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小布 and Lati (1).jpg
 
又破紀錄啦,這是我第一次與網友
(小貓)外出,是個愉快的經驗,小貓不但
熱心的教我縫娃衣,也陪我去買了好多
食玩,還幫我的白魔法禿頭瀏海及毛燥
頭髮梳整一番,我真是個糟糕麻麻~
 
小布 and Lati (3).JPG
 
小貓的LaTi 名字叫汽水,這是
我第一次接觸精緻的BJD娃娃
 
小布 and Lati (2).JPG
 
結束布吃布迷手縫娃課程成後
我們就去買食玩與到麥當勞聊天
 
小布 and Lati (4).jpg
 
BJD可以任意擺POSE拍照
不像小布是硬梆梆的身體
 
小布 and Lati (5).jpg
 
光頭的樣子也好可愛
 
小布 and Lati (6).jpg
 
汽水好同情小姊姊被麻麻冷落
所以請小姊姊吃飯,但小姊姊還是
擺臭臉生麻麻的氣,不過麻麻不但
沒理小姊姊吃醋還拿出新買的貓嬰兒
(小貓推薦超可愛,勸敗)和汽水合照
 
小布 and Lati (7).jpg  

真是快樂的一天^^y
 
延伸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