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Minime (1).JPG

  凱特怕小孩吵鬧,對於光顧親子餐廳
意願不高,除非是像VVG Petite那種有
吸引我的玩具才會想去。這次去位在東區
的Minime Kids Cafe韓風親子餐廳應該
算是有緣造訪,雖然假日的擁擠連小孩的
爸媽都受不了,但也算是個難得的體驗
 
 
Minime (2).JPG
 
Minime Kids Cafe有嚴格的2小時
用餐時限讓我覺得訝異,因為有小孩同行
搞東搞西後基本上入座點餐+用餐+哄小孩
吃飯1個多小時就沒了,剩下玩樂時間並
不多,而且可能也會和其他小朋友爭搶
 
Minime (3).JPG
 
 
Minime (4).JPG
 
進門後要脫鞋,大人須穿襪子
接著手要消毒與量體溫才能入坐
 
Minime (45).JPG
 
最近動物椅好流行,連我妹家的
臭臉童也有一個大象專屬椅,不過
我這虎姑婆去拜訪時,臭臉童就只能
乖乖讓座給我,不然不說故事給他聽
 
Minime (5).JPG
 
Minime是家漂亮又有質感的
親子餐廳,可惜桌數擺放過多椅子
會緊靠鄰桌造成走路要繞道,陪小孩
玩時也要小心因空間狹小擁擠造成
的碰撞或踢到放在地上的小嬰兒
 
Minime (6).JPG
 
我們預約最早11:00時段,假日
大客滿,可能因當日下雨或是帶小孩
要準時較不易有些人客晚到,因此我拍
到完整全貌,不然客滿時拍照有難度
 
Minime (8).JPG
 
椅子貼到兒童扮家家酒區的市集
我覺得業者要思考是否要減少坐位
因為如此小朋友玩樂受限,在位子上
用餐的人感覺卡卡,會影響再訪意願
 
Minime (7).JPG
 
 
Minime (46).JPG
 
這張幼兒椅很可愛,但在擁擠空間時
擺放的地方要注意,不然幼兒受傷該怪
業者、父母還是意外闖禍的倒楣鬼?
 
以下為現場實例
 
Minime (47).JPG
 
這在我旁邊的坐位,本來嬰兒
沒放在這,完全不知何時出現,由於
桌面很小,3個人用餐的餐盤與木製
餐具盒都有部份露在桌面外(發現後
我馬上移進來),如果不慎撞落手機或
餐具盒飛出的刀叉,那麼95%以上
的機率可能會砸在小嬰兒頭上
 
在公共場所父母要懂得保護自己的
孩子,不要發生意外後再怪東怪西,那天
我發現有家長完全不管小孩任其奔跑與
亂丟玩具,如果撞到上餐服務生該如何?
還好這家服務生訓練有素上餐很謹慎
 
 Minime (9).JPG
 
兒童椅
 
Minime (12).JPG
 
 
Minime (13).JPG
 
 
Minime (14).JPG
 
完整Menu>>>

 

 

 

 
Minime (15).JPG
 
季節限定菜單
 
Minime (16).JPG
 
自行勾選好後去櫃檯點餐
點完餐開始參觀餐廳內設施
 
Minime (17).JPG
 
 
Minime (18).JPG
 
因為是假日,小棉球是幼兒須收
NT200清潔費,可抵NT100寶貝粥
 
Minime (19).JPG
 
 
Minime (35).JPG
 
不要以為把幼兒放在監牢裡
家長就可以安心吃飯,因為也會有
大小孩跑進來,還是那句話自己小孩
自己顧,我雖然不愛小孩,但當時感覺
自己比有些家長還重視小孩安全
 
Minime (20).JPG
 
城堡有2層,滿受小朋友歡迎,裡面也
有玩具,我爬進去後覺得自己是巨人
 
Minime (21).JPG
 
 
Minime (22).JPG
 
 
Minime (36).JPG
 
本來想拼些字拍照,結果忘了,忘了
也好,免得拼出一些會被丟雞蛋的辭彙
 
Minime (23).JPG
 
公主風的小房間小朋友興趣
不大,拍照的興趣比較大,房間前
蛋糕櫃邊還塞張破壞美感的桌子
 
Minime (24).JPG
 
 
Minime (10).JPG
 
 
Minime (11).JPG
 
 
Minime (25).JPG
 
扮家家酒區
 
晚點就一堆小朋友與滿地的玩具
還好服務生會不時整理,我覺得能在
親子餐廳當服務生心中一定滿滿愛也
很有耐性,要不然就是有超強忍耐力
 
Minime (26).JPG
 
 
Minime (37).JPG
 
球池很熱門,逮不到拍全貌的機會
 
Minime (38).JPG
 
石板畫牆
 
可能是時間不夠,這區人氣差
 
Minime (39).JPG
 
可憐的娃娃們衣不蔽體
慶幸的是頭、手、腳都還在
 
Minime (40).JPG
 
 
Minime (27).JPG
 
投影互動遊戲區
 
我覺得大人滿適合在這裡發洩
 
14d0622447ea8c.gif  
 
Minime (28).JPG
 
可爾必思
 
點主餐+NT80可選咖啡、紅茶、
綠茶、可口可樂、可爾必思,五擇一
 
因為有提供水,單點的飲品較高價
所以只點1杯套餐加價的飲品,打算
離開後再去別處安靜喝咖啡與聊天
 
Minime (29).JPG
 
新沙白酒蛤蠣寬扁麵NT360
 
Minime (30).JPG
 
韓大叔秘製燒肉飯NT370
 
Minime (31).JPG
 
 
Minime (32).JPG
 
十色彩盤韓風拌飯NT360
 
Minime (33).JPG
 
常聽人說親子餐廳的餐點比較
一般,但我們點的3份餐點都好吃
有點意外,寫文時才注意到官網中
有提餐點是由韓國主廚研發製作
 
Minime (34).JPG
 
寶寶粥+蘋果汁
 
棉球媽說粥有待改進,小孩大人都不愛
 
Minime (44).JPG
 
就算現在韓禿子很紅
我還是有點怕這種光頭娃娃
 
    Minime (41).JPG
 
 
Minime (42).JPG
 
雖然好害怕還是要閉著眼睛
對準穿動物裝的那個拍拍
 
Minime (43).JPG
 
小棉球不知從哪又抱回一個
穿動物裝的,還使出KISS大絕招
嘿嘿~不知是跟誰學的呀?這張是
我意外拍到,棉球媽看到都來不及拍
我到現在還很得意拍到棉球的純真
 
   Minime (48).JPG
 
尿布檯
 
Minime (49).JPG
 
親子洗手間很精美,也保持得很乾淨
備有拖鞋不用擔心腳會踩到穢物
 
Minime (50).JPG
 
 
Minime (51).JPG
 
 
Minime (52).JPG
 
 
Minime (53).JPG  
 
人客沒全離場就開始消毒,因為怕
小孩吸入大家速速離開,或許這是種
清場勸離方式,但我覺得應該要先告知
時間到要消毒,全部散場後再作業
 
凡事皆比較而來,有些親友家小孩玩具
設備比Minime Kids Cafe好,因此來這
我沒太大的驚呼感反而覺得餐點比預期好
這家有點敗在空間擁擠,不然裝潢質感與服務
都不錯,消費也合理,建議最好平日光顧。此外
這次也明白為何身邊滿多有小孩的友人不愛去
親子餐廳,因為除了容易感染疾病、無法玩得
盡興外,一堆小孩的吵鬧聲會讓大人超煩躁
 
 
消費:NT1,487/4(3大人+1小娃,含10%)
 
Minime Kids Cafe 韓風親子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3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電話:02-2778-3118
時間:11:00~20:30/11:00~15:30(週二)
臉書:
 
延伸
【推薦】畬室法式巧克力甜點.甜點百香 畬巧克力 必點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