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八月堂 (1).JPG
 
和爸媽去微風台北車站2樓閒晃時經過
八月堂看到不用排隊立刻去買,當下才知是
開幕才三天的新櫃點,真不知是熱燒期過?
還是分店多人潮分散?還是我們運氣好?
 
八月堂 (2).JPG
 
八月堂是台灣與日本技術合作的品牌與
KUKO比利時鬆餅同屬創達國際旗下品牌
我提了滿多東西,因此就用手機亂拍幾張
 
八月堂 (3).JPG
 
每日現場烘烤,在附近就能聞到四溢的
香氣,可頌口味多,如果難抉擇,店員也能
提供建議,我們偏好單純一點的,因此很好
挑選,選完店員也會貼心提醒注意事項

 

 
八月堂 (4).JPG
 
我最愛巧克力,眼中只容的下它
今天有買7送1的活動,剛好一盒
為8個,我爸想都不想就買一盒
 
八月堂 (5).JPG
 
因為要打道回府了,所以在
美食區座位分裝時順便拍一下
 
八月堂 (6).JPG
 
朱古力、曜黑胡麻、蜂巢、蘋果 NT287
(以上各2個,買7送1以價低者贈)
 
微風北店獨家販售的是香蒜可頌
我討厭因此沒買,愛蒜的不妨試試
 
八月堂 (7).JPG
 
紙盒尺寸沒設計好,放8個很擠
尤其夾餡這樣塞著比較不妥
 
八月堂 (8).JPG
 
這5個是爸媽帶回家的
 
八月堂 (10).JPG
 
附上的DM有簡單的口味介紹
、保存方式與最佳賞味時間
 
八月堂 (9).JPG
 
我不吃芝麻,喜歡芝麻的爸媽都說
好吃,因為晚餐吃很飽,我媽說回家後
和我爸分食蘋果,剩下口味都先剝一
小塊吃,因為可頌當日品嚐最好吃
 
八月堂 (11).JPG
 
 
八月堂 (12).JPG
 
八月堂製做可頌的技術習自日本
師傅,標榜使用好食材,官網如此寫道
「使用法國頂級第一品牌的天然奶油、
日本百年品牌麵粉和 ISO 認證雞蛋」
 
可頌特色為外層有淋糖漿烤得
也比較酥脆,內層鬆軟充滿奶香
 
八月堂 (13).JPG
 
蜂巢可頌
 
可頌外層有淋糖漿,可以跟店員要
紙袋,吃的時後使用紙袋才不會黏手
 
八月堂 (14).JPG
 
 
八月堂 (15).JPG
 
DM介紹的很清楚,我可以少打很多字
 
八月堂 (16).JPG
 
我是用手撕開比較看不出蜂巢狀
但可以看到多層次摺層手法的層次
 
八月堂 (17).JPG
 
雖然滿多層,但是蜂巢只集中
在中間部份,厲害的是要一切開
都是蜂巢,不過這一個才29元
做到如此我覺得沒啥好挑剔
 
八月堂 (18).JPG
 
 
八月堂 (19).JPG
 
朱古力可頌
 
八月堂 (20).JPG
 
 
八月堂 (21).JPG
 
裡面有巧克力棒是特色,巧克力
我當天有剝一小塊吃,剩下是冷藏
到隔天取出放到常溫吃,我覺得雖
沒當天好吃但也不會相差太多
 
八月堂 (22).JPG
 
蘋果可頌
 
我爸一看到每日限量每人限購一個
想都不想就買了,因為+我2人,可買2個
 
八月堂 (23).JPG
 
夾餡的可頌體積較大,蜂巢也較完美
蘋果的酸甜配上帶有香草芬芳與適量的
卡士達醬成就出幽香柔順的戀愛滋味
 
八月堂 (24).JPG  
 
我偏愛歐美傳統系可頌像LALOS Bakery
販售的,較不喜歡夾餡或外覆淋醬的可頌,尤其
每個NT29~NT49的售價使用的食材也無法太
高檔,如果常吃精緻甜點的人,建議跟我一樣買單純
型的可頌,以消費來說我們買的4種口味都好吃也
不會過甜,油品和麵粉的品質都不錯,如果經過
不用排隊或排個5分鐘內我會有再買的意願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