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歌劇魅影 (1).jpg 
 
95.1.24 迄今好久囉,這是老爸送我的
歌劇魅影門票2張,我超愛歌劇魅影,為了
它我買了CDDVD,還在網路DOWNLORD
中文版及英文版的歌+中文歌詞翻譯
 
歌劇魅影 (2).jpg
 

洛伊.韋伯,我的偶像~歌劇魅影的作曲家
其它歌劇作品還有貓、星光列車、艾薇塔等

 
歌劇魅影 (3).jpg  
 
以下是我在奇摩知識獲選最佳解答
的回答剛好做為本篇總結

 

1您覺得故事的特色在哪裡呢?
內在心靈的掙扎
2歌劇裡的音樂有什麼樣的特色呢?
優美卻帶有哀傷
3歌劇裡的場景特色在哪裡?
華麗帶有神秘,尤其是地下水道划船到魅影家的那段
4您最喜歡這部歌劇的哪一個部份?為什麼?
揭開魅影ㄉ面具,因為滿足了好奇心
5您最不喜歡這部歌劇的哪一個部份?為什麼?

女主角沒選擇魅影,我覺得他們才是

心靈契合的一對但卻礙於魅影做了一些

不好的事,所以最後選擇條件好的ㄧ方
6看完之後,您有什麼感想呢?

我太太太愛這齣劇了,它隱涵了正常人

的醜陋,也表現出在世俗下不能傾聽自己的聲音

選擇所愛之人,也說明了即使別人愧對你,也不能用

不法手段獲取想要的,否則得到心卻得不到人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