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金得春捲 (1).JPG
 
到台南旅遊免不了要去永樂市場
周邊吃小吃,國華街更被觀光客推為
去台南必去之美食街,其中已經營60多
年的老字號金得春捲更是不分平假日
只要逢熱門用餐時間就要排隊的店
 
金得春捲 (2).JPG
 
 
金得春捲 (3).JPG
 
我們平日中午12點多到,大概
排了6分鐘,算運氣好,因為才一會
大批人潮出現,排隊的人瞬間爆增

 

 
金得春捲 (4).JPG
 
包春捲的速度滿快,滿滿的配料
看得我口水都要流出來了,這可是
抵達台南後第一個吃到的美食
 
金得春捲 (5).JPG
 
餡料中我覺得跟北部潤餅比較
不一樣的有皇帝豆、滷豬肉、蝦仁
而高麗菜是冷乾,北部則是熱濕的
 
金得春捲 (6).JPG
 
包好後會微烤一下
 
金得春捲 (7).JPG
 
分食的話,可以請店家切對半
其它人都小鳥胃2人吃一捲,只有
我一定要吃一捲才能充分感受所有
食材在口中交織出的滋味,吃半捲
的話就有可能會吃不到蝦仁喔
 
金得春捲 (8).JPG
 
飽滿的春捲一大口咬下去
是我最喜歡的豪邁吃法
 
金得春捲 (9).JPG
 
味道淡雅清爽偏甜的春捲有
成為排隊店的條件,但我終究偏愛
北部花生粉較香濃味道比較有層次
的春捲(潤餅),或許也是受小時候吃
外婆做的北部口味潤餅吃慣的影響
 
金得春捲 (10).JPG
 
我對富盛號的食後感
請看這篇→ 富盛號碗粿
 
金得春捲 (11).JPG
 
富盛號碗粿NT35
 
用餐時間人多時一定要大家
分散排隊買各家美食比較省時
然後再找家親民的小吃店享用
 
金得春捲 (12).JPG
 
我說不要買我的份並猜測也不會
是家人偏好的口味,建議買3份就好
我爸就不信邪看到很多人排隊就幫
每人都買一份,結果如預料只有向來
和我口味相異的妹妹說還可以連
身為台中人的妹夫也說吃不慣
 
P.S.每人1份還包括3歲臭臉童
我爸失心瘋的買了6份,最後直到
參觀奇美博物館後才全部吃光
 
 金得春捲 (13).JPG  
 
沒吃過富盛號的還是可以去試試
但我覺得要在店內吃風味較佳,外帶
如果不是馬上吃美味度會減損滿多
 
 
消費:金得NT120/每捲NT40
       富盛號NT210/每份NT35
 
金得春捲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9號    
電話:06-228-5397
時間:7:00~17:00
網址:http://www.kintoku.com/        
臉書:
 
延伸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