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 SWEETS (1).JPG

Kobe sweets café是日本神戶
老字號蔬果店轉型的甜點店,這品牌在
台灣為首店,其實前身就是在統一時代
紅極一時的Arrow tree,如果是其粉絲
直接衝就對了,這家也是當日吃到的3家
甜點店中友人考量整體最喜歡的一家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KOBE SWEETS (2).JPG
 
la vie bonbon後第二家甜點店
 
KOBE SWEETS (3).JPG
 
 
KOBE SWEETS (4).JPG
 
 
KOBE SWEETS (5).JPG
 
飲品價格NT80~160間不算高價
其中水果系列的飲品我最鍾意,但是
發現有提供開水,因此就先跳過飲品
可以先省一筆也可以保持肚量空間
 
KOBE SWEETS (6).JPG
 
 
KOBE SWEETS (7).JPG
 
當場也看到師傅在現做
 
KOBE SWEETS (8).JPG
 
Kobe的照片都拍得讓人垂涎欲滴
 

 

 

 

KOBE SWEETS (9).JPG
 
好喜歡這種色彩活潑的坐位區,甜點
還沒吃就覺得好開心,想把角度抓好再拍
一張都來不及,馬上有人出現,而我也要先
去佔位,不然會沒位可以好好享用甜點
之後坐位會再增加,內用不須加10%
 
KOBE SWEETS (10).JPG
 
自助區/置物籃
 
KOBE SWEETS (11).JPG
 
要買整模水果塔才能感受到
水果山的霸氣,不過我當場沒看到
跟Menu上同霸氣的水果塔,應該
是要訂購才有,下次生日訂看看
 
微風南山 (49).JPG  
 
 
KOBE SWEETS (12).JPG
 
塔底會依水果不同有不同口味的搭配
 
KOBE SWEETS (13).JPG
 
 
KOBE SWEETS (14).JPG
 
水果捲選擇少,還好友人
跟我同心,選了草莓巧克力捲
 
KOBE SWEETS (15).JPG
 
看到整條水果捲的售價後
友人一直想買一條外帶,由於
我們要繼續追吃下去,她才依依
不捨的把目光移開,打消念頭
 
KOBE SWEETS (16).JPG
 
NT180神戶卡士達醬滿
吸引我,留待下次再來吃吧
 
KOBE SWEETS (17).JPG
 
特製鮮奶油蛋糕NT480
 
2~3人合點最適合
 
KOBE SWEETS (18).JPG
 
我們點了草莓巧克力捲和綜合
水果塔一起吃,巧克力捲拍照要快
約拍4張就倒了,我拍了唯一這張後
就躺平,是我遇過倒最快的,還好有
神隊友硬撐再拍,倒的過程超好笑
 
KOBE SWEETS (22).JPG
 
硬要把草莓帽戴回去
不是高手還撐不起來喔
 
14e6a553e9db6a.gif  
 
我喜歡歐式做法的甜點也不太愛
鮮奶油,因此較少吃日系甜點,不過
日式鮮奶油比較質爽因此會吃一點
友人一天到晚去日本吃甜點,鮮奶油
是她的菜,我吃我愛的巧克力蛋糕體
與水果塔相比,我覺得蛋糕捲較好吃
 
KOBE SWEETS (23).JPG
 
吃完我還是喜歡Tasweet
蛋糕捲,但與好友一致認為Kobe
也不錯份量也滿大,CP值滿高
 
KOBE SWEETS (19).JPG
 
綜合水果塔NT220
 
蛋糕捲選巧克力,因此水果塔
塔底選杏仁風味的,如此才有變化
 
KOBE SWEETS (20).JPG
 
這類水果塔各家都一樣會讓我
覺得塔底和水果各一邊,就算水果
切小與塔底一起入口好吃但不會有
讓人驚喜的滋味,我偏愛比較能夠
觸動味蕾與各味互相交融的甜點
 
KOBE SWEETS (21).JPG
 
草莓巧克力捲NT250
 
吃甜點時發生小插曲,我們聊天沒注意
有位穿便服可能是主管之類的蹲在旁邊
拿東西,當時友人充滿疑惑問我覺得像不像
Arrow tree的甜點,我說在統一時代開幕期
連去2次都因排太多人沒吃到,後來就忘了去
然後反問兩家哪家好吃?友人說有一點差異但
都好吃,她聽到我們討論很開心現身說是同家
因為日本投資者有一些異動才更名,產品是
一樣的,因為我們說好吃她才會出現,如果
我們說不好吃,她會默默地離開~
 
輕盈的水果系甜點最女生
魄,趕快約閨蜜來這一起分享
各式水果甜點,妳挖我一口,我挖妳
一口,口水來口水去感情不會散 
 
 
消費:NT470/2人
 
Kobe sweets cafe-atré微風南山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2樓
       (捷運台北101/世貿站4號出口)

時間:11:00~21:30/11:00~22:00(週四~六,含例假日前夕)
 
延伸
【台北】KiOSK.檸檬橄欖油起司蛋糕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