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katebcm

泰國小館 (1).JPG
 
泰國小館已經開業近四十年,用餐
熱門時段總是高朋滿座,公館美食推薦
這家老字號是名單上的常客,前陣子經過
發現重新裝潢,於是趁"新"去懷舊一下
 
泰國小館 (2).JPG
 
以前去除了吃飯外還會去買
泰國泡麵和米粉,有陣子超愛吃
泰國酸辣麵,好懷念以前門口放滿
整排數箱各式各樣泡麵的樣子
 
泰國小館 (3).JPG
 
橘色系的明亮裝潢讓老店的
氣氛變年輕,但我到懷念起以前
舊舊略雜的泰式家庭風感覺
 
以前的泰國小館
 
泰國小館 (4).JPG
 
還好我們12:00前到,晚到就
客滿了,由於人多我不便拍環境
也懶得走上二樓看重新裝潢後的
樣子,下次挑個離峰時間來再拍
 
泰國小館 (5).JPG
 
這次是想請爸媽吃飯,不過因為
媽媽隱瞞所以不知爸爸突然感冒
雖然盡量點不辣的,但南洋香料多半
有刺激性,爸爸幾乎不能吃,這種情況
讓我整餐都有很大的罪惡感,然後就
碎念我媽,這種情況還讓爸出門
 
話說很多事都會迴向,因為害
爸不能開心吃,結果被傳染感冒
後來才知道金孫林小寶是禍首
 
 泰國小館 (6).JPG
 
出現不少新菜色,價格也略漲
但還是屬於親民的平價
 
泰國小館 (7).JPG
 
 
泰國小館 (8).JPG
 
 
泰國小館 (9).JPG
 
點菜單勾選完運氣好服務生
會來收,沒來的話我都習慣自己
拿給服務生,這家的服務屬於快餐店
級數,我去過很多次,離峰時段服務
ok,但全店客滿時易出小狀況,不過
我覺得無傷大雅,頂多提醒一下
 
泰國小館 (10).JPG
 
我來泰國小館都是來吃打拋系列
或椒麻雞飯,然後再加點一道涼拌菜
或炒食蔬或月亮蝦餅,(註:金錢蝦餅
也不錯,但個人覺得比較油一點)
 
平日中午來發現滿多人都點我愛
的NT168打拋系列飯,現在比以前
擺盤精緻,還多附我最愛的荷包蛋
 
泰國小館 (11).JPG
 
很新~但我喜歡以前的壺杯組
 
泰國小館 (12).JPG
 
炒四季豆NT150
 
之前來只單點過一次,而且都是吃
辣的,所以對不辣料理的口味不了解
由於自己私心想吃懷念很久的打拋豬
加上媽媽在旁一直擾亂,結果造成我爸
只能吃月亮蝦餅和炒四季豆,其它吃
一點就咳嗽,只能嚥口水看我們吃
 
泰國小館 (13).JPG
 
泰國小館 (18).JPG
 
鳳梨炒飯 NT200
 
這家是屬於重口味餐廳,加上覺得
鳳梨炒飯較普通,一直勸爸媽點白飯
配菜較佳,結果不聽勸,最後如預料一路
鹹到底,只好把吃不完的飯打包回家
 
泰國小館 (14).JPG
 
辣炒打拋豬肉NT280
 
做法和以前略有不同,可能是
蔬食類變少,因此鹹度比以前重
(我覺得過鹹,也可能是沒配白飯
的關係)但還是好吃,超下飯
 
泰國小館 (15).JPG
 
泰北薑黃田園雜菜冬粉煲NT280
 
這道上桌時還以為送錯,因為煲
料理竟然不是放在鍋中,吃的時後
也有驚奇,不知道為何大家都覺得
應該只有蔬食,結果竟有五花肉
 
泰國小館 (16).JPG
 
月亮蝦餅(小)NT200
 
月亮蝦餅是招牌,我也很推薦
只要不是跟不喜炸物大頭來吃
都一定會點,實在的好滋味喔
 
泰國小館 (17).JPG 
 
 
泰國小館 (19).JPG  
 
爸爸較重視餐廳整潔與裝潢,因此
這次是首訪,離開前還不時打量每桌
有哪些好料,打算病好再來,而我媽已經
想好下次要約多點人來吃這次沒吃到
的椒麻雞和有視覺美感的新菜色酸辣
檸檬中卷圈與泰式涼拌沙拉大拼盤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