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偵軒萬隆店 (1).jpg

 偵軒精緻鍋物在捷運萬隆站附近
就有2家店,也是該區的高人氣餐廳
不知不覺到今年也開業20年了,一家
店能夠與時俱進經營這麼久真不簡單
 
 
 
由於偵軒消費較高,我們更愛附近
兩家錢x涮涮鍋,因為好吃度不輸偵軒
只是裝潢和湯頭沒偵軒好,每次都是
那兩家客滿,我們才會到偵軒報到
 
偵軒萬隆店 (2).JPG
 
為了可以比較偵軒的進步,我花了
些時間把偵軒總店的文章從愛評網
搬過來,因為天空部落格的文章全沒了
還好這篇愛評網有,只可惜內容有些
不全,發文時間也沒有和天空同步
 
偵軒萬隆店 (3).JPG
 
用餐空間有1~2樓,人多空間又
不大時我拍照會怕,趁結帳離開時
速拍一張後快閃,因為有點緊張手指
還擋到手機鏡頭,話說寫食記這麼久面
對人多時還是會怕怕的,但沒拍到環境
感覺就像拼圖缺一塊,只好硬著頭皮拍
 
偵軒萬隆店 (4).JPG
 
 
偵軒萬隆店 (5).JPG
 
 
偵軒萬隆店 (6).JPG
 
不餓的話會點最划算的
超值海陸組合餐,今晚想吃
的澎派一點就點menu內
份量較多的海陸雙拼鍋
 
偵軒萬隆店 (7).JPG
 
冰咖啡/冰紅茶
 
假日只有紅茶可以無限暢飲
 
偵軒萬隆店 (8).JPG
 
 
偵軒萬隆店 (9).JPG
 
菜盤的食材後來有比較好
也用較多天然食材代替加工品
 
偵軒萬隆店 (10).JPG
 
 
偵軒萬隆店 (11).JPG
 
自從芋頭和南瓜被選為最雷
火鍋料後,我每次吃火鍋若沒見到
這兩樣都會想另外加點支持一下
 
偵軒萬隆店 (13).JPG
 
單點-豬血糕NT40
 
全球十大怪食豬血糕我也要支持
 
偵軒萬隆店 (12).JPG
 
 芋頭後來換比較好的
幾次去都能夠煮到軟綿
 
偵軒萬隆店 (14).JPG
 
海陸雙拼鍋NT520+NT20
(海鮮五品+培牛、培豬、豬三擇一)
 
不想吃豬,我們加20元點雪花牛
 
偵軒萬隆店 (20).JPG
 
 
偵軒萬隆店 (15).JPG
 
偵軒海鮮鍋NT400
(鮮蝦、魚片、透抽、鮮蚵、蛤蜊)
 
偵軒萬隆店 (16).JPG
 
多年前首訪時我不吃鮮蚵還
不能換別的食材,後來應該是有
聽到消費者的聲音可以換其它
食材,每次我都會尊重店家換給
我什麼就什麼,這次是換透抽
 
偵軒萬隆店 (17).JPG
 
 
偵軒萬隆店 (18).JPG
 
 
偵軒萬隆店 (19).JPG
 
 海鮮部份到現在我都覺得火鍋世家最好
 
偵軒萬隆店 (21).JPG
 
 
偵軒萬隆店 (22).JPG
 
 
偵軒萬隆店 (23).JPG
 
蛤蜊和錢X一樣有時會出現
差的,但我家附近的火鍋世家都
沒出現過不好的,肉質也比較飽滿
 
偵軒萬隆店 (24).JPG
 
冰淇淋始終是老樣子
 
雖然偵軒精緻鍋物不是我在家附近
吃火鍋的首選,但這麼多年來水準不但
有維持還一直有進步,現在在肉品方面
也有更佳的選擇,不過我都還沒點過
 
 
 消費:NT1,078/2人(含10%)    
 
偵軒精緻鍋物-萬隆店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6段28號1~2樓
       (捷運萬隆站1號出口)

電話:02-8931-0296
時間:11:30~24:00
 
延伸
【台北大直】椒房殿麻辣鴛鴦鍋.優質吃到飽火鍋店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