我點7分熟,因為可以
油脂緊縮口感較脆彈,醬汁可以選
微辣特調醬汁、美式BBQ醬或是原味
搭配粉紅鹽,我愛吃辣選了特調醬汁
牛排上桌時還聞得到隱約香料芬芳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47).JPG
 
不可思議的厚實份量,跟老闆
確認的確超過8oz,美式牛排的
霸氣就是可以大口吃肉吃到滿足
 
牛排煎過放到炭烤爐烙痕
再爐烤,無靜置,切開時香氣
逼人只見肉汁流出而無血水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48).JPG
 
Choice級去骨牛小排只要
沒用舒肥法或加入使肉質軟化的
人工添加肉都會嫩中帶咬勁,油筋
部位更要大力嚼,品味後完全是鮮切
原塊原肉天然口感,沒讓我失望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49).JPG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50).JPG
 
吸附肉汁與微甜微辣
牛排醬的杏鮑菇好吃極了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51).JPG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52).JPG
 
 美式帶皮馬鈴薯條外酥香
內鬆軟,趁熱吃最美味可口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53).JPG
 
一個人也可以用牛排與紅酒
乾杯,獨自來用餐聽聽店內輕鬆
音樂,看看窗外行走過客也不寂寞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54).JPG
 
甜點-波士頓派
 
甜點以當日提供為主,約有3種選擇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55).JPG
 
飲品-熱紅茶
 
午後的氛圍很棒,餐畢我忍不住
又待了一會,沒想到這一待多吃了
2樣美味,原本老闆是要讓我打包回家
因為牛排套餐的份量正常食量的吃完
都會非常飽,但老闆不知道遇到合口味
我的胃就是黑洞,要不是怕把老闆嚇到
我連鐵鍋飯都能當場吃完~哇哈哈哈
 
39.gif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56).JPG
 
當天有學校預訂下午給學生當
點心的焗烤吐司,老闆有多做一份
讓我帶回家吃,但我抵擋不住焗烤的
香氣,馬上打開想先吃幾口再帶回家
結果竟然不知不覺就吃光了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58).JPG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57).JPG
  
蔬食都使用新鮮食材非冷凍品
調味不會過重、起司用量剛好不會
多到讓小朋友吃的時候會有負擔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59).JPG
 
外送點心可以客製或挑選Menu
內能外送的品項,不過要提前預訂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60).JPG
 
豬排鑄鐵鍋飯NT320(附飲品)
 
鐵鍋飯向來是我的菜,好悔恨
沒攜伴,沒想到正要離開時鄰桌
人客點的鐵鍋飯突然出現,當下一定
是我偷瞄的饞像被老闆發現,確定
我不趕時間後又做了一份請我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61).JPG
 
常看我食記的就知道荷包蛋+
飯+肉的組合送到我面前決不會
留半口給別人,熱騰騰香噴噴的
豬排鑄鐵鍋飯光看就覺得銷魂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62).JPG
 
無論豬牛鐵鍋飯的肉排都會超過6oz一點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64).JPG
 
 選用肩胛骨處附近的梅花肉先抹醬
再烤,烤好後再淋BBQ醬,挺有美墨風味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65).JPG   
 
 肩胛肉帶筋肉質也比較堅實
不過偏上方的梅花肉會比較嫩
佐醬味道好,豬排份量大,很超值
的鑄鐵鍋飯,兩人同行點一份排餐
一份鑄鐵鍋飯分食也是個好選擇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63).JPG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66).JPG
 
我吃硬不吃軟,白飯使用口感
Q彈的長米,光醬汁拌飯我就能
把飯吃光光,如果當場吃完我一
定會讓蛋黃流出來一起拌飯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67).JPG  
 
鋁箔盒裝保溫效果好,回家後
還溫溫的,馬上快速把剩下的吃光
 
下方DM可以快速了解牛排館的
優惠與除了排餐外還藏了哪些好料
 
Style Steak 世代牛排 (27).JPG
  
Style Steak世代歐陸牛排西餐廳
老闆夫婦原本經營天母的德州牛排,因為
想擴大用餐空間提升品質因此在現址開了
新品牌店,原店由徒弟接手。夫婦倆雖不是
廚藝學校出身,但愛吃美食又熱愛料理,也很
重視食材品質,因此這裡雖沒高檔餐廳
平易的消費與更貼近大眾的家庭風味也
非常有自己的Style,在別處可是吃不到
 
我媽看到我當日分享的照片就
著說等她旅遊回來後要去吃,因此
之後還可以看到我的分享文喔!
 
 
Style Steak 世代歐陸牛排西餐廳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75巷14弄3號
      (捷運小巨蛋站5號出口/從健康路8巷走進去約1分鐘)
電話:02-2719-8237
時間:09:30~22:00(週日-週六)
       18:00~22:00(採預約訂位制)
網址:
臉書:
 
延伸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