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救星盒子 (1).JPG
 
還在用iPhone5s~iPhone6s的應該
滿多人覺得手機很快就沒電想換電池但
Apple原廠覺得貴,到其它維修店又怕被
亂報價或有資料外洩的疑慮,最可怕的是遇到
無良業者用爛電池造成手機爆炸或技術不佳
導致手機重置讓人崩潰。幾天前凱特體驗了
救星盒子SAVER IN THE BOX到府換電池的
服務覺得很滿意,推薦給想換電池的果粉
 
救星盒子 (2).jpg
 
救星盒子提供兩種服務,一是螢幕盒子
可以自己D.I.Y也可以到府維修,二是只能
到府更換的電池盒子,無論iPhone螢幕維修
iPhone換電池都能30分鐘內完成,讓我對
快速完工感到不可思議,因為之前朋友去實體
店面換都沒這麼神速,有時候還無法當天修好
若要我跟手機分離太久我肯定會憂鬱不安
 
到府服務採線上預約,目前只提供
台北市全區、新北市板橋區、中和區、
永和區、新店區、三重區、蘆洲區,不過
已經開始擴區計畫,雖說是到府,但也可以
約在便利商店、速食店、連鎖咖啡店等等
上班族也可以約在公司,不用請假就能維修
手機方便省事極了,當然費用也相當親民
 
救星盒子 (5).JPG
 
如果約在家維修大家會比較擔心
安全問題,尤其在家育兒的婦女,偏偏
手機殼破裂很多都是小孩造成,救星盒子
到府維修的就是這位穿著印有公司名上衣
穿戴整齊、手提工具箱、談吐斯文的救星
去維修,不用擔心會出現奇怪的人去維修
 
我的手機是到10月就用滿3年的
iPhone6s(16G←噩夢),因為太愛玩
熊大農場和上網看影片電池早就不行了
但沒熟識的維修店與還要跑一趟覺得麻煩
反正有行動電源就一直拖著,當然也打算著
電池死掉後就有理由換那隻拍照神機,沒想
到救星盒子突然出現神救援,我的iPhone6s
又變得生龍活虎,這下換機費用又可省下了

 

 
救星盒子 (3).jpg
 
果粉們要如何檢測自己手機電池是否該換?
看到這可以速速檢測一下,如果是ios11.3以上
打開手機內設定>電池>電池健康度(Beta版)
如果內容出現耗損度高可考慮更換,以下的可以下載
電池壽命(Battery Life)APP或類似APP檢測
 
救星盒子 (4).JPG 
 
我的手機容量不夠升級為ios11.3,連
下載檢測APP也沒空間,因此借維修師手機
讓大家看一下APP檢測畫面,超過30%就可以
換電池。目前提供到府換電池的費用與型號為
NT799(6/6+/6s/6s+),NT829(7/7+) 
 
救星盒子 (6).JPG
 
男人的工具箱跟女人的化妝箱
一樣都很有看頭,不過看到一堆工具頭
時的感覺有點痛,也有點忐忑,這種感覺
跟我看著維修師打開我的手機拆電池的
感覺有像,沒到順利完工我都有點擔心
我的手機是否能正常使用,超怕重置
 
救星盒子 (7).JPG
 
 
救星盒子 (8).JPG
 
為保障雙方,會先填維修紀錄表
 
詳細記錄表>
 
救星盒子 (9).JPG
 
搶救手機電力開始
 
救星盒子 (10).JPG
 
 
救星盒子 (11).JPG
 
 
救星盒子 (12).JPG
 
熟練迅速又無損外殼的打開我的
手機,建議大家最好不要自己換電池
因為風險略大,讓專業的來比較保險
 
救星盒子 (15).JPG
 
拆的過程中有很多細小零件
復原時裝錯或沒裝好問題就大了
 
救星盒子 (13).JPG
 
 
救星盒子 (14).JPG
 
不要以為打開後電池就能取出
裡面還有一條很長很長的電池膠
 
  救星盒子 (16).JPG
 
電池膠怎麼延展力這麼好可以拉
這麼長,這是我第一次看到iPhone
裡面的樣子,因此好奇心特別重
 
救星盒子 (17).JPG
 
 
救星盒子 (19).JPG
 
 
救星盒子 (18).JPG 
 
重點來了,換電池首重電池品質
再考量費用,另外更換時是否為未拆
封的新品也要注意,在自己眼前更換
電池不用擔心選好的電池或手機零件
被偷換掉,也不用擔心資料照片被竊  
 
有些人會覺得用原廠電池比較好
但我覺得這跟用像機電池同理,新機
或保固期內就用原廠,舊了就選品質佳
的副廠,像我手機用快三年沒必要換較
貴原廠電池,所以選檢驗合格的就好
 
救星盒子使用的電池全部為
通過經濟部BSMI標檢局的認證
投保富邦2000萬產物保險
正常使用下180天內保固,讓我
覺得可以安心使用也有保障
 
詳細保固內容>
 
救星盒子 (20).JPG
 
 
救星盒子 (21).JPG
 
 
救星盒子 (22).JPG
 
 
 救星盒子 (24).JPG
 
竟然不到30分鐘就好了~
 
4a46b55d02000nkq  
 
救星盒子 (23).JPG
 
可以跟這個老電池說再見了
 
救星盒子 (25).JPG
 
電池換好手機復元還要做測試
測試完一切正常,我擔心的沒發生
 
救星盒子 (33).JPG
 
回家後忍不住清空空間將ios更新
看到最大容量100%超開心,如果最大
容量降到70%以下就可以換電池了
 
救星盒子 (32).JPG
 
在手機方面我很省,只要能用都不換
不必出門+花不到30分鐘,只要799元
(iPhone6s)比去實體店換省事又超值吧!
 
由於我對更換電池的體驗感到滿意
所以忍不住想看什麼是可以自己動手換
的螢幕盒子,沒想到我覺得這產品不但有
創意也能解決很多螢幕摔破者的困擾,因此
加碼多寫了以下內容,當下還突然閃過摔裂
我的螢幕就可以自己換看看的念頭(誤)
 
救星盒子 (26).JPG
 
螢幕盒子的色系讓我覺得有救星駕到
之感,如果自己DIY價格比到府維修便宜
售價會依iPhone型號而不同,如果搭配換
電池一起會有優惠價。以我的iPhone6s
來說DIY價格NT1,300,到府NT1,800,若
加換電池一起NT2,399 (原價NT2599)
 
螢幕盒子DIY 購買+價格>
螢幕盒子到府/ 螢幕盒子+電池到府 預約+價格>
 
螢幕盒子為終身保固適用於螢幕
玻璃破碎、排線鬆脫、觸控與顯示
有問題,如果不確定受損狀況是否適用
可於購買前先洽詢FB線上客服評估
 
救星盒子 (27).JPG
 
盒蓋上的圖樣是用來
檢查盒內附的物件是否齊全
 
救星盒子 (28).JPG
 
 
救星盒子 (29).JPG
 
只要不去Apple原廠更換都不會是
原廠螢幕,我看了一下外觀質感很不錯
也上網查看使用過螢幕盒子的消費者評價
滿高,維修師說他們的螢幕是自己與國外代工
廠合作媲美原廠效能才敢終身保固,價格也
超有市場競爭力,比實體維修店便宜很多
 
救星盒子 (30).JPG
 
連會用到的小工具都有附
如此就不怕用錯工具讓手機
受傷或還要購買沒有的工具
 
救星盒子 (31).JPG  
 
就是這個厲害又像桌遊的工作台與
詳細維修圖解流程讓我好想自己DIY
以顏色位置對應按部就班做就不怕搞混
螺絲與零件位置,另外還有教學影片參考
我問了一下,到府修也是30分鐘內搞定
自己換,初學者1小時左右也能完成
 

 救星盒子雖是新創公司,但入選過全東南亞
最大創業加速器AppWorks Accelerator第16屆
育成團隊,實力不容小覷。他們是台灣第一個針對
iPhone螢幕維修的MVP螢幕盒子和到府維修服務團隊
目標是提供全台灣最好的iPhone維修服務。救星盒子
是原廠保固期已過iPhone用戶的福音,想換電池和
螢幕受損的人看完分享文應該有找到救星的喜悅
 
 
救星盒子Saver In The Box
部落格:
到府維修預約: 
 
iPhone電池到府維型號|維修費
 @6/6+/6s/6s+ | NT799
 @7/7+ | NT829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